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梧桐妹突「中斷錄影」 賈靜雯秒變臉安撫:妳不要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1:20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國小畢業後,就到上海求學,雖然分隔兩地,但母女倆仍時常以視訊通話維繫感情!但近日,賈靜雯一如往常地打給梧桐妹,卻發生突發狀況,讓賈靜雯相當緊張、臉色凝重,緊張安撫女兒「怎麼了?妳不要哭」,甚至一度中斷錄影。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賈靜雯在跟梧桐妹視訊時,先是將鏡頭轉向咘咘,姊妹倆先是開心地互相打招呼,沒想到!梧桐妹突然說了一句,「我沒有做什麼阿?」疑似與別人發生爭執。

 
 
梧桐妹疑似和人起爭執,賈靜雯急安撫。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YouTube

賈靜雯聽完,立馬緊張地詢問事情的原委,並輕聲安撫梧桐妹:「怎麼了?妳不要哭喔,妳不要哭,ok?不要哭,媽媽跟妳講,不要哭,妳怎麼了啦。」沒多久,錄影畫面隨即暫時中斷,製作單位附上字幕表示,「事後經過了解,視訊通話中的『爭執』,其實是一場誤會。賈媽媽透過溝通,已了解事情原委。」
 
事後,賈靜雯雖然並未解釋狀況,但梧桐妹也再次來電,她立馬關心「嗨~妳還好嗎?」梧桐妹也要媽媽看她的手,賈靜雯看完表情突然有些複雜,但仍不忘叮嚀「要聽話有聽到嗎?脾氣、態度都自己注意一下,妳自己知道嘛,對不對,好不好,媽媽知道妳都懂,我就不多講了,好嗎,我愛你。」
 
雖然不清楚實際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看得出來,與媽媽分隔兩地的梧桐妹,似乎有些委屈!讓不少網友看完這段,都十分心疼梧桐妹「Angel怎麼了,那段我看到快哭了」、「聽到Angel的聲音覺得好不捨,女孩子難免跟媽媽比較親,沒有媽媽在的生活,女孩子要獨自面對好多事情。」
 

視訊梧桐妹約16分15秒起,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梧桐妹#咘咘#安撫#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90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