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王貴芬 結果共33筆

  • 〈快訊〉一巴掌30萬!王貴芬掌摑護理師定讞

    最新消息,一巴掌30萬,王貴芬掌摑護理師定讞。
    2014/06/12 11:30
  • 甩護理師巴掌 王貴芬一審判5月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去年因掌摑護理師事件,引發社會撻伐,法院一審宣判昨天出爐,判她有期徒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換句話說,為這兩巴掌,她得付出30萬元的的代價,但罰鍰事小,民代形象因此崩垮,王貴芬的政治路蒙上陰影,儘管她昨天沒有到場聆聽宣判,不過透過律師表達歉意,說自己相當後悔。
    2014/04/08 12:02
  • 〈快訊〉王貴芬掌摑護理師 判刑5月、易科罰金

    最新消息,王貴芬掌摑護理師一案,遭判刑5月、易科罰金。
    2014/04/07 19:52
  • 稱沒打警! 桃議員羅文欽30萬交保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辱罵員警案,今天首度開庭!三名當天在場的員警準時出庭,羅文欽卻遲到20分鐘才趕到,報到時,10多名鄉親,手持花朵緊緊跟著,沿途大喊「議員加油」,好像來到選舉場合,結束偵訊後,羅文欽以30萬交保,態度不再那麼強硬,對於罵髒話,對員警和社會道歉,但堅持不認罪,說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檢方將比照「王貴芬摑掌護士案」,儘速偵結!
    2014/02/26 19:12
  • 辱警事件!兩主角神隱 花籃卻不斷

    議員羅文欽辱罵警察許傳灶,事發後,兩位主角分別出面一次,隨時神隱,不過無論是平鎮分局或羅文欽服務處,這兩天都是滿滿的花籃,不斷送進去,像是人氣大PK,地檢署即將約談羅文欽,而且打算比照王貴芬事件,速偵速結,民進黨中常會,也打算祭出黨紀處分.況且愈來愈多不利羅文欽的消息傳出,還有人說他之前被警察開罰單,竟然把罰單,塞進員警嘴裡。
    2014/02/26 13:31
  • 掌摑暴力!兩巴掌6百萬 王貴芬:尊重

    去年11月前蘆竹鄉代王貴芬,因為不滿照顧父親的林口長庚醫院換了代班護理師,拒絕在電話中說明病情,一氣之下衝到醫院掌摑護理師兩巴掌,李姓護理師委託律師對王貴芬提出附帶民事賠償要求登報道歉給付和解金,初步估計王貴芬掌兩巴掌代價恐怕得賠償6百萬。
    2014/01/27 21:38
  • 〈快訊〉王貴芬摑護理師 恐付出600萬代價

    最新消息,引起社會譁然的王貴芬摑護理師一案,王貴芬恐怕將付出600萬代價。
    2014/01/27 18:09
  • 又見醫暴!醉男甩護士巴掌 醫院擬提告

    又發生醫院暴力的事件!這次是發生在高雄的天主教聖功醫院,當時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疑似不滿包紮時傷口很痛,動手甩了護士一巴掌,讓這名用心替他治療的護士好心酸,類似的醫院暴力層出不窮,今年1月已經通過了醫療法修正案,也就是俗稱的「王貴芬條款」,將來對護理人員施暴,最高可判處3年的有期徒刑。
    2014/01/26 11:07
  • 清倉!禁監聽吃到飽 王貴芬條款3讀

    立法院今天最後一天院會,法案大清倉,因為九月政爭,朝野力推通保法修正,也順利完成三讀,未來通保法禁止監聽單位一票吃到飽,規定一人一案一票,而且被列告的人才能監聽。另外,為了防止急診室暴力,保障醫護人員安全,被稱作王貴芬條款的醫療法同樣三讀通過,未來以暴力傷害醫護人員,可以刑法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至於備受關注的食管法難題,只能留待之後再傷腦筋。
    2014/01/14 20:18
  • 強悍女議員遭控 闖雲縣府咆哮翻桌

    雲林縣政府員工在臉書上PO好幾張照片,指控縣議員蔡秋敏,到地政處重劃科,向科長陳情一件約聘人事案,結果講不成惱羞成怒,不但大聲咆哮,還掀椅翻桌,把公文掃落地,根本就是鄉代王貴芬翻版,但蔡秋敏解釋,選民在地政處做約聘人員突然被解聘,6個月薪水沒有領,才去幫忙求情,沒有翻桌掃公文,造成困擾她願意道歉。
    2013/12/28 17:52
  • 朱學恆票選十大惡人 第四劉政鴻提告

    由「宅神」朱學恒舉辦的年度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馬總統以壓倒性票數,當選十大惡人之首,第二名是逞官威、打護士的鄉代王貴芬,第三名則是大統董事長高振利,苗栗縣長劉政鴻第四名,第五名則是統一企業,雖然只是搞笑KUSO,但劉政鴻非常生氣,再次重申如果朱學恆沒有拿出證據說明,就會提告。
    2013/12/19 10:28
  • 年度10大惡人 馬總統、王貴芬上榜

    宅神朱學恒在自己的臉書上公布一段10大惡人的入圍影片,其中包括馬總統、苗栗縣長劉政鴻、大統油品負責人高振利,以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等人,都紛紛上榜,影片公布3天已經吸引了30萬人來點閱,不過趙藤雄決定對朱學恆提告,但是朱學恆回應說,這是惡人先告狀。
    2013/12/16 12:20
  • 扯!演出毒奶粉、呼巴掌 本土劇搭時事

    妯娌不合,因此加鹽在嬰兒奶粉中的事件震驚社會,還有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護理師也引起輿論譁然,有本土劇把這些事件融入劇本,劇中主角因為脫產,導致神經失序,在牛奶罐裡加鹽巴,更巧的是民代心有不滿,到醫院打人,甚至連演員在劇中的名字都叫「桂芬」,讓網友直呼實在是抄得太離譜了。
    2013/12/13 18:29
  • 準時報到漏排診 病人激動推打護士

    桃園民代王貴芬掌摑事件還沒落幕,彰化基督教醫院又發生護理師被打狀況,這次是病人準時報到,但護士卻忘記排診,直到過號之後,發生爭執,病人大力推打護士,過程都被民眾拍下,醫病之間問題再度引起關切。
    2013/12/05 17:16
  • 「王貴芬條款」打擊病人? 立院謀翻案

    被稱為「王貴芬條款」的醫療法第24跟106條修正案初審通過,如果二、三讀順利通過,未來在醫療機構出現「干擾醫療行為」的舉動都可能是公訴罪,現在立法院出現不同的聲音,認為前幾天的修法太過急躁,很可能影響民眾權益,因為如果產生醫療糾紛,到醫院找醫師理論,甚至抬棺抗議,都可能變成醫院暴力被移送法辦,是不是修法過度反而打擊病人權益,已經有立委討論,考慮翻案。
    2013/12/05 13:53
  • 求重刑!藝人黑支打醫護 傷害恐嚇起訴

    本土劇演員黑支,今年5月份因為不滿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不但揮拳打人,還大罵三字經,案件偵結,檢方將他依傷害、恐嚇和公然侮辱罪起訴,要求從重量刑,這幾項罪名,最重可以判處5年有期徒刑,但有民眾認為,為什麼5月份的事情,一直到了王貴芬打護理師巴掌,引發社會撻伐後,但是知道自己被從重量刑,黑支晚間出面,公開向醫護人員道歉。
    2013/12/04 13:06
  • 王貴芬不下台 民怒發動連署罷免

    掌摑護理師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被以傷害罪跟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但她只是一直不斷的道歉尋求和解,民眾實在氣不過,決定發起罷免連署活動,昨天第一天已經有100多人共同響應。
    2013/12/04 11:17
  • 衛福部姑息?遭看護砸胸 護士還原

    「王貴芬條款」剛審查通過,未來對醫療人員恐嚇或施暴恐怕都得吃上牢飯,但台南醫院的一名護士卻控訴,她在8月工作時遭到看護砸胸、辱罵,向院方請求協助,院方卻要她息事寧人;護士改向衛福部投訴,衛福部卻回應「不宜輕易對病患或家屬興訟」,後來護士只好自行提告。
    2013/12/03 12:33
  • 悍檢座對上惡鄉代 速偵速結重懲

    蘆竹鄉代王貴芬打護理師巴掌的案件,事情傳出不到7天,昨天就遭到起訴,檢方還在起訴書中表示,王貴芬身為鄉代,不知為民喉舌,只知為父喉舌,甚至出手毆打護理人員,請求法官速審速斷並且重判王貴芬,網友紛紛大讚,實在是太過癮了,也稱讚檢察官有Guts,其實此次承偵這次案件的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在民國97年就偵破國內治安史上最精密美金、人民幣偽鈔集團案,還將幕後金主宜蘭縣羅東鎮民代表會前主席陳漢鍾起訴,桶屍案以及洪仲丘案也都是由他負責。
    2013/12/03 12:14
  • 不耐候診恐嚇醫護?安南醫院爆遭恐嚇

    醫院暴力又一樁,台南安南醫院急診室的護理人員在11月27日被病患家屬恐嚇,當護理人員到派出所報案時,議員林炳利服務處的吳姓主任居然趕到派出所,要護理人員息事寧人、不要提告。而類似的醫護糾紛層出不窮,保護護理人員的王貴芬條款闖關成功,未來有人涉及強暴、威脅、恐嚇醫護人員,將從原本的告訴乃論改為公訴罪。
    2013/12/02 20:01
  • 檢起訴鄉代「一犬吠聲、眾犬咬人」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因為對護理師呼巴掌,遭到社會輿論撻伐,事件發生短短7日,檢察官在今天迅速偵結,依傷害罪以及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還在書類裡痛批王貴芬,長期要護理人員「奴顏卑膝」,甚至最後還打人巴掌,為了避免產生「一犬吠聲、眾犬咬人」,也就是有樣學樣的不良效應,請求法官速審速斷,並且重判王貴芬。
    2013/12/02 18:17
  • 「王貴芬」條款!嚴懲傷害醫護 改公訴罪

    桃園縣蘆竹鄉鄉代表王貴芬摑掌事件,引發社會一陣撻伐,不但林口長庚要追究提出傷害告訴,藍綠立委更是有志一同要求,修訂「王貴芬條款」,也就是修改醫療法第24條,以強暴、威脅和恐嚇醫護人員,妨害醫療行為由本來屬於告訴乃論,現在要改為公訴罪,違法者,可以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希望能遏止醫院暴力。
    2013/12/02 13:53
  • 〈快訊〉王貴芬掌摑案 傷害、公然侮辱起訴

    最新消息,王貴芬掌摑案,依傷害、公然侮辱起訴。
    2013/12/02 13:31
  • 「在社區也跋扈」 住戶公開信嗆王貴芬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打人事件延燒,不只被爆料今年7月才打過社區女秘書兩巴掌,還有住戶看不下去,發出聲明稿,強調王貴芬在社區裡「囂張跋扈」到極點,惡名昭彰,說她罄竹難書一點也不為過。其中還提到王貴芬要打女秘書前,特別先問過,「這裡監視器照不到吧?」才用力打祕書兩個耳光。女秘書事後只有備案,沒有提告,強調自己是小蝦米,很難對抗大鯨魚,只希望王貴芬給她一個真心的道歉,面對這樣的指控,王貴芬一個上午都沒露面。
    2013/12/01 14:18
  • 避談呼巴掌 惡鄉代拿爸當擋箭牌

    蘆竹鄉代王貴芬呼巴掌風波越演越烈,這幾天面對媒體總是拿爸爸出來當擋箭牌,先是在開庭前於大門口下跪痛哭,怕因為自己的行為,讓爸爸受到不好的照護對待,今天早上送花到醫院要向護理師道歉,卻撲了空,媒體追問她在自家社區打物業管理祕書巴掌一事,得不到回應,王貴芬卻又哭了,說自己的父親病情惡化。
    2013/11/3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