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3:30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圖/翻攝自Twitter

 
身穿黑白山茶花洋裝,一走上紅毯吸引媒體目光,BLACKPINK成員Jennie,首次參加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

「人間香奈兒」Jennie身上穿的是1990年香奈兒春夏系列服裝,頭上也有驚喜,側邊繫了一朵白色山茶花,滿滿「老佛爺」元素,就是因為這回MetGala主軸,要向卡爾拉格斐致敬。

jennie vouge訪問:「(妳會緊張不知所措或激動嗎),(妳目前感覺如何),我原本很興奮,但直到我兩分鐘前下車就變了,我看到大家都穿一些很狂的禮服,我很好奇他們等等坐下來會怎樣。」

 
Jennie走上紅毯前直呼緊張,但看到熟悉的人或許安心一點。

與宋慧喬自拍,兩位韓星在這場盛事碰頭,其實宋慧喬也是首次在MetGala亮相,拿下百想視后直奔紐約,選穿FENDI今年春夏高訂禮服,搭配公主切髮型走甜美風,活動中也和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影。

DIOR黑白禮服有著垂墜寬袖開肩設計,不只華麗也帶滿滿氣勢。

影星楊紫瓊:「我覺得這很特別因為你知道,這是對卡爾拉格斐的致敬,他為我們很多人帶來靈感,尤其做為一名藝術家,他總是創新有創造力令人興奮。」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則用粉色亮片羽毛禮服現身,其實這和她2004年拍香奈兒廣告穿的服裝類似,讓不少網友經驗這致敬意義非凡,而紅毯上還有一大亮點,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傑瑞德·雷托,直接化身老佛爺的愛貓邱比特,頭摘下來的藍色眼影呼應貓的瞳孔,成為2023Metgala全場最萌造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時尚奧斯卡#MetGala#楊紫瓊#Jennie#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8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