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視訊通話 結果共105筆

  • 時隔近18個月 中美防長通話聚焦台海

    520前,正在北京訪問的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罕見地與大陸國台辦官員會面,雙方觸及台灣問題。另外在美國時間16日,中美防長相隔近18個月來,再次進行視訊通話,也同樣聚焦台海。
    2024/04/17 14:23
  • 美中防長18個月來首次對話 談及美對台政策等議題

    五角大廈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與中國大陸國防部長董軍進行視訊通話,談及美國對台政策等議題。這是兩國防長近18個月以來首次對話。
    2024/04/17 06:18
  • 馬斯克發豪語「將停用電話號碼」只用X 專家打槍:不可能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入主社群平台X後,大刀闊斧進行一連串改革,目標將其打造成像是中國「微信」一樣的「全功能APP」;在近期推出初期版的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給部分用戶後,馬斯克稱,幾個月後,他將不再使用電話號碼,只用X進行簡訊和音訊/視訊通話。
    2024/02/10 13:13
  • 中國新防長首次公開活動 與俄國防部長視訊通話

    中國新任國防部長董軍昨天與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舉行視訊通話。這是董軍去年12月29日被任命為國防部長後的首次公開官方活動。
    2024/02/01 14:46
  • AI搖身詐騙新手段 屏警拍詼諧短片籲民眾「冷靜查證」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與觀昇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攜手,針對AI科技詐騙手段展開防詐宣導攝影製作,旨在提醒大眾對於車禍、綁架或其他緊急事件請求匯款的電話或視訊通話,應保持提高警覺,不要因驚慌或期盼高額回報而輕易匯款。
    2024/01/05 16:06
  • 「拜習會」共識落實!美中軍方高層視訊通話 16個月來首見

    在中斷16個月後,美中兩國的軍事高層溝通終於重啟。兩個月前剛上任的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週四(12月21日)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展開視訊通話。這也是上個月舊金山拜習會,達成恢復兩軍溝通的共識後,首場正式交流,向外界傳達兩國關係朝正向走的訊號。而中方派出劉振立負責會談,也讓外界推測,他接任大陸國防部長的可能性,大幅提高。
    2023/12/22 20:00
  • 裴洛西訪台中斷後 美中高層首次恢復軍事對話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指出,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今天早上與中國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劉振立進行視訊通話,使美中兩國恢復了軍事對話。
    2023/12/22 09:44
  •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2023/10/26 10:27
  • 公車上阿北打視訊通話!突傳「哭喊聲」 眾乘客秒靜默泛淚 

    一如既往地搭公車回家,沒想過會搭到一班「沉重的公車」。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有天搭公車時,聽見一名阿伯開著視訊與一名女子的對話,電話中的女子不斷難過哭泣、因母親躺在地上淌著血,阿伯只能不斷安慰他,所有乘客聽到都靜默不語、氣氛相當沉重。而後該名網友也分享了親身經歷,呼籲大家務必「珍惜還在身邊的父母」。  
    2023/10/26 09:26
  • 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宏都拉斯近日發生離奇事件,1名以為親生兒子死亡的悲傷母親在舉行葬禮時竟意外接到「兒子來電」,對方還強調自己還活著,起初這名母親不願相信、認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報警並調查後才發現棺材裡的屍體確實不是她的兒子,而還活得好好的兒子原來是離家前往美國。
    2023/10/21 15:10
  • 想談判作好抗戰準備?哈瑪斯無預警釋放人質 動機仍不明

    這波以巴衝突爆發14天,各國最關心的,還是人質的下落!法國總統馬克洪,取得和法國籍人質視訊通話的機會,只是哈瑪斯卻說,並非所有人質,都是被他們綁架的。現在哈瑪斯釋放兩位美國人質,他們究竟是釋出談判善意?還是做好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打算?似乎還很難看出端倪。
    2023/10/21 12:04
  • 郭書瑤全說了!被爆熱戀小6歲男星  19字揭真實關係

    33歲郭書瑤近日被拍到和婁峻碩、茵聲等好友聚餐後,返家路上和嫩男視訊通話將近1小時,互動看來頗為暖昧,該名嫩男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對此,她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經紀人發文,回應自己的烏龍緋聞。
    2023/09/07 10:14
  •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2023/09/06 13:09
  • 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交往,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模稜兩可的說法,值得反覆咀嚼。沒想到,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雙方氣氛微妙,一講就是1小時,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不難看出關係匪淺。
    2023/09/06 10:35
  • 斷裂樹枝砸死人!遛狗遭枯木奪命 英女視訊「成死亡直播」

    英國泰晤士河畔今(2023)年初曾發生一起悲劇意外,22歲的夏儂歐文(Shannon Owen)在遛狗途中,不慎被從將近2層樓高掉落的枯枝砸中,當場傷勢過重身亡;而事發當下,夏儂甚至還與妹妹喬治婭(Georgia)邊透過視訊通話聊天,讓後者猝不及防的目睹了這場駭人的「死亡直播」;而在事發過後數個月,「肇事」的腐木才終於被林地主人砍掉。
    2023/07/21 15:02
  • 引領期盼!APPLE推出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使用俗稱的MR混合實境功能,讓蘋果APP能懸浮在環境中瀏覽網頁、視訊通話,甚至觀賞100吋電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也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各大媒體對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各種說明都有,而現階段很多人認為,它是妥協之下的硬體產物,因為不僅非常龐大,上面還掛著電池,且續航力據說只有兩個多小時,售價更高達10萬多元,不過如果把Vision Pro回歸到商業模式分析,它跟Meta的元宇宙不見得完全一樣,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主要是站高地搶位子,從過去推出的產品來看,剛開始推出時批評聲量很多,而蘋果不太在乎銷量,而產品真正的爆發期,都在App開發者開始開發出各種應用之後,整個爆發力才開始出現,甚至市值也才開始飆升,所以這次的Vision Pro主要劍指在App的開發者身上。」
    2023/06/12 14:46
  • 跟臉書或Line搶市場? 馬斯克曝推特將能「打電話」

    打從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後,不斷改造推特(Twitter),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提出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領域後,《路透》(Reuters)報導,馬斯克又有新的想法,他透露、推特即將推出實用的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但這個「看似新穎」的功能,實際上在臉書、Line或是南韓的KaKao平台上早就實施多年,推特此時才推出,恐怕很難成為吸引新用戶的特色亮點。
    2023/05/10 11:45
  • 暈船「世界男高音」!台中嬤沖昏頭欲匯款 養老金差點沒了

    台中市一名71歲柯姓阿嬤日前認識一名自稱「世界男高音」的網友,兩人相談甚歡,互表愛意,阿嬤當時開口表示想和男網友視訊通話,對方說需先匯5萬元保證金,她傻傻地不惜拿出養老金,於23日到銀行準備匯款,行員驚覺有異便通報警方,柯婦當時還不聽勸,表示匯這筆錢是在鼓勵該名男子,直到員警一再勸說下,她才恍然大悟發覺是騙局。
    2023/03/27 13:15
  • 71歲嬤暈船「三大男高音」 想「視訊」險匯養老金

    台中一位71歲阿嬤,為了跟網友視訊通話,到銀行想匯養老金給對方,行員擔心阿嬤被詐騙,通報警方到現場協助,在員警不斷跟阿嬤說明,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阿嬤一度還不敢相信,並跟警方說男網友「身分特別」,是三大男高音。
    2023/03/27 12:12
  • 台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 蔡英文視訊允諾:有需求隨時提出

    土耳其大規模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派出搜救隊挺進土耳其重災區阿德亞曼進行救難。總統蔡英文今(8)日下午與已抵達土耳其的第一梯次台灣搜救隊帶隊官、消防署視察進行視訊通話。她承諾,若搜救隊需要更多資源,隨時提出需求,政府都會盡速寄送物資。
    2023/02/08 20:02
  • 普欽邀習近平明春赴俄國是訪問 中俄有望加深軍事合作

    外媒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於今(30)日進行視訊通話。在俄羅斯國營電視台播放的通話內容中,可以看到普欽邀請習近平,明(2023)年春天赴俄進行國是訪問。此外,雙方也承諾將加深軍事合作,對抗來自歐美的壓力。
    2022/12/30 18:08
  • 災變中心致詞完就閃人挨轟 蔡英文道歉了!

    總統蔡英文昨(19)日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花蓮縣、台東縣政府視訊通話,但與花蓮縣視訊,花蓮縣長徐榛蔚爆出還沒聽到聲音就結束會議,台東縣則有官員稱蔡英文致詞完就閃人。蔡英文今天上午表示,她對於因工作人員忙碌而溝通不足,以至於連線作業有所疏失,要向花東兩位縣長及救災團隊表達歉意。
    2022/09/19 10:25
  • 8萬人受惠!「這縣市」加碼租金補貼 女神發言人親曝

    日前高雄市政府將一年約3億的「囤房稅」,用於「租屋族」的補貼,約有7萬人可以受惠,另外,加碼推出租金補貼,放寬申請資格後,約有一萬戶可以受惠。高雄市政府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和周璟瑜,首度以「視訊來電」方式拍影片來說明租屋補貼政策的加碼消息。
    2022/09/17 13:30
  • 送醫前4小時 林男曾去買酒摔倒雜貨店

    被害人上山幫農,女友說12日當天中午,視訊通話,還聽到他被打了2巴掌,叫他離開劉男的住處,到表姊家。在他重傷送醫前,工頭田姓男子,還曾載著他去買酒,他步伐不穩,在雜貨店摔倒,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受傷,還是酒醉。
    2022/09/14 19:05
  • 揭鹹豬手惡行!香川照之強脫內衣、揉胸 視訊轉播性騷擾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遭爆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後,他的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傳聞,引發嘩然。日媒今(28)日再次還原現場細節,稱香川當時不僅二度強脫女公關的內衣,甚至還當場與友人視訊通話,轉播性騷擾實況,讓遭到性騷擾的女公關相當受創。
    2022/08/2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