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觀望 結果共1,005筆

  • 總算降了!雞蛋批發價每台斤降3元蛋荒短期內不再現

    雞蛋終於降價了,最新的消息,雞蛋批發價跟產地價,每台斤降3元,而且供應量越來越穩,短期內不會再出現蛋荒,但也有不少蛋農擔心,進口蛋的大量進口,恐怕會造成雞蛋賣相不佳。因為雞蛋市場態勢仍舊不明朗,許多餐飲業者也暫時不調整價位。持續觀望。
    2023/06/22 22:46
  • 台股狹幅震盪收漲17點 週線下跌終結連5紅

    美股收黑,端午長假前觀望味濃,台股今天盤中在平盤之下狹幅震盪,尾盤在電子股強勢攻高、台積電跌幅收斂帶動下,終場上漲17.49點,週線則收黑終結之前的5連紅。
    2023/06/21 14:20
  • 美股六月節休市 台股早盤小跌氣氛觀望

    美股19日適逢六月節(Juneteenth)休市,台股今天開盤跌40點,隨後在17200點附近震盪整理,台股早盤小跌呈現觀望氣氛。
    2023/06/20 10:15
  • 聯準會利率連10升後觀望 暗示下半年升息2碼

    美國聯準會連10次決議升息後暫時收手,以觀察一年多來政策緊縮效果。但官員最新預測顯示,聯準會下半年可能升息2碼,以利經濟降溫、通貨膨脹早日回歸聯準會目標。
    2023/06/15 09:54
  • 頂大畢業想做1職務!妹子被媽罵沒用 過來人曝真相:年薪可觀

    畢業季到來,不少畢業生開始尋找工作機會,使用求職APP或網站觀望合適的職缺,投完履歷後剩下的就是等待面試通知。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薪資不完全是首要條件,喜歡的工作內容才是最重要的,然而卻有網友跟隨自己的心去走之後,被媽媽強力反駁,還撂下狠話要斷絕關係。
    2023/06/03 17:47
  • 快訊/下班注意!國一鼎金系統化學槽車起火 火舌狂竄冒黑煙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路段,下午近6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化學槽車行經南下361.65K處,不明原因起火,駕駛將車輛停在下匝道的槽化線上,車子不斷竄出火舌,狂冒黑煙,消防隊剛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是否有人受困或傷亡,還有待稍後警方進一步釐清。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加速通過,勿放慢車速觀望。
    2023/06/01 18:04
  • 藍營支持者觀望中? 他籲國民黨:快對症下藥還大有可為

    《美麗島電子報》新一份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跌破2成,輸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淪「老三」。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藍營支持者轉為觀望不表態增加,關鍵是對內部團結有疑慮,若國民黨及早對症下藥仍大有可為。
    2023/05/31 17:55
  • 妹子突收面試通知!「履歷是1年前投的」 過來人揭殘酷原因

    當想要離開舒適圈、轉換跑道或工作環境時,大部分人都會使用求職APP觀望合適的職缺,投完履歷後剩下的就是等待面試通知。一名網友表示,她近日意外收到某公司的面試通知,經了解後發現,距離投履歷已過了約一年,讓她傻眼又無奈,「也太奇葩了吧!」
    2023/05/30 15:41
  • 快開門!住宅起火屋主不作為 消防員著急大喊

    高雄大寮有大樓發生火警,二樓廁所不斷飄出火煙,把周邊住戶都嚇醒往外逃,但警消到場時,女屋主卻遲遲不開門,甚至隔窗觀望,讓消防員急壞了頻頻大喊要她下樓開門,事後才知道火已經自行撲滅,因為屋主喝醉酒在廁所抽菸釀禍。
    2023/05/30 13:05
  • 華固股東會通過配息7.5元 估今年房市「量縮價微跌」

    上市建商華固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新台幣7.5元。展望後市,華固董事長鍾榮昌表示,房地產市場雖然買氣趨緩,但因為建商對市場觀望、減緩推案,為房價提供一定支撐,預估今年房市呈量縮價微跌。
    2023/05/24 11:32
  • 台股平盤附近小幅震盪 中小型股相對活潑

    台股上週快速衝上萬六後,今天開盤維持在平盤附近小幅震盪,觀望氣氛濃厚。台積電壓在平盤下,中小型股表現相對活潑,航空雙雄續揚。
    2023/05/22 09:57
  • 投資人觀望「債務上限談判」 美股4大指數走揚

    投資人觀望美國兩大黨領袖是否能達成避免債務違約的協議之際,美國股市今天走揚,4大指數都收高。
    2023/05/16 08:58
  • 好心動!投資群組「觀望2年」 保全20萬險遭詐

    新北市一名七十四歲保全透過手機上網,加入LINE投資群組,結果每天看到成員分享獲利經驗,甚至貼出一大疊現金照,越看越心動,觀望兩年決定加入,跟對方約面交二十萬,幸好在領款時,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立即通報警方,轄區分局派員埋伏,趁著被害人面交時,當場逮到一名車手。
    2023/05/15 12:49
  • 顧慮侯?郭台銘新北造勢 出席議員有變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全台各地進行請益之旅,12日晚間,他更將前進新北板橋,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不過,據了解,多數新北市議員,對於當天是否要出席活動,還在「觀望中」。
    2023/05/07 20:38
  • 營收創新高!蘋果財報優於預期 法人:台股觀察蘋概股

    美股收黑,不過蘋果(Apple)財報服務和iPhone營收優於預期,台股4日重返15600點收復10日線。法人指出,觀察蘋果財報公布後相關概念股表現,預期台股下檔有撐,但上方反壓不易攻破,盤勢持續觀望,短線市場波動震盪。
    2023/05/05 09:03
  • 房價不會降!4月房市回溫 專家:民眾預期台幣越來越薄

    觀察2023年4月六都和新竹縣市價量變化,價量和上月差異不大,交易量小增2.7%,價格小增1.1%,較去年量年減6.8%,價年增5.4%。今年第一季移轉呈現量縮,不過國內近期通膨狀況嚴峻,民眾有台幣越來越薄的預期心理,加上去年下半年的觀望買盤回流,帶動4月的房市交易回溫,不過整體房市仍是自用當道,因此房價仍會是持平表現。
    2023/05/01 11:56
  • 何時和男友登記?Selina甜蜜挺肚全說了 許願好姐妹陪產

    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穩定,更有了愛的結晶「小腰果」,不過外界好奇小倆口何時要結婚,今(27)日她現身品牌包款代言活動,首度回應此事,她表示目前要先以穩定身為媽媽的她的身體狀況及情緒,等生產後再討論。至於有無計畫宴客,她說也有討論到,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切都還在觀望中。
    2023/04/27 19:04
  • 商辦買賣轉觀望! 成交金額年減幅度達54%

    大環境種種變數多,包含了升息、通膨、打房,還有地緣政治等影響,台灣房市在今年可以說是奄奄一息,這樣的現象,在商辦市場也看的到,儘管企業對商辦的需求仍很高,但是從嚴重縮水的實際交易金額來看,儘管有需求,但還是多在觀望階段。
    2023/04/26 22:54
  • 小吃也漲阿三肉圓1顆55 大竹肉圓40苦撐

    彰化肉圓著名小吃,小吃也慢漲價了,從40到55都有。有業者說,原物料都漲,店家也要成本,只能調漲價格。也有店家說,客人都是老主顧,少賺沒關係盡量撐,先觀望看看物價能不能不要再漲。
    2023/04/22 13:30
  • 預期Fed下半年降息2碼 渣打估金價衝每盎司2100美元

    年初以來全球復甦較原先預期強勁,通膨下滑速度緩慢,導致主要央行仍持續升息。渣打銀行、匯豐銀行今(13)日舉行2023年第2季投資展望,皆認為聯準會(Fed)5、6月仍會持續升息,後續進入觀望模式。雖聯準會釋放訊號說今年不會降息,但渣打銀指出,美國經濟衰退風險升高,未來12個月衰退機率為80%,聯準會最終利率可能會來到5.25%,下半年可能降息2碼,並將政策重心從抑制通膨轉向支持經濟成長。
    2023/04/13 16:23
  • 「美元走強」壓過原油供應隱憂 國際油價下跌

    原油價位受到美元升值壓力,同時投資人在觀望即將到來的供應緊縮對於市場的影響,國際油價今天呈現下跌。
    2023/04/11 10:03
  • 解放軍3日環台軍演 演練切斷他國對台軍援

    蔡麥會後,共軍大動作環台軍演,不過相較去年裴洛西訪台後,這次軍演規模似乎減小,也沒有劃定演習區域。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解放軍的聯合利劍演習進入第3天,對比去年裴洛西訪台後的圍台軍演,今年都沒有看到飛彈越過台灣上空、落入演習禁航區的狀況。儘管如此,許多專家都還是抱持觀望態度,加上國防部今天上午也證實,解放軍航母山東號在台灣東部外海有進行航訓,軌跡圖也證實,有4架殲-15戰機從山東艦起飛後,進入台灣東部防空識別區,這是首次有殲-15戰機從中共航母起飛進行擾台。」
    2023/04/10 17:00
  • 三蘆驚現「房仲倒店潮」 成交量縮「5店易主」

    受到打炒房.升息等影響,房市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下行,現在還傳出,在新北市三蘆地區,疑似出現房仲倒店潮,有當地店東說明,是因為房市成交量縮減,再加上單店沒有綜效發揮,導致房仲壓力增加,至於今年房市狀況,專家則說明,利空因素太多,是否降價還要觀望,但最佳出手時機在第2到4季,有新法上路,再加上外界預測下半年景氣股第,有望趁勢進場。
    2023/04/08 20:28
  • 美國就業報告將出爐 美股市場觀望開盤有漲有跌

    美國華爾街股市今天開盤走勢分歧,因美國3月就業報告將在本週出爐,當中數據可能決定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的貨幣政策緊縮路徑。
    2023/04/04 22:30
  • 技職加薪也請不到人! 業者嘆:年輕人寧願做外送不願學技術

    勞動部3/29召開基本工資工作小組會議,預計今年將再度調漲基本工資,然而有鑑於經濟發展幅度有限,今年漲幅恐怕不比去年,勞資協議,到今年第三季再觀望漲幅,然而現在勞動力市場上最嚴重的是缺工問題,業者表示,就算加薪,也很難請得到好人才。
    2023/03/31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