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不過其他街友」餓昏偷鳳梨酥 老翁被關竟樂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6:07
街友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街友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社會悲歌!一名年近70歲的街友,去年底在台北市一家餐飲複合店偷拿了幾個鳳梨酥,被眼尖的店員發現,他被逮捕後請求檢察官將他收押,最後得知因竊盜罪遭聲押獲准,覺得終於有棲身之處,竟高興到哭了出來。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陳姓街友去年因餓到發昏,到複合式餐飲店偷了幾個鳳梨酥,店家發現後隨即報警,而他也坦承順手牽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

 
 
開庭時,陳翁直接坦承偷竊一事,檢察官原本有意讓他交保,但他卻說自己因為年紀大,「爭不過其他遊民,要不到吃的」,已走投無路,於是求檢察官將他收押。
 
聽完老先生的請求,檢察官相當為難,只好暫時休庭;再次開庭時他仍繼續請求,最後檢察官決定伸出援手,以竊盜罪且居無定所為由,向法院聲請收押。而台北地院法官裁准收押,老街友因為得以棲身,竟當庭感動得哭了出來。
 
最後經北檢調查20多天,昨(11)日全案偵結,老翁被依竊盜罪提起公訴,而他也被迫離開看守所這個「暫時的棲身之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小偷#鳳梨酥#街友#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89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