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視訊通話 結果共107筆

  • 英澳領袖視訊 強調台海穩定、挺台參與國際組織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在視訊通話中,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重要性,並表示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2022/02/17 10:34
  • 再為陸背書 IOC主席:與彭帥視訊時看不出她受脅迫

    各界憂心中國女網名將彭帥的安危,德國籍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8日表示,彭帥未受強迫與威脅,他日前與彭帥視訊通話時,看不出她受到壓迫。
    2021/12/09 09:16
  • 拜登促普欽勿於烏克蘭增兵 否則付沉重經濟代價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視訊通話,警告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任何攻擊,都會引發西方祭出「強烈」的經濟反制措施。普欽則要求保證北約部隊不會逼近俄羅斯。
    2021/12/08 10:58
  • 俄軍集結烏克蘭邊境!美放話駐軍東歐 普欽、拜登今晚通話

    俄羅斯近來屢增兵集結烏克蘭邊境,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引起美國高度關注,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今(7日)晚間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視訊通話討論烏克蘭局勢,美官員也透露,若俄國真進犯烏克蘭,美軍將進駐歐洲東部作為回應,同時也將對其施以經濟制裁。
    2021/12/07 10:39
  • 彭帥「被消失」未解 WTA宣布停辦中國賽事

    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事件,今天又有最新發展,就在剛才,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指出,繼上個月底,他們二度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不過外界對彭帥的安全與自由,仍持懷疑態度,WTA國際女網協會主席更宣布,將停辦所有在中國賽事。2008年中國僅舉辦兩場WTA賽事,但如今一年有約10場左右,WTA年終總決賽更與深圳簽了10年約,一旦退出中國市場,雙方都將損失慘重。
    2021/12/02 19:59
  • 疑妻結新歡!莽夫狠砍11刀殺人 子女求情二審輕判8年

    去年8月,桃園平鎮一名52歲黃姓男子,因為懷疑張姓妻子另結新歡,竟然在臥室內安裝針孔攝影機,偷偷觀察妻子動向,某日晚間黃男發現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正在視訊通話,頓時醋勁大發,竟然跑到廚房內拿水果刀,朝張妻猛砍11刀致死。一審桃園地方法院因黃男認罪,賠償家屬達成和解,判刑9年6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30)日再改判有期徒刑8年;可上訴。
    2021/11/30 14:19
  • 彭帥「報平安」 特赦組織:國際奧會因通話掉入險境

    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今天指出,國際奧會(IOC)與中國女網名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已令自身陷入險境,因為這樣的通話是為了向外界保證彭帥安全無虞。
    2021/11/23 09:40
  • 中國官媒一日一爆 外媒扮柯南.追彭帥下落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被消失」近三週後,今天(22日)中國大陸外交部宣稱,她近期曾參與公開活動。週末彭帥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進行視訊通話;中國官媒也透過推特,發布一系列影片和照片,從她出席青少年網球賽、和友人聚餐,到在家裡的生活照,但都沒有平息外界質疑;外國媒體也紛紛扮起柯南,試圖證明彭帥真的現身。現在美國和英國都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法國外長也警告可能導致外交後果。
    2021/11/22 19:53
  • 彭帥與國際奧會主席視訊通話 聲稱一切安好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天表示,主席巴赫與3度參加奧運的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視訊通話30分鐘,她向大家報平安,也希望各方尊重她的隱私,並說將繼續投入熱愛的網球運動。
    2021/11/22 07:42
  • 視訊通話不雅影片被PO網流傳 北賽普勒斯總理閃辭

    北賽普勒斯土耳其共和國(北賽)總理塞納進行網路虛擬性愛的不雅影片前天在社群媒體廣為流傳後,他昨天「閃辭」時強調自己成為「無比邪惡人格暗殺的目標」。
    2021/10/21 10:28
  • 找8旬母2天無音訊 婦激動攔馬英九陳情

    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截至15日下午,已經有35具遺體完成認屍,還有11具有待指認;而在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獻花致哀時,還有一名輪椅婦人,上前攔路陳情,表示自己在醫院殯儀館找兩天,就是不見媽媽的身影;她說媽媽81歲,住在城中城七樓20多年,1999年的火警意外,曾經平安逃生,意外前一天,也與曾孫女視訊通話,相當開心當曾祖母,沒想到就此斷了音訊,希望政府能幫幫她們家人。
    2021/10/15 20:56
  • 熱點服務超方便!LINE電腦版更新 加碼推4大功能

    相隔近2個月的時間,LINE電腦版再度更新啦!LINE官方網站於14日宣布,Windows已經推出7.3版本,而Mac版本則將會在近期上線,所以macOS用戶也不用過度緊張。關於7.3版本一共推出4大功能,包含聊天室支援表情符號、服務列表中增加LINE熱點等。
    2021/10/15 14:32
  • 「你敢不敢?」 嗆辣女警要詐騙「開視訊通話」

    台中日前有民眾遭詐騙,要到銀行匯款時,被警方及時阻止,當時女警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嗆辣的問對方「敢不敢開視訊?」,另外,刑大成立專案小組,查獲詐騙機房藏匿在辦公大樓裡,順利逮捕了19名嫌犯。
    2021/08/30 17:39
  • G20是下一個「抗中」舞台! 美國務卿赴歐拉攏盟友

    美中角力戰越演越烈,G20外長會議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走訪德國、法國,繼續鞏固「抗中陣線聯盟」。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和普欽視訊通話,要聯俄抗美。大陸軍事專家認為,美國五月開始從中東撤軍,是要騰出軍力跟財力,專心對抗中俄兩國。
    2021/06/28 22:17
  • 傳核准慈濟購買500萬劑疫苗 陳時中:洽談中仍未授權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在這個月26日,發聲明表示,盼同意比照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授權慈濟採購疫苗,而當天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已經跟慈濟基金會的證嚴上人視訊通話,並保證政府會積極處理慈濟捐疫苗一事,今(28)日中午,傳出政府已經核准比照台積電、永齡基金會模式;不過,陳時中在下午的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否認,強調目前政府還沒有授權,仍在商談中。
    2021/06/28 16:00
  • 慈濟欲捐BNT疫苗 蔡英文視訊證嚴法師:保證積極處理

    針對民間團體採購疫苗,政府昨(25)日已和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簽署完成開啟專案採購所必需的法律文件,2捐贈單位將接續完成採購與捐贈的相關工作。隨後慈濟基金會也發聲,懇請政府同意比照台積電、永齡基金會,授權慈濟採購疫苗。總統蔡英文透露,今(26)日已和證嚴法師視訊通話,強調慈濟基金會有意捐贈500萬劑BNT疫苗,政府一樣會積極處理。
    2021/06/26 16:17
  • 「LINE會議室」新功能!按網址連結、視訊尬聊 最多500人通話

    疫情嚴重影響民眾生活,也帶來科技商機,LINE視訊通話,最新推出「會議室」功能,用戶只要按下網址連結,就可以齊聚一堂,最多500人同步上線!不用再成立群組,要和GOOGLEMEET一別苗頭,搶攻視訊會議和教學的商機。
    2021/06/08 23:40
  • 劉鶴與戴琪、葉倫視訊 鋪路重啟美中貿易協商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分別在5月27日、6月2日,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以及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視訊通話,一周之內美中兩度對話,為逐步恢復接觸再跨出一步。
    2021/06/04 14:24
  • 劉鶴與美財長葉倫通話 指中美經濟關係十分重要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今天上午和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舉行視訊通話,雙方指中美經濟關係十分重要。這是劉鶴繼5月27日和美國貿易代表戴琪通話後,再一次和美國高層官員對話。
    2021/06/02 10:27
  • 日本政府擬導入「視訊通話」 追蹤海外入境者足跡

    日本國內英國變種病毒傳播快,且在無法有效控管海外入國者的狀況下,為防堵疫情、填補各處破口,日本政府研擬擴大「水際對策(邊境防控)」的實施,在入境日本時需先下載「入國者健康確認中心位置情報」的手機app然後登錄,並且在隔離期間實施視訊通話,與防疫控管人員確認身體狀況及位置。
    2021/05/19 10:36
  • 有人監視我!女兒被綁架男衝銀行匯65萬 竟是詐騙

    高雄市一位張先生,急著到銀行匯款65萬,行員直覺是詐騙集團使詐,趕快報警阻止,原來又是子女被綁架的老梗,張先生一見到警方上前,神秘的說,有人在監視器他,堅持一定得匯款,否則女兒性命不保,後來員警請他打電話給女兒求證,果然,一視訊通話,女兒告訴張先生,她正在上班,才即時阻止,否則張先生的老本就一去不回了。
    2021/04/08 18:54
  • 江宏傑認「有與福原愛視訊」!3歲女兒說溜嘴曝真相

    福原愛原本預定3月會回來台灣,豈料母親福原千代昨(20)日突然搭機返回日本,江宏傑也牽著兒女到機場送別。江宏傑不僅在IG洩心聲,透露與岳母聊了很多,他也認了最近有與福原愛視訊通話。
    2021/03/21 17:59
  • 旅日女富商遭詐280萬! 真愛變「Google翻譯」

    一名旅居日本的女企業家,去年在臉書上認識一名男網友,一度墜入愛河,對方不斷以投資為由,陸續要求她匯款280萬,直到後來,女企業家要求視訊通話,對方竟傳來「GOOGLE翻譯機器人」的錄音,還說這就是自己原本的聲音,被害人才驚覺上當。
    2021/02/06 20:57
  • 鏡頭對我!不滿被拍出拳 男喊冤:我在視訊

    日前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一間薑母鴨店聚餐,途中對方女朋友,突然打電話來,雙方拿起手機在視訊通話,沒想到意外讓隔壁桌的酒客入鏡。第一時間,他們氣的上前理論,兩人頻頻道歉、解釋沒有在拍他們,但酒客根本聽不進去,出拳毆打、還拿椅子當武器,事後雙方也提告傷害。
    2021/02/03 19:20
  • 蔡總統與美駐聯大使視訊 陸:美政客將付沉重代價

    針對總統蔡英文與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克拉夫特視訊通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聲稱,克拉夫特言行「嚴重干擾中國內政」,美方「一些政客必將為其錯誤言行付出沉重代價」。
    2021/01/1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