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社區也跋扈」 住戶公開信嗆王貴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偉華 許富傑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1 14:18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打人事件延燒,不只被爆料今年7月才打過社區女秘書兩巴掌,還有住戶看不下去,發出聲明稿,強調王貴芬在社區裡「囂張跋扈」到極點,惡名昭彰,說她罄竹難書一點也不為過。其中還提到王貴芬要打女秘書前,特別先問過,「這裡監視器照不到吧?」才用力打祕書兩個耳光。女秘書事後只有備案,沒有提告,強調自己是小蝦米,很難對抗大鯨魚,只希望王貴芬給她一個真心的道歉,面對這樣的指控,王貴芬一個上午都沒露面。

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長庚護理師,把人左臉打到紅腫,之後又遭社區爆料,說她在今年7月也曾打一名女秘書2巴掌。但她否認打人,被打的秘書看部下去,打破沉默,說希望王鄉代給他一個真心的道歉,戳破王貴芳謊言。

住戶也看不下去,有人打了一大篇文章,標題寫王貴芬睜眼說瞎話,謊話連篇,說她要秘書巴掌前,還先詢問這裡沒有監視器吧,才用力打了祕書兩個耳光。住戶說,事後看新聞她否認打人,認為王貴芬公然說謊,還有資格當民代嗎?社區住戶:「有聽說她脾氣不太好。」

蘆竹鄉代王貴芬(102.11.28):「求你們好好照顧我爸爸。」

3天前,王貴芬下跪痛哭,說只要提到生病的爸爸,她的情緒就會受波動,很擔心他的病情,之後雖然帶著花到醫院要向護理師道歉,卻撲空。兩人沒見到面,現在又被指控在自家社區惡名昭彰,打了社區女秘書又不道歉,女秘書強調,自己只是小蝦米,不敢對抗大鯨魚,雖然事後驗傷,到派出所備案,但沒有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貴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48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