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視后 結果共347筆

  •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2023/07/15 11:57
  • 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74歲金鐘視后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去年9月導演老公王中強感冒併發肺炎,在加護病房插管1個月不治,享壽78歲,痛失另一半的她,為亡夫舉辦紀念畫展,刻畫兩人走過半輩子的流金歲月。
    2023/07/10 13:54
  • 「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 宋慧喬、秀智再爭視后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黑暗榮耀》一口氣入圍5大獎堪稱最大贏家!宋慧喬、秀智繼「百想藝術大賞」後,再度一起角逐視后寶座,河正宇也憑藉《毒梟聖徒》提名視帝。
    2023/06/27 15:21
  • 資深女星爆生重病「查不出病因」!摯愛導演尪離世 心碎近況曝

    資深演員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1983年以「歸情」榮獲金鐘獎女演員獎,除了演員及製作人身分外,亦擔任動畫配音,演技、聲音皆備受肯定。
    2023/06/27 10:46
  •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公布!宋慧喬、秀智又要搶視后寶座

    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公布了!《黑暗榮耀》不負眾望入圍五個項目,宋慧喬角逐最佳女演員獎,即將和裴秀智、全汝彬、金瑞亨、鄭麗媛正面對決。
    2023/06/26 17:30
  • 金泰梨「惡鬼」 飾兩角演技炸裂!玉澤演變高帥吸血鬼

    南韓百想視后金泰梨繼《二十五,二十一》後,睽違一年多回歸小螢幕,出演驚悚劇《惡鬼》,23日開播後,她在第一集就展現了一人分飾兩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收視開紅盤。
    2023/06/25 13:26
  • 金泰梨拍Vlog!公開徵粉絲「免費幫上字幕」 遭罵爆急刪文

    南韓知名女星金泰梨,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並憑藉第2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成為首位同時抱走人氣獎以及演技獎的90後女演員。然而,金泰梨日前卻陷入「把粉絲當工具人」爭議,公開號召粉絲免費幫她的影片上字幕,即使貼文已被她刪除,但仍引起許多網友不滿。
    2023/05/23 09:18
  • 宋慧喬曬「同框湯唯」私下影片 雙后緣分曝:睽違15年相遇

    以《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走紅的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以韓劇《黑暗榮耀》奪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最優秀女子演技大賞,是出道27年首奪視后寶座。宋慧喬昨(14)日曬出與奪得百想影后的湯唯同框畫面,兩人關係意外曝光,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3/05/15 07:56
  • 才輾壓喬妹登最美女星第3!全智賢「腫臉雙下巴」零P圖流出

    韓國數據研究公司Metabay日前公布40歲以上最美女星排行,女神孫藝真奪冠,女星金喜善、女星全智賢榮獲2、3名,皆打敗近日奪下「百想視后」的宋慧喬。才剛打敗「喬妹」,全智賢昨(11)日出席活動,比愛心賣萌,無P圖畫面曝光,雙下巴現形引發熱議。
    2023/05/12 12:53
  •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2023/05/02 13:30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奪電影大賞! 《晝盲神探》並列大贏家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也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
    2023/04/28 23:09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2023百想紅毯!朴恩斌、宋慧喬仙女禮服廝殺 「涎鎮」險摔跤

    南韓演藝圈盛事2023百想藝術大賞,星光大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熱烈展開,女演員們使勁展現美麗,朴恩斌與宋慧喬,入圍同獎項,要搶視后,兩人氣色絕佳。至於林智妍一甩「惡女涎鎮」形象,清新登場,但走紅毯時差一點摔跤。
    2023/04/28 18:26
  • 百想紅毯/廉惠蘭走紅毯金髮亮相 朴恩斌露香肩飄仙氣

    韓國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今(28日)登場,頒獎典禮開始前的紅毯也是一大看點,藝人們盛裝打扮入場;入圍「視后」的朴恩斌、金智媛都穿著飄仙氣的禮服現身,而入圍最佳女配的廉惠蘭則染了一頭金髮,造型十分吸睛。
    2023/04/28 17:10
  • 韓「百想」入圍名單!《非常律師》朴恩斌PK《黑暗榮耀》宋慧喬

    南韓影視圈最具指標性的「百想藝術大賞」,今天公布第五十九屆入圍名單,每個項目都是死亡之組,最受大家注目的,莫過於視后獎項《非常律師》朴恩斌對上《黑暗榮耀》宋慧喬!另外這回提名大贏家則是《非常律師》,共入圍十項。
    2023/04/07 18:42
  •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首組CP!柯戴耳機就暴紅傳說再現?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柯佳嬿攜手主演的影集《模仿犯》,以檢察官調查連續殺人案為主軸,探討人們心中的惡,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分享片場互動,柯佳嬿為了不讓對方太沉浸在角色狀態中,還搞笑要吻吳慷仁。
    2023/03/29 18:21
  • 「文青女神」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

    已故作家三毛生前所留下的雋永文字及歌詞影響無數人並啟發許多歌者、藝人及作家,每年她3月26日生日這天總讓許多讀者、粉絲特別懷念,今年適逢她80歲冥誕,在三毛姪女陳天慈的號召下,讓亞洲演藝圈、藝文界超過20位知名人士攜手齊聲追憶,當中不乏許多歌后、戲劇視后、主持界大咖,包括齊豫、唐綺陽、李秀媛、黃韻玲、謝哲青、蔡詩萍、焦雄屏、孟庭葦等,再加上陳田心(三毛大姊)及姪女陳天慈一同 拍攝影片,透過鏡頭娓娓道來與三毛的緣份及對自身的啟發。而超過20位亞洲演藝、藝文圈大咖位三毛80冥誕留下思念話語,堪稱是送給已故三毛最好的冥誕寄情,不僅別具意義,更見三毛的影響力。
    2023/03/26 16:45
  • 舍利子「生出小舍利」!苗可麗曬多年收藏驚喊:無法解釋

    歌唱、演戲、主持三棲的資深女星苗可麗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2013年更以戲劇《含笑食堂》一舉奪下金鐘視后,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苗可麗近日分享自己結緣收藏多年的舍利子,竟然會神秘增生「小舍利」,讓她驚喊這是「無法解釋的神奇」。
    2023/03/15 21:08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26年前合拍廣告!視后爬山「巧遇周潤發」 貼臉自拍洩兩人關係

    香港影帝周潤發是許多港片中的常客,現年已67歲的他不僅保養得宜之外,更是出了名的親民!常常出沒在香港街頭被網友野生捕獲,5年前更來台灣宣傳電影,搭捷運時面對粉絲的自拍要求更是來者不拒。這次的幸運兒是香港視后江美儀,26日她開心在IG分享與周潤發的「臉貼臉合照」,親曝兩人交情。
    2023/02/28 11:06
  • 不敢相信有這麼正的律師!天心《做工的人電影版》好身材不藏了

    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將在下個月上映,帶領觀眾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金鐘視后天心也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要替「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巧的是她主演的律政劇也將推出第二季,大小螢幕都有天心的身影。
    2023/02/25 12:31
  • 超美熟女穿緊身T恤低調坐街角 超豐滿上圍網看傻!身份曝光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更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其中天心坐在路邊座位的劇照,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更是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4 18:53
  • 電影版陣容曝光!天心、炎亞綸驚喜客串 搶當《做工的人》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今(24日)晚間將公布正式預告,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奇新卡司和原班底會有什麼火花,期待更完整的做工宇宙。」
    2023/02/24 14:59
  • 與張學友合唱爆紅!女星消失演藝圈近況曝 被轟:過氣女歌手

    那那大師去年推出「你最近好嗎?」單元深受網友喜愛,近期特別邀請金鐘視后高慧君來節目高歌,不但重現出道時期多首經典代表作品,也分享跟「歌神」張學友合作的精采故事,兩人不僅暢聊音樂歌唱回憶,曾二度奪下金鐘獎的她,也瀏覽過去精彩演技實力,然而高慧君自爆當初被劇組嫌棄是「過氣女歌手」,還曾被當眾直接趕出去。
    2023/02/16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