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裸男 結果共173筆

  • 上海暴風雨! 吹垮採檢帳棚、方艙「浴室飛走」裸男尷尬趴地

    上海昨(25)天出現11級強風以及暴雨襲擊,導致多地的臨時採檢站被吹翻,甚至簡陋的方艙醫院也擋不住暴風雨,有一名男子洗澡洗一半,浴室被吹走,害他尷尬地光溜溜趴在風雨中。
    2022/04/26 11:28
  • 《全明星》女神秀兇爆比基尼 背後裸男竟是「大咖男星」

    女星「小豬」黃沐妍出道至今9年,曾擔任許多節目的主持人,也參與超夯運動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班底們私底下擁有好交情,時常相約出遊。日前她在社群網站,秀出超辣比基尼系列照,背後竟有一名擁有健碩身材「大咖男神」,驚人身分曝光。
    2022/04/07 18:51
  • 阿伯中邪頂零度低溫光溜溜只穿內褲 《咒》演員闖禁地嚇傻

    女星蔡亘晏首挑大樑演出恐怖片《咒》,電影在深山取景,日前她分享拍攝的最大考驗,並非恐怖景象,她直說是對抗超級寒流:「那時候不僅電腦凍到開不了機,在彎曲又結冰的山路車子也打滑難以前行。」而同片演員阿Q則說,最「凍未條」的絕對是上廁所:「先是要把小阿Q從褲子裡拿出來這過程就有夠可怕!」這也讓他每次都得憋到受不了,才肯去廁所解放。
    2022/03/07 15:36
  • 驚!加拿大女子後車廂發現裸男 竟在車上悄悄伴她三天

    近日短影音平台TikTok出現一隻熱門影片。一名加拿大女子在後車廂發現一名裸體的流浪漢,竟然已經在她車上默默待了三天,女子上班或去超市時,男子都在車上隨行。就連警方也表示「當警察這麼久,沒遇過這種事」。
    2022/02/07 16:14
  • 照租屋走光!肌肉男「謎樣激凸」體毛濃炸 本人尋到了

    全部被看光光了!一名網友在看租屋廣告時,發現一間坪數24坪好房,每個月租金需要2.5萬元,當他往下一滑照片驚呆了,因為竟然看見裸男火辣照,胸前激凸兩點直接打招呼,八塊肌也炸了出來,畫面超級養眼。
    2021/12/10 16:00
  • 內褲女墜樓!雙腳插穿車頂狂扶腰 半裸男衝上擁吻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監視器影片,一名紅髮女子穿白色上衣及粉紅內褲,從天而降,雙腳直接插進黑色轎車的車頂,導致車頂整個凹陷,天窗也被擊穿,女子雙手狂扶腰,看來相當痛苦。隨後,一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衝上前對女子擁吻,影片曝光後,由於2人衣衫不整,惹來網友無限聯想,懷疑激情時刻意外墜樓。
    2021/09/22 14:40
  • 台中龍井麗水港驚見赤裸男浮屍 頭頸斷裂、腐爛身分待釐清

    台中市龍井區麗水漁港安檢所今天下午,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浮屍,立刻通報海巡署、警方,死者被打撈上岸時,身體浮腫頸部斷裂,多處腐爛難以辨識,警方目前清查,確認身分。
    2021/08/07 21:42
  • 「台灣第一女優」整型沒人發現 醫師男友正面照流出

    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的吳夢夢身材火辣,作風、言詞一向大膽的她,昨(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自爆整型,感嘆手術過了20天都沒人發現,沒想到網友的焦點反而聚集在她身後的半裸男子,而吳夢夢也大方承認對方就是急診醫師男友「熊吉」。
    2021/05/09 14:00
  • 被霍建華目睹「躺裸男身上」 林心如冏曝尷尬場景

    女神林心如嫁給霍建華5年,日前她為媽媽辦70歲壽宴,老公也幫忙招呼賓客,感情相當甜蜜。只是較少拍床戲的她,先前和小鮮肉滾床單,林心如躺在上身全裸的林哲熹身上,這一幕竟和老公一起目睹,氣氛超尷尬。
    2021/04/09 15:11
  • 谷歌地圖驚見裸男自拍 老司機笑了:別搜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
    2021/03/27 19:26
  • 國小內藏變態暴露狂! 女運動驚見大膽喝斥

    台北市士林百齡國小驚見色狼,有年輕女子晚間習慣去運動,沒想到健走到一半,忽然出現一名全裸男子對她做不雅動作,這讓運動的民眾非常不高興,先大聲喝斥還拿手電筒照她,對此警方已經依循監視器要找這男子,而百齡國小這一年來已經不是第一起變態爭議案。
    2021/02/05 19:07
  • 女友嬌喊不舒服躺床視訊 一翻身慘成綠帽男:我心情好糟

    男女交往勢必得克服種種困難,彼此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經營感情,如果其中一方做出背叛的行為,恐怕會使2人關係破裂,近日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趁著空檔和女友視訊,孰料發現對方在旅館,而且旁邊還躺1個陌生半裸男,驚覺綠光罩頂的他無奈表示,「10年感情,我好不捨」。
    2020/11/10 16:16
  • 女上公廁驚見裸男嚇壞 警到場開門人「憑空消失」超傻眼

    台東體育館驚見色狼!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有女性民眾表示在20日晚間,進入體育館女廁準備如廁時,赫然驚見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回神後立刻報警。男子躲入廁所內將門反鎖,警消人員抵達開門時,男子卻憑空消失,不知道他究竟如何離開現場的?初步調查,該名裸男疑似非第一次出現,上星期也有女性民眾看到他出沒在體育場的女廁。
    2020/10/21 09:27
  • 房客超時不回應!業者憂危險急破門 慘遭裸男衝出暴打

    旅館超時糾紛!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旅館日前有一對男女前去休息,沒想到休息時間已超過,打電話告知仍無人接聽,就連敲門也無人回應,房務人員生怕房客發生危險,緊急拿出備用鑰匙開門,沒想到門一開,突遭全裸男子痛毆倒地。
    2020/10/01 18:10
  • 男遭爆頭「子彈360度竄腦」出不來!醫嚇:腦漿狂噴

    「整顆頭都浸泡在半乾的血水中,濕濕黏黏就像豬血糕一樣......。」醫師田知學在急診值班時,送來了一名全身遍布新舊燙傷、刀傷、鈍傷的全裸男子,子彈還不斷在腦中狂繞,無法立刻取出,導致頭部腫得2倍大,這幕景象讓行醫多年的她也嚇壞了。
    2020/09/05 14:52
  • 公園餵貓遇「遛鳥俠」 手機錄影追喊「你變態!」

    台中神岡出現遛鳥俠,一名女子晚上到公園餵流浪貓,突然發現眼前一名裸男,朝她做不雅動作,她拿起手機跟手電筒上前蒐證,男子嚇一跳落荒而逃,警方說,目前已經鎖定可疑人士,依公然猥褻罪偵辦。
    2020/06/17 13:31
  • 全裸男喝醉半夜敲房門「討抱」 正妹嚇哭受創留陰影

    大陸南京警方日前接獲1起報案,報案人是1名女性。她指控在某日凌晨1點多,隔壁1名男租客竟然全裸,狂敲她的門要求討「抱抱」,嚇得她驚慌失措。員警獲報前往現場,該名男子還光著身體,身上散發濃濃的酒味。警方事後依猥褻他人罪逮捕,並對他行政拘留8天。
    2020/06/08 10:50
  • 有陰影!男請朋友幫擠痘痘 膿血直噴他滿臉

    過去有不少網友分享幫人擠痘痘的影片,多數人看了之後都直呼「好紓壓」;但日前有1名印尼網友分享1段影片,1名男子側趴在地上,讓友人幫忙擠出長在他右邊臀部的痘痘。不料就在擠的過程中,膿血整個噴出來,濺到友人的臉上,當下對方大崩潰,直接朝洗手台狂奔;此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轉發。
    2019/11/12 08:59
  • 扯!闖飲料店猥褻女店員 赤膊男遇警裝傻

    高雄鳳山出現一名裸男,半夜不睡覺,竟然闖進飲料店猥褻女店員,而且還不只一次,店員報警時,嫌犯看到女警後,拔腿狂奔,雙方追逐百米,只是人被逮到了,他竟然還辯稱自己手上拿著佛經,是在念書,否認騷擾女店員,讓員警傻眼。
    2019/10/19 13:03
  • 裸男網咖揮刀砍人 判刑11年10月定讞

    宜蘭男子林柏承被控與父親發生爭執,持刀追砍父親不成,竟全裸持刀到網咖砍殺女店員、顧客。二審依2個殺人未遂罪判處林男11年10月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10/04 17:49
  • 女逛百貨遭裸男撲倒硬上 畫面曝光路人竟冷眼旁觀

    日前,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女子在商場逛街時,突然遭到一位陌生男子襲擊,對方不但全身一絲不掛,還用力將她撲倒在地,嚇得她當不斷放聲大叫,而當時路過的民眾見狀後卻拔腿就跑,其他人則無視女子的求救,態度相當冷漠,而整起事件也被目擊人士全程錄影曝光。  
    2019/09/04 16:19
  • 清晨被敲門聲吵醒…獨居女查看 裸男硬闖入撒尿

    女性獨自在外租屋,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1名女網友今(1)日上午發文提到,清晨6點多遇到一場驚魂記。當時自己還在熟睡狀態,卻聽到門外不斷有人敲門,她開門1條小縫想看看是誰,沒想到對方猛力一撞,竟然是1個裸男,對方還跑到她房間床上小便,嚇得她隨即報警。
    2019/09/01 14:30
  • 傳訊謝忻「陽台有4裸男抽菸」 阿翔稱變質1個月被打臉

    藝人阿翔(陳秉立)偷吃同門師妹謝忻,2人日前在街上激吻被拍到,引發各界嘩然震驚。儘管事後阿翔2度出面開記者會道歉,但給人感覺誠意不足;謝忻更是神隱至今,僅發表道歉信而並未公開現身道歉。阿翔堅稱「2人的友情變質是在這1個月內發生的事」,但其實早在年初2人就有被拍到在車上密會48分鐘,還有人找出去年9月,謝忻分享自己家遭闖空門的事件,阿翔當時就通知她,推測2人偷情早就不只1個月了。
    2019/06/20 21:47
  • 墾丁驚見「梅花鹿」逛大街!看到主人嚇傻:是他!

    台灣特有亞種梅花鹿曾被列入保育類動物,但近年來復育野放的計畫成功,數量持續上升,因此被移出保育名單,不過,就算梅花鹿數量再怎麼多,還是有許多人沒有親眼見過。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他在墾丁大街上目睹一隻活生生的梅花鹿在散步,而牽著牠的半裸男子更是當地的知名人物。
    2019/06/02 10:08
  • 扯項圈狂毆!小黑被「過肩摔」重砸 醉男辯:跟牠玩

    嘉義水上鄉26日傳出虐狗事件,1名半裸男子在中山路旁接連揮拳毆打小黑狗,甚至抓起來狂甩再重重摔到地上,可怕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並通報警方處理。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虐狗男子是小黑飼主,疑似喝醉失控才動手打狗,目前小黑已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待狗狗情況穩定,會再安排送養及安置事宜。
    2019/05/27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