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討債 結果共2,631筆

  • 住戶兒欠60萬!債主擋社區車道 霸佔60hrs

    台中大里青松街有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遭到一輛休旅車,擋在車道,而且車上還貼有討債紙張,才知道原來是討債,找到社區來,波及到其他住戶的權益,但主委表示,欠錢的楊姓男子和家屬早就搬家,結果害得其他住戶上班、出門都要叫小黃,簡直無法無天。
    2023/08/02 19:26
  • 為討3萬工程款當街圍毆裝潢工 9煞逃12小時全落網

    新北市31歲潘姓男子,日前因積欠27歲陳姓下游廠商3萬元工程款遲遲未給付,昨日凌晨雙方相約商討債務時談判破局,潘男慘遭對方9人圍毆,被打得滿身是傷後才遭釋放。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9人,初步偵訊時陳男辯稱遭對方誘拐簽下200萬本票,潘則反咬說被圍毆還逼簽100萬本票,雙方卻各執一詞,警方訊後也依法將9人移送偵辦。
    2023/08/02 09:49
  • 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繼續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有日本大咖男神藤岡靛助陣,第2場邀來鐵肺天團「動力火車」飆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不過雙方對談時一度場面混亂,失控到讓犬青等人差點HOLD不住!
    2023/07/30 20:45
  • 鎖定有殼族!天道盟放高利貸 亮刀、槍討債

    近日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由天道盟成員所策劃的高利貸詐騙案,共有至少12名被害人上當受騙。主嫌是43歲的劉姓男子,涉嫌透過不動產交易詐欺手法,鎖定有殼族民眾放款,藉此獲利高達5千萬元。目前警方已逮捕了6名涉案人員,並在其中一人家中搜出鎮暴槍等證物。
    2023/07/25 20:50
  • 開車猛撞!7惡煞亂棒砸毀3車 疑誤認車輛苦主喊:不認識

    高雄苓雅區,凌晨1點多有7名惡煞持棍棒砸車,現場2輛車被砸毀,一輛車則是惡煞迴轉時撞凹車門,三名受害車主說和嫌犯不認識!警方調查,有人在熱炒店用餐時,打電話給一名男子催討債務,男子疑似不滿,過了3個小時來砸車,疑似認錯車砸錯了。
    2023/07/25 12:31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黑幫討債變體罰! 不還錢就去「伏地挺身」

    刑事局進行掃黑打詐行動,破獲全台各地由黑幫操控的詐騙集團,當中還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國機房。另外,還有黑幫暴力集團,討債的方式居然是逼「體罰」,不還錢就得去做伏地挺身。
    2023/07/21 23:41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為弟弟討債慘遭潑「藍橘」漆恐嚇 兄嚇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聲稱,要幫弟弟討回,生前被積欠的15萬元債務,竟然遭人恐嚇!
    2023/07/19 12:44
  • 「債權人已死!」男不滿被債主哥哥追債 怒潑漆洩憤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於這個月12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忽然間遭人潑灑藍色、橘色油漆,門口盆栽也被破壞,外出查看時犯嫌已經駕車逃逸。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犯嫌身分,這才知道原來被害人先前曾經透過各種管道向犯嫌討債,引發對方不滿才會潑漆洩憤。
    2023/07/19 10:08
  • 欠債還朝對方家丟鞭炮 男逃跑不成慘遭債主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9歲王姓男子,因積欠26歲張姓友人3萬元債務,今(18)日凌晨相約到對方住處商討債務,不料,王男一抵達現場就朝著對方住處丟擲鞭炮,準備逃離現場,不慎失足從機車上摔下,慘遭張男持刀砍傷送醫。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依準現行犯身分將張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法偵辦並追查其他共犯。
    2023/07/18 10:07
  • 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昨(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一名涉及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的32歲的鄧姓越南籍逃逸移工,出現在新竹縣湖口地區,立即前往現場逮人,怎料鄧男竟然持藍波刀揮向阮姓朋友及陳姓偵查佐,導致陳警脖子受有20公分刀傷。隨後鄧男便逃進屋內。樹林警方立刻會同新湖警方進行逐層搜索,最終待鄧男從水塔內爬出來後,一舉上前成功將人逮獲。
    2023/07/17 11:00
  • 兒討2萬5!爸拒付錢爆扭打 竟持西瓜刀砍

    新北市五股,兒子找爸爸討債,要他快還2萬5千元。但父親認為,32歲的兒子,在高中畢業後就無業,還不斷找他拿錢,懷疑對方這次是欠債,才來跟他要錢。兩人先扭打後,父親實在氣不過,竟然拿出西瓜刀攻擊,兒子身中兩刀送醫。
    2023/07/14 13:48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 登門討債!惡煞「排氣管」當球棒 砸公寓門

    一名黑衣男子在新北市土城一條巷子裡引起了恐慌,他手持排氣管,晃晃悠悠地遊走,還作勢要攻擊路過的騎士,讓人相當害怕。不久之後,他朝著一處公寓門口走去,竟然拿著排氣管用力砸門。
    2023/07/05 15:07
  • 只為2千元!凌晨持鋸子闖物流中心 醉漢討債不成反遭壓制

    高雄仁武鳳仁路上的一家物流中心在清晨5點多發生了一起事件。一名醉漢持著鋸子闖入物流中心引起騷動。警方立即派出優勢警力趕到現場,幸好嫌犯張姓男子已被制伏。經過調查了解,這起事件的起因僅僅是一筆兩千元的債務糾紛。警方獲報立即趕到,因為前一天在同一地點,也發生了員工打架事件。
    2023/07/05 14:08
  • 「九頭身女星」捲財務風波!街頭驚見追債海報批「人血饅頭」

    香港尖沙嘴海港城外街頭今(5)日出現2張追債海報,海報上印有一對男女的照片,直指兩人是「國際大老千」,據悉,男子為紀姓香港富商,女子則是曾被譽為「九頭身美女」的台灣女星,男方曾多次爆出欠債,如今被當街貼出討債海報,引發熱議。
    2023/07/05 13:58
  • 醉漢持鋸闖工廠討債2千 被逮竟求警「解銬」遭吐槽:怕痛嗎

    高雄市仁武區今(5)日凌晨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闖入某宅配倉儲,手拿折疊鋸向林女討債2千元,林女同事上前勸阻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將張男逮捕時,張男一邊教員警如何上銬一邊央求員警上車後能否把手銬解開,當場被拒絕後,遭員警吐槽「怕痛嗎」。
    2023/07/05 09:59
  • 欠3萬賭債不還!情侶被押上車 她順利獲救卻因藏毒被逮

    新北市25歲蔡姓男子,因為積欠3萬元賭債未償還,前(3)日凌晨與43歲陳姓債主相約商討債務時,蔡男與女友竟遭對方強押上車,過程中蔡男在停等紅燈時趁隙脫逃,事後連忙向警方求助幫忙救女友。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當天上午就循線找到陳男座車,順利救出35歲陳女,當場逮捕陳男等3人,警方事後卻在陳女身上意外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09:54
  • 遭討1500元!男當街遭債主砍 左手臂濺血

    北市三重,有男子巧遇債主還被砍傷!警方調查,被害人先前欠下1500元,案發當天竟然在朋友家,發現債主也在這,當場遭到討債,兩人從屋內吵到屋外,最後對方還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被害人左手臂濺血,自己還從巷弄內,跑到大馬路旁報警求助。
    2023/07/03 13:44
  • 名媛控借千萬選後不還 藍委鄭正鈐喊冤:借貸、投資認知不同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2017年選舉期間,以支票貼現方式向台中商界名媛鐘家蔆週轉1500萬元,鐘女後來討債未果,憤而向新竹地方法院提告,法官判決鄭正鈐必須如數償還,對此,鄭正鈐今(3)日發聲明表示,兩人因借貸、投資關係認知不清,因此發生民事訴訟,已委請律師上訴中。
    2023/07/03 11:47
  • 我沒欠這麼多!街頭巧遇債主 持西瓜刀K

    為了討債,朋友撕破臉!衝突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兩人男子在馬路中央開打,當時旁邊還有車經過,警方到場,發現兩人為了大約2千元債務,當天在路上巧遇,兩人打了起來,甚至其中一人還拿刀,事後互告傷害和殺人未遂。
    2023/06/22 14:06
  • 只差1字!康樂街牛肉湯展店? 闆娘氣炸喊告

    台南善化有1名牛肉湯店的李姓老闆,接受80幾歲的老翁委託,幫忙追討400多萬元債務,結果拿到3成破百萬元的佣金,他覺得討債比賣牛肉湯好賺多了,竟然反過來,以同樣的手法,把債權人押到牛肉湯店,逼迫他簽下本票,債權人氣炸了,報警逮人。
    2023/06/21 15:32
  • 診所遭丟煙霧彈!醫控惡意討債 險釀火災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知名眼科診所,日前被黑衣人投擲煙霧彈,造成員工和客人恐慌,擔心引發火勢,造成逃生困難,警方調查,嫌犯為了討診所的千萬裝潢費,三番兩次上門恐嚇,今年大年初五時,也曾找醒獅團在診所外討債,對此業者強調沒欠錢,已經提告。
    2023/06/18 13:31
  • 農曆年才被醒獅團賀「還錢」 北市大安眼科診所又被丟煙霧彈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眼科診所,今年大年初五開工日,門口才被「舞龍舞獅」吆喝還錢,沒想到最近又來了!日前診所營業時,沈姓男子大喇喇打開大門丟入煙霧彈,之後還撒下滿天傳單,上頭用拉丁文寫下「充滿謊言的醫師」,造成員工和路人恐慌。事後該診所陳姓院長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並表示對方口中的千萬裝潢費欠款根本是「無中生有」,警方事後也將沈姓男子和周姓主嫌逮捕。
    2023/06/1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