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視訊通話 結果共107筆

  • 倫敦封城難回台 女視訊替中風父慶生

    一名旅英的女子,因為倫敦封城沒辦法回台灣,替中風的爸爸過生日,特別聯絡了台東醫院護理之家的社工,安排視訊通話,就算不在爸爸身邊,也能獻上最溫暖的生日祝福。
    2020/05/14 11:34
  • 快訊/日本與國際奧會達共識 東京奧運延期一年

    台北時間今天晚間七點,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跟國際奧會會長「巴赫」視訊通話,最新消息,在安倍主動提議下,日本已經跟國際奧會取得共識,將讓東京奧會延期一年舉行。東京奧會將在3月30日召開臨時執委會,屆時可能正式對外公布。
    2020/03/24 20:24
  • 救災只嗆藍縣市? 被批耍官威蘇:畫錯重點

    昨天(30日)颱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到災防中心,要求跟花蓮縣視訊通話,但卻連不上,讓蘇貞昌一度脫口「我要等多久」,這一幕讓國民黨立委很不滿,認為這幾次救災,根本都分藍綠還耍官威,對此蘇貞昌也態度放軟,說他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在建立制度!
    2019/10/01 15:27
  • 上任首次海外前線勞軍 川普突訪伊拉克

    美國總統川普在26日這天,突然造訪美軍駐伊拉克基地,受到上千名官兵熱情歡迎,但川普其實是在批評聲浪中啟程的。美軍2003年進駐伊拉克後,以往耶誕節美國總統親自到前線勞軍,幾乎成了一項傳統;但川普今年坐在白宮猛發推文,只和駐外美軍用視訊通話,引發批評,這趟出訪被解讀為他試圖做出彌補。不過,川普除了勞軍爭議之外,他當年如何逃避兵役也成為話題,紐約時報今天揭露了當年幫他開診斷書的醫生,雖然已經過世,但家人說,父親生前多次表示,當初幫川普開骨刺診斷書,讓他逃避兵役,是為了還房東一個人情,而這個房東是誰呢?就是川普的父親!
    2018/12/27 19:50
  • 語音報案「怕講不清」 跟警視訊「一目了然」

    看見街頭打架,又怕公親變事主,警方建議可以用視訊報案!警政署推出視訊APP,透過視訊報案可以即時掌控現場狀況,甚至在支援警力到達前同步蒐證存檔,除了刑事案件,救人的消防局也有視訊119,以台北市為例,從去年12月啟用至今,有60件救護案,患者家屬打開視訊通話,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內緊急處置。
    2018/11/10 20:35
  • 拼場亞馬遜和谷歌 臉書智慧喇叭Portal來了

    社群巨擘臉書今天推出智慧喇叭Portal,讓視訊通話變得更容易。但臉書的隱私外洩史和Portal的價格及功能有限,可能將使臉書難以很快趕上現有市場領導者亞馬遜和谷歌。
    2018/10/09 09:37
  • 蘋果大會公開iOS 12 可同時32人視訊通話

    2018蘋果開發者大會週一起在舊金山聖荷西盛大登場,這次總計有77個國家、6千多位開發者親赴現場,一起目睹蘋果發布最新的作業系統iOS12以及一系列以「AR擴增實境」為主要應用的新功能,從照片分類、表情貼圖、勿擾模式、甚至隱私功能通通提升,而就在大會登場首日,蘋果股價衝上了歷史收盤新高,更帶動市值直逼1兆美元。
    2018/06/05 21:11
  • 視訊梧桐妹突「中斷錄影」 賈靜雯秒變臉安撫:妳不要哭

    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國小畢業後,就到上海求學,雖然分隔兩地,但母女倆仍時常以視訊通話維繫感情!但近日,賈靜雯一如往常地打給梧桐妹,卻發生突發狀況,讓賈靜雯相當緊張、臉色凝重,緊張安撫女兒「怎麼了?妳不要哭」,甚至一度中斷錄影。
    2018/05/13 11:17
  • 免費視訊通話遊戲 用臉就可打game!

    用臉就可打game?LINE在最新的8.5.0版本中,推出可以在視訊通話裡玩的免費遊戲「Face Play」,在一對一的視訊通話中,運用臉部與表情就能與對方玩遊戲,首波推出兩款新遊戲為「BT21模仿秀」與 「怪獸擊滅砲 」 。
    2018/04/18 14:07
  • 蔡總統視訊宏國總統 祝賀他獲選連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透過視訊通話方式,祝賀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獲選連任,並強調台宏將繼續共同推動經貿合作計畫,讓關係更加緊密。
    2017/12/27 14:31
  • 和夫起爭執 美艷女模「視訊上吊」身亡

    孟加拉一名22歲的年輕女模,和丈夫結婚後育有1名3歲的女兒;日前她把女兒送到婆家照顧後,和丈夫視訊通話時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就直接在丈夫面前上吊輕生。事後丈夫和警方雖連忙趕回家中救人,無奈仍晚了一步。
    2017/08/03 23:02
  • 亞馬遜推ECHO新品 多了螢幕服務升級

    知名電商巨擘亞馬遜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透過EHCO系列商品,從播放音樂再到行程安排,徹底融入用戶日常生活,最近,又有新品「EHCOSHOW」加入,多了七吋螢幕和前置鏡頭,不只能進行視訊通話,也整合了家庭監控服務。
    2017/06/29 15:22
  • 太空人淨化尿液供飲 川普:你們喝就好

    將尿液淨化後再供飲用是美國太空飛行的一個常見作法,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NASA太空人視訊通話時開玩笑,稱幸好他不用把再利用的尿液當水喝。
    2017/04/25 13:57
  • 親如家人!金山6鄰居相約出遊 竟4死2傷

    翻車意外中,車上有6個人是鄰居,就住在新北市金山的一個老舊社區,彼此感情很好,這次相約一起出遊賞櫻,回程竟是4死、2重傷的結果;其中一名死者是56歲的莊美麗,在出事前20分鐘,還在遊覽車上跟二兒子視訊通話,也看看小孫子跟孫子聊天,聊到她手機快沒電了才掛電話,沒想到這卻是最後一次跟兒子及孫子說話。
    2017/02/14 12:30
  • 朋友94多!臉書推群組視訊通話 最多可50人聊

    又有新功能上線!臉書發布Messenger群組視訊通話功能,讓聊天如同面對面般無距離,最多同時可以有50人聽見對話內容並隨時插話;全球iOS及Android系統皆能夠使用群組視訊通話功能。
    2016/12/20 18:05
  • WhatsApp開放視訊通話 10億用戶受惠

    Facebook(臉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發表全新視訊通話功能,並計畫未來一週內開始向全球超過10億的Android、iOS與Windows智慧型手機WhatsApp用戶推出此功能。
    2016/11/15 16:33
  • 兒童專屬智慧錶 一鍵求救即時傳訊家長

    您是不是常擔心孩子出門在外,無法掌控到他是否安全?國外有業者推出一款智慧手錶,內建GPS和視訊通話功能,一旦孩子出狀況,只要緊急按下求救鍵,智慧手錶就會自動錄下周遭環境的聲音,第一時間傳送給家長,讓父母能立刻反應;而且手錶沒有號碼鍵,聯絡人清單必須透過家長的手機輸入,也讓父母能更掌握孩子的交友情況。
    2016/06/20 10:04
  • FOCUS/2016谷歌I/O大會 新品齊發挑戰亞馬遜

    一年一度的谷歌開發者大會18日在美國加州登場,短短3天發表了多項驚人進展,其中最受矚目的全新產品就是智慧型居家語音裝置「Google Home」,兼具娛樂、安排行程、還能聲控啟動家電,要和競爭對手「亞馬遜」一較高下;另外穿戴裝置也相當吸睛,包括新版的智慧型手表,以及和知名品牌合作的「智慧夾克」也正式亮相。而今年,谷歌還開發了一個不太擅長的領域,那就是社群和即時通訊,這次發表了「文字傳訊」以及「視訊通話」2個軟體,特別是視訊通話,還沒接通就能預覽到對方的影像。
    2016/05/23 21:37
  • 穿越30年到今天 《回到未來》科技大檢驗

    八零年代賣座電影《回到未來》,主角馬蒂搭乘時光車穿越時空,來到2015年10月21日也就是今天,當時編劇所幻想的2015年有滿天的飛天車、懸浮滑板、視訊通話,還有3D投影技術,甚至預言小熊隊會拿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就來檢驗一下,電影裡的未來科技預言,到底有哪些已經成真?
    2015/10/21 22:14
  • 《回到未來》不穿越 馬蒂、布朗博士再聚首

    26年前,電影《回到未來》在全球掀起一股未來風,而其中男主角當時穿越到2015年10月21日,也就是幾天之後,讓不少網友開始整理,當年電影預言的液晶螢幕、視訊通話等產品,在如今還真的成為家常用品,而在紀念日前,也有不少企業看準未來熱,紛紛推出回到未來系列的復古廣告,甚至邀請馬蒂跟布朗博士重新聚首。
    2015/10/19 12:46
  • 台灣又得等等!臉書推免費視訊通話 頻出新功能

    (▲圖片擷取自youtube,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28 17:44
  • 欠一屁股債! 逆女自演綁架逼老母籌錢

    高雄市一名孫姓女子借不到錢竟然假裝被綁架,逼老母親拿錢!警方是接到家屬報警,出示綁匪簡訊,說女兒被人綁架,但警方卻發現孫姓女子雙手遭綑綁的照片,竟然是一根細小的塑膠繩,以及用LINE視訊通話求救時,看上去就像是在自拍,讓警方在攻堅救人時就已經起了疑心,沒想到一衝進汽車旅館房間,卻發現裏頭沒有什麼綁匪,只有孫姓女子一個人在床上呼呼大睡
    2015/04/09 12:55
  • 智慧投影走進現實 宛如面對面視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視訊通話不再侷限平面螢幕,未來也能體驗3D投影對話,在今年MWC會場上,波蘭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3D全像投影技術,使用者可以從各種角度觀看,就像是真的面對面對談
    2015/03/06 10:03
  • 「回到未來」神準預測! 電影科技2015成真

    1985年的賣座經典電影《回到未來》,描述男主角來到2015年的世界,而正好今年就是2015年,電影裡的科技,有不少都已經問世,像是對抗地心引力的漂浮滑板,有新創公司正在研發,3D電影和視訊通話等等,現在都是很普遍的技術,當年電影的想像在30年後果然成真
    2015/01/04 14:08
  • Google眼鏡今晚開賣 視訊通話沒了

    亮相將近兩年的谷歌智慧眼鏡Google Glass,今天(週二)晚上9點,將在網路上限時24小時販售,開賣前夕谷歌特別將軟體升級,但是拿掉了視訊通話功能,不少人對谷歌眼鏡趨之若鶩,但在舊金山最近卻接連發生,有人戴Google眼鏡可能招忌,意外受到攻擊。
    2014/04/1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