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複合店 結果共45筆

  • 3分鐘現烤!小7進化賣達美樂披薩 連轟炸雞腿都有

    繼美妝、書店、健身房等複合店型後,超商複合店再度進化!7-ELEVEN第一家「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今天(25日)首度亮相,與達美樂披薩合作,推出6款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披薩,還有轟炸雞腿、香烤雞腿排等,並主打「3分鐘新鮮現做」,也是7-ELEVEN首度與集團外品牌複合展店!
    2019/02/25 14:40
  • 沒有極限!小7將賣現烤Pizza 與達美樂結盟

    繼烤雞、書店、健身房等複合店型後,知名超商7-ELEVEN將和披薩業者達美樂合作,未來在小7店面將能吃到現烤Pizza,以台北松山高中對面的小7作為示範店。對此,小7仍未正面回應,僅低調表示各種新店型都有在評估。
    2019/02/15 16:48
  • 複合式商店開上癮 超商結合自助洗衣為的是哪樁?

    複合式商店成為新潮流!超商的複合店,從原本的餐飲服務開始「變形」,業者結合自助洗衣,打造新型態的複合模式。餐飲集團也把旗下兩到三個品牌集結在一起,打造大型複合店,除了可以避免重複資源投入,還可以提升坪效和營運表現。
    2019/01/31 23:00
  • 技能突破天際!小7開賣烤雞 網笑:下次換補輪胎?

    沒有十八般武藝,也該有「十七般」了!便利商店店員為了配合公司政策,不僅要會懂得擠霜淇淋,還要會搖珍珠奶茶,現在還要會賣烤雞;統一集團旗下超商7-11日前發表全新複合店開賣烤雞,網友們紛紛幫哭「店員技能升等,薪水呢?」
    2018/11/04 21:44
  • 高雄超商「雞」戰 複合式門市加入烤雞品牌

    這幾年超商的多角化經營再進化,在高雄十全商圈的超商,擴大店面業績,把集團內的烤雞品牌進駐店內,再結合烘焙坊、健身房等,把複合型超商發揮到極致,占地更是高達125坪,成為目前全台營業面積最大的複合店,就是看準附近有醫院、影城和學校,客群相當多元。
    2018/11/01 14:02
  • 搶600億烘焙商機! 超商推24H麵包複合店

    搶全台600億烘焙商機,超商推麵包複合店!主打24小時營業,聯合旗下麵包品牌現烤出爐,讓消費者自己夾、自己選購。而另一家超商則是砸大錢,投資「一條龍」生產鏈,開創22款自家品牌麵包搶市,力拼零售市場中的麵包商機。
    2018/07/26 12:11
  • 統一超複合店 羅智先:不排除其他組合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台南召開股東常會,通過發放現金股利每股新台幣25元。董事長羅智先表示,集團近來思考結合超商、美妝、健身房的複合展店模式,並不排除其他組合。
    2018/06/12 15:13
  • 超商店中店、複合店夯! 導入「藥妝品」吸客

    因應市場趨勢,超商紛紛導入店中店或複合店,跟美妝品牌、藥局、有機商店合作,異業結盟藉此拉抬市占率。其中台灣化妝品市場規模超過千億,其中保養、彩妝就占了7成,不少超商也選擇導入美妝品牌。
    2018/05/29 19:31
  • 超商也吃得到炸雞! 全家開店中店賣韓式炸雞

    全家董事長葉榮廷實現「炸雞夢」,今天宣布攜手韓國GENESIS旗下bb.q合作,導入複合店型「韓式炸雞店中店」,3月將開2家,加入全家複合店陣容,可望帶動營收成長2成。
    2018/03/12 15:16
  • 「爭不過其他街友」餓昏偷鳳梨酥 老翁被關竟樂哭

    社會悲歌!一名年近70歲的街友,去年底在台北市一家餐飲複合店偷拿了幾個鳳梨酥,被眼尖的店員發現,他被逮捕後請求檢察官將他收押,最後得知因竊盜罪遭聲押獲准,覺得終於有棲身之處,竟高興到哭了出來。
    2018/01/12 16:07
  • 本土速食轉型難! 「炸雞+拉麵」複合店收攤

    炸雞市場台灣人接受度高,本土速食業,日前更結合日式拉麵,走複合式店面,但才經營三個月,似乎來客率不佳,不賣拉麵了!而傳統知名雞排店,也進軍北車,不只招牌大雞排,還賣起卡拉脆皮雞、炸半雞,還特地用紙盒裝,提升質感賣套餐。很多國內外觀光客,雖然都有到士林夜市朝聖過,但是經過路過依舊難敵魅力,停下腳步掏荷包消費。
    2016/11/21 19:21
  • 搶錢時代新秘訣/超商搶客新哏!轉型複合店 店中店吸客

    近年來超商市場逐漸飽和,政府統計去年全台超商成長2%成績吊車尾,擔心客源流失超商紛紛轉型,超商導入有機店、藥局,結合不同品牌變成複合式商店,而另外一家則是導入強勢品牌像是日系雜貨店、甜甜圈發展成店中店搶客。這樣的合作不但能吸引不同客層來店消費,也替單店提升了3到4成業績。
    2016/06/29 20:47
  • 台人赴日愛自由行! 日旅遊網開咖啡複合店

    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尤其「自由行」人數在亞洲排行第一,有日本旅遊網站直接進駐台灣,將平面文字圖案轉成實體商品,開設咖啡旅遊複合店,直接搬來日本各地有趣雜貨、甜點名產,讓遊客在小店舖感受日本!
    2016/02/18 17:48
  • 跨界結盟! 超商+超市打造複合店賣生鮮食

    超商的「黑白雙金」霜淇淋和咖啡銷售成績停滯,轉而將銷售策略轉向發展異業結盟,有超商和有機生鮮超市結合打造店中店,走進超商可以買到現做的便當、現打果汁,甚至連新鮮的有機蔬菜和冷凍肉品也買的到;還有另一家超商和高單價的麵包品牌合作打造奢華感,異業結盟搶攻上班族群的荷包。
    2015/12/28 18:13
  • 喝咖啡+雞蛋糕+逛韓服 首爾複合店登台

    不只韓國燒肉在台灣很夯,受到韓劇影響,劇中男女主角約會的浪漫咖啡廳也成了許多人朝聖景點之一,而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韓國最大的時裝集團旗下的義式咖啡館Cafe Lugo也紛紛來台駐點;近日在逢甲商圈一家韓系服飾品牌店中,則是將首爾風格的時尚咖啡廳搬進店內,結合時尚與美食。
    2015/11/21 23:08
  • 南法風情複合店台南開幕 林志玲站台

    近年來工作重心都放在對岸的林志玲,難得飛回台灣,和藝人胡宇威一起到台南,為天然香氛品牌的複合店開幕站台,這間複合店結合保養和cafe,裝潢、設計和佈置,充滿濃濃的南法風情,消費者一走進,就能感受到普羅旺斯的風貌與熱情
    2015/05/23 10:43
  • 實驗室現泡 「茶葉文創」壺變時尚

    茶葉雖然是台灣著名特產,大受觀光客喜愛,但是台灣民眾買茶喝茶比例卻相對低得些,讓茶葉品牌紛紛改行銷方式「主動親近」消費者,像是有機茶品牌,設計了法式「茶」甜點,開出甜點加茶行的複合店,茶具、設計都以文創概念出發,而另一家茶葉品牌,則是結合現泡茶飲店,製作過程就像實驗室「透明化」,視覺引人停下腳步,再用喝茶後的味覺感受,讓消費者回流買茶葉。
    2014/05/16 19:12
  • 「複合店」夯!賣衣兼賣餐 吸不同客層

    到餐廳吃飯還能在同一個空間買衣服,這是最近很流行的複合式店面,改裝原本賣衣服的店,增加廚房和餐廳,還有原本只賣服飾的店家,也加賣現磨咖啡,業者說,同一個空間賣不同商品,能吸引不同客群,開發陌生客人,而對一般民眾而言,到餐廳吃飯,點餐之後不用等,直接到旁邊試穿衣服,方便又新奇,但問題來了,食物和衣服在同一個空間裡,要怎麼避免衣服沾上油煙味?
    2014/02/03 11:31
  • 省成本誘買氣 複合店業績增2成

    9月景氣燈號轉成低迷的藍燈,中小企業關門大吉的不在少數,不過還是有業者發揮創意,省了成本也賺到成長的業績,有家飾用品業者在店裡同時賣下午茶,省了開店成本還賺到2成的業績成長,還有國際精品服飾跟本土知名餐廳合作開複合商店,消費者大吃牛肉麵之餘還可以欣賞精品,結果成為港日觀光客的朝聖地。
    2008/10/28 19:17
  • 狗狗游泳池 胖狗減肥效果讚

    現在最流行的SPA浴,連狗狗也可以享受!台北市一家剛開幕的寵物美容複合店,不但設有台北市唯一一個狗狗游泳池,還附設狗狗SPA,不過要當這麼好命的狗,代價很高,狗兒入會費要一萬塊。
    2004/02/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