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視訊通話 結果共103筆

  • 拜習通話 習近平:美國應言行一致恪守一中原則

    美國總統拜登昨晚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通話,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習近平重點闡述中方在台灣問題的原則立場,強調中國大陸民意不可違,玩火必自焚。美方應該言行一致恪守「一個中國」原則。
    2022/07/29 06:50
  • 白宮證實!拜登今晚8點30分將與習近平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要進行通話,根據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指出,白宮已經證實,拜登將於台灣時間28日晚間8時30分與習近平進行視訊通話。這將是自拜登上任以來,美國與中國大陸領袖2人第5次通話。
    2022/07/28 19:46
  • 甜讚許瑋甯「沒有缺點」!邱澤放閃談新婚生活:心裡很溫暖

    邱澤今(15)日出席電腦品牌新品發表會,去(2021)年底驚喜宣布與許瑋甯結婚的他,婚後大小事都讓外界關注,邱澤透露新婚後各自為工作忙碌,但靠著視訊通話維繫感情,甜蜜表示有人等著他回家的感覺很幸福,還大讚許瑋甯沒有缺點,閃瞎現場眾人。
    2022/06/15 17:24
  • 進入高原期! 高市首創推視訊手語問診 結果連醫師都驚訝

    為了加快確診者的就醫流程,視訊問診已經越來越普及,但對於聽障民眾怎麼辦,因此高雄市府也率先推出視訊手語問診,市府跟手語服務中心合作,採三方視訊通話的模式提供服務,推出前,還找人親自測試,結果讓醫師都相當驚訝。
    2022/06/02 14:35
  • 汪小菲想兒女連嘆「台灣8萬確診」 突變臉嗆:別跟我提她!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和汪小菲離婚,今年火速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而汪小菲則多次被拍到和女星張穎穎密會傳出婚內出軌。近日汪小菲開直播提及和孩子們視訊通話,忍不住感嘆時間過得太快,兒女一眨眼已長大,言談間他3次提到台灣1天8萬多例確診,大嘆「簡直了!受得了嗎?」還說只能自己飛台灣探兒女了。
    2022/05/30 08:55
  • 吳釗燮與基輔市長視訊 外交部證實有通烏管道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與基輔市長視訊通話,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表示,這次接洽是外交部首度直接向烏克蘭提供援助,也說「台灣與烏克蘭雖沒有邦交,但有管道可跟烏克蘭當局溝通」。
    2022/04/27 15:21
  • 強生周四出訪印度 俄烏戰爭問題受矚目

    上週拜登才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視訊通話,英國首相強生預計本周也將出訪印度。
    2022/04/18 15:55
  • 美國在拜習通話後制裁大陸官員 陸宣布:對等反制

    拜習視訊通話後,美國21日宣布對壓迫異議與維權人士的中國官員祭出簽證限制。中國外交部今天宣布,中方決定對在中國人權問題上炮製謊言、推動對中制裁的美方官員對等反制。
    2022/03/31 17:42
  • 拜習會是否觸及「四不一無意」?外交部:不便解讀

    美中領導人日前視訊通話後,中國大陸單方面聲明美國在會中重申「不支持台獨」等立場。針對中方說法可信度,外交部北美司長徐佑典今天表示,每個國家透過政府發言人的聲明都代表其政府立場,台灣不便替美方或中方做解讀。
    2022/03/22 14:45
  • 拜習通話/民進黨:美對台承諾堅若磐石 籲中國停止惡意挑釁

    美國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8日進行視訊通話,拜登同時也向習近平重申美國對台政策不變。對此,民進黨今(19日)發新聞稿表示,拜登談話凸顯了美國對台承諾堅如磐石,也展現台美兩國對於台海和平穩定的高度共識,呼籲中國應認真理解,盡速停止對台各種惡意挑釁與統戰行為。
    2022/03/19 16:07
  • 陸官媒火速報導拜習會卻未批俄 專家:北京處境為難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美國總統拜登,第二度透過視訊通話,儘管美中雙方都沒透露,北京到底有沒有給出承諾,答應不會援助俄羅斯。不過專家認為,這次美中召開視訊會議的立足點不同,大陸官媒儘管迅速釋出通話內容,但不願對俄羅斯用負面字眼,是因為處境真的很為難。
    2022/03/19 14:10
  • 各自表述? 陸:拜登反台獨美:對台政策不變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訊通話,討論美中關係和烏克蘭局勢議題。而根據陸媒報導,說拜登重申「不支持台獨」;而美方表示,不會改變對台政策,且對台支持堅定。學者解讀,美方兩面手法維持最大利益,美中雙方在兩岸議題上各說各話。
    2022/03/19 13:34
  • 【今日熱搜】拜登/馬文君/梁育誌/周天成/升息

    今(1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拜登」。美國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8日進行視訊通話。習在會中稱美方對台獨釋放錯誤訊息是危險行為,中國官媒也聲稱拜登不支持台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9 11:38
  • 陸官媒稱拜登重申不支持台獨 蘇貞昌: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美國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8日進行視訊通話。習在會中稱美方對台獨釋放錯誤訊息是危險行為,中國官媒也聲稱拜登不支持台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受訪表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全世界民主國家大家共同站出來譴責抵制,並強調「台美關係堅若磐石,我們一起努力,為普世價值堅守防線」。
    2022/03/19 10:19
  • 拜登視訊習近平喊對台政策不變 外交部: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8日晚間進行視訊通話,除了聚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事,另外拜登也向習近平重申美國對台政策不變。對此,我國外交部今(19)日表示,感謝拜登對台海現狀的重視,以及對台灣安全的堅定支持,也呼籲中國應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制止其暴行。
    2022/03/19 09:46
  • 拜習通話登場!美搶先亮底牌:陸若援助俄將付出代價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晚(18)將進行正式視訊通話,除了外界矚目的「俄烏衝突」以外,也會針對中美關心的相關問題交換意見。不過在拜習通話之前,美國國務欽布林肯(Antony Blinken)卻提前亮出底牌,表示拜登將正告習近平,若是北京「直接援助」俄方軍事武器,協助俄軍入侵烏克蘭,中國大陸將會「付出代價」。
    2022/03/18 21:50
  • 紐時:美承諾供台F-16戰機 擬先送波蘭當作補償 

    烏俄開戰邁入第12天,面對來勢洶洶的俄羅斯軍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5日與美國國會議員團進行視訊通話時,表示希望能獲得更多戰機。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正與波蘭進行協議,希望波蘭拿俄製米格-29戰機(MIG-29s)援助烏克蘭,美方會將原先承諾供給台灣的美製F-16戰機,轉送給波蘭當作補償。
    2022/03/07 17:01
  • 美國會議員跨黨派攜手 籲增援烏克蘭百億美元

    烏克蘭面對俄羅斯猛烈攻擊之際,美國國會議員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視訊通話,承諾會進一步提供烏克蘭100億美元的軍事與人道援助。
    2022/03/06 15:59
  • MWC行動通訊大會 回歸實體!禁俄企業參展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行動,引發一波國際制裁,在28日舉辦,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也響應,禁止部分俄羅斯企業參展。由於這場電信業的年度盛事,是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回歸實體,預計將超過6萬名訪客,以及1500多間廠商參展,當中包括三星、華為等電信龍頭,都已經搶先發布新品,Nokia、亞馬遜等大廠也表明會出席,就連蘋果也將罕見參展!
    2022/02/28 20:00
  • 惡夢成真…烏克蘭女模曝混亂情況 超市空、電話斷、加嘸油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在台灣生活的烏克蘭籍模特兒Tanya透露家鄉情況,不僅超市被搶購一空、車加不到油、信用卡不能刷,連電話也斷線了,令她不禁感嘆「烏克蘭人只想要和平,這樣的要求太過分嗎?」而她與母親視訊通話時,對方還突然斷線,讓她更加擔憂。
    2022/02/25 09:03
  • 英澳元首通話提及台海 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英國首相強生和澳洲總理莫里森,17日進行視訊通話,兩人在會後聯合聲明中提及台灣。
    2022/02/17 12:49
  • 英澳領袖視訊 強調台海穩定、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在視訊通話中,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重要性,並表示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2022/02/17 10:34
  • 再為陸背書 IOC主席:與彭帥視訊時看不出她受脅迫

    各界憂心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德國籍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8日表示,彭帥未受強迫與威脅,他日前與彭帥視訊通話時,看不出她受到壓迫。
    2021/12/09 09:16
  • 拜登促普欽勿於烏克蘭增兵 否則付沉重經濟代價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視訊通話,警告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任何攻擊,都會引發西方祭出「強烈」的經濟反制措施。普欽則要求保證北約部隊不會逼近俄羅斯。
    2021/12/08 10:58
  • 俄軍集結烏克蘭邊境!美放話駐軍東歐 普欽、拜登今晚通話

    俄羅斯近來屢增兵集結烏克蘭邊境,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引起美國高度關注,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今(7日)晚間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視訊通話討論烏克蘭局勢,美官員也透露,若俄國真進犯烏克蘭,美軍將進駐歐洲東部作為回應,同時也將對其施以經濟制裁。
    2021/12/07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