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裸男 結果共173筆

  • 滿車是血!裸男割腕自宮 下體「血肉模糊」慘死嚇壞人

    澎湖西嶼1名男子13日被發現在車內持刀輕生;員警趕到現場時,赫見男子全身赤裸滿是鮮血,並在車內發現沾血的美工刀,初步懷疑男子持美工刀割腕、自宮,將他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調查。
    2019/05/14 21:10
  • 悍婦揮刀剁命根子!裸男摀「噴血下體」求救 嚇壞目擊者

    有話好好說!近期,加拿大多倫多上發生1起恐怖的情殺案,1名42歲女子闖入一棟公寓,和一名男子發生激烈爭執,沒想到她一怒之下,竟揮刀砍下男子的生殖器,而女子行兇後還從7樓躍下企圖逃跑,不過自己也受了重傷,最後也遭到警方逮捕。
    2019/04/24 23:11
  • 驚!新竹裸男「前後衝刺」摩擦長椅 忘我扭臀民嚇壞

    這畫面實在母湯!近日全台接連大雨,一到晚上外出人口就變少,不料新竹竟有民眾直擊,20日晚間某所國中外,有名男子在豪雨中全身赤裸,對著一張木製長椅做出猥褻動作,不停扭腰擺臀「前後衝刺」,直到有車輛經過才落荒而逃,畫面全被對面住戶拍下,PO網後引起熱烈討論!
    2019/04/23 14:49
  • 開衣櫃驚見裸男!老爸一問 竟是12歲女兒「床上家教」

    美國德州一名爸爸清晨上班前打開衣櫃找東西,結果發現一位「裸男」躲在裏頭,詢問之下才得知男子是12歲女兒請來的「性愛家教」,讓父親氣得報警;目前該名裸男被控網路誘姦未成年者罪,當地法院已發出逮捕令。
    2019/04/12 17:14
  • 吳亞馨比基尼辣洩雪乳翹臀 「肉貼半裸男」倒影被抓包

    35歲女星吳亞馨多年前因曾和富商李宗瑞相戀被捲入淫照事件,演藝事業歷經低潮的她,近3年來轉行經商,產品從保養品到內衣全都有。上周吳亞馨在臉書上接連多天PO出到巴黎、阿爾卑都埃旅遊的照片,昨天(19日)她又曬出在杜拜穿比基尼的辣照,只是鏡子中意外反射出一名半裸男的倒影,令人好奇「誰是男主角?」
    2019/03/20 07:41
  • 「背上插刀」闖雪地!醫師病患全看傻 半裸男:想抽菸

    視菸如命!俄羅斯境內韃靼斯坦共和國1名男子,日前在醫院僅穿著1件四角褲,不顧外頭天氣極寒,就算步伐踉蹌仍堅持要到外面吸菸,最令人傻眼的是,他當時背上插著1把刀,嚇壞了目擊的病患及護理人員,荒唐舉動引發眾人討論。
    2019/02/27 23:14
  • 日本熱血祭典!萬名丁字褲裸男搶「寶木」添福

    岡山西大寺的「裸祭」,歷史已超過500年今年依舊吸引1萬人共襄盛舉,穿著丁字褲搶奪「寶木」,希望能成為年度福男,順道把福氣,分享給因西日本豪雨受創的災民。
    2019/02/17 20:19
  • 寫真女星自拍臉潮紅床照 後方驚見全裸露鳥男

    到底是意外不小心,還是故意炒作?日本一名寫真女星日前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性感自拍照,但後方卻出現一名全裸男子,還疑似露出下體,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19/01/30 10:05
  • 割斷交通號誌線路 半裸男持刀揮舞還襲警

    高雄市一名49歲曲姓男子,疑似因經精神狀況不穩定,26日在街頭持刀揮舞,還割斷路旁號誌箱內的線路。員警到場後,他揮刀大喊「別靠近」,接著拿起石頭丟向監視器,員警制伏過程中他極力反抗,造成1名員警臉部多處受傷。
    2018/11/27 21:16
  • 嚇傻!人妻路邊吃宵夜 竟遭裸男強扯鈕扣襲胸

    大陸深圳一名女子15日深夜與家人在路邊攤吃消夜,突然遭到一名半裸的陌生男子強行緊抱,男子甚至強行扯開她的上衣鈕扣襲胸,事後這名女子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女子丈夫氣憤地表示,妻子現在不僅出現手抖症狀,半夜還會蹲在牆角哭泣。
    2018/11/22 09:57
  • 女星床貼半裸男私密片外洩 姊姊痛斥:連狗都不如!

    出生於新疆的26歲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日前遭大學時期的前男友外流出10秒私密影片,她整個人躺在半裸、疑為前男友的男子身上撒嬌,還對著鏡頭嗲喊,引發熱議。對此,除了古力娜扎透過工作室揚言開告,她的姊姊昨天(15日)也在微博發聲痛斥。
    2018/11/16 10:39
  • 素食店有人類碎肉!洗衣機壓化糞管挖藏半裸男屍

    泰國曼谷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裸屍案,有人到素食店尋人,赫然發現疑似人肉的碎肉塊還有部分頭皮散落,警方獲報趕至,在後院的化糞管找到一具半裸男屍,素食店老闆早已失蹤,警方正積極追查中。
    2018/10/25 16:18
  • 被急電「陽台有4裸男在抽菸」 謝忻開門:根本犯罪現場

    藝人謝忻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樁詭異的闖空門事件,她抽空回基隆老家,一早收到「浩角翔起」阿翔的語音,急問她人有沒有在台北的家,「為什麼妳家陽台有4個男的沒穿衣服、站在那裡抽煙?」讓她整個人驚醒,擔心被闖空門立刻從基隆趕回去,沒想到一開門看到眼前景象,嚇到差點打電話叫警衛!
    2018/10/01 18:26
  • 半裸男大街毆妻還襲警 妻道歉:他出車禍腦袋有問題

    一名男子日前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在大街上毆打一名女子,員警上前制止竟遭男子飆罵,在多次警告無效後,員警噴射催淚噴霧劑將其制伏。遭毆打的女子向警方求情,表示對方是她的丈夫,因出車禍腦袋出了問題,希望員警不要處罰他,但員警仍將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
    2018/09/18 11:45
  • 速食店驚見怪男「全身脫光」躲女廁 女童開門嚇哭

    高雄仁武區速食店驚傳有裸男躲女廁!一名陳姓爸爸上週一(8月27日)傍晚帶著妻女到速食店用餐,過程中就發現有名怪異男子不斷朝他們這桌看,返家後女童才哭著說出,去上廁所時看到一個叔叔「全身脫光」站在女廁第一間,陳爸爸一聽嚇壞,趕緊報案希望別有下一個受害者。
    2018/09/08 10:19
  • 全裸男當街擄童母嚇到尖叫  犯眾怒被圍毆狂踩

    台北市日前才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未遂案,當時所幸母親大聲尖叫反抗,一旁民眾也見義勇為喝斥,男子才沒有得逞,沒想到不到1個月,大陸也發生一起全裸男子當街搶童事件,結果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圍住全裸男將他狠狠暴打一頓。
    2018/08/29 10:24
  • 脫序男遊客跳入羅馬「許願池」 全裸夾住那裏拍照留念

    義大利羅馬名勝「許願池」(Trevi Fountain,本名特雷維噴泉),不但是多部經典電影的取景拍攝地,每年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往朝聖。但近日卻有2名男子脫到剩下內褲跳進池中沖涼,其中一人甚至還將內褲褪掉,用大腿夾住生殖器拍照留念。脫序舉動影片曝光後,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警方已對2人進行通緝。
    2018/08/22 22:00
  • 暑期國片偶像牌! 《金家》裸男熊抱張庭瑚

    暑假即將到來,國片大戰也要開打!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找來新秀演員張庭瑚主演,除了帶著同學林鶴軒和洪言翔一起到旅館追查線索,也和瑤瑤譜出搞笑戀情,另外還有電影《山的那一邊》和《范保德》,題材集中在喜劇或溫馨,搶攻學生族群年輕市場。
    2018/06/04 14:08
  • 裸男騎車蛇行飆山路 網友全看傻:怎沒摔死?

    網路上今日流傳1段影片,只見一名男子疑似因天氣太熱全身赤裸,並在山區道路騎乘機車叫友人全程拍攝,而裸男除了急煞補油門外,還數度平躺在機車坐墊上「抓孤輪」跟拍男子的笑聲也在影片繚繞,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怒批「怎沒摔死?」還有人質疑「他們是不是吸毒?」
    2018/05/22 23:35
  • 隨機衝撞害死騎士 怪男肇逃還裸奔亂打人

    桃園龜山區今日下午驚傳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行徑長壽路時,連續衝撞等紅燈汽機車,肇事逃逸後,又撞上大貨車,民眾上前理論時,男子脫光衣服一路狂奔,還拿鐵條隨機攻擊騎士,民眾見狀尾隨追捕將他制伏,警方到場逮捕肇事男子,而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釐清犯案動機。
    2018/05/15 20:30
  • 驚悚!裸男失控持菜刀隨機揮砍 3人重傷

    宜蘭發生隨機砍人事件!2日晚間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手持菜刀,先是在馬路上追砍機車騎士,接著又闖入彩券行意圖傷害客人和員工。最後衝進網咖砍殺櫃檯女店員。但1名男客人拿滅火器噴灑制止卻也被砍到手指骨斷裂。還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同樣在制伏過程中受了刀傷。包括嫌犯在內共4人受傷送醫。
    2018/05/03 20:36
  • 快訊/裸男持刀隨機砍人 恐再犯、逃亡遭收押

    宜蘭昨晚發生隨機砍人,男子和父親吵架後,竟然持刀上街亂砍造成3人重傷,法院認為嫌犯可能再犯、有逃亡之虞,晚間裁定將他收押。
    2018/05/03 19:42
  • 裸男持菜刀 馬路、店家隨機揮刀砍傷3人

    宜蘭昨日晚間,驚傳大街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手持菜刀,先是在馬路上追砍機車騎士,接著又闖入彩券行,意圖傷害客人和員工,最後衝進網咖砍殺櫃檯小姐,一名男客人拿滅火器噴灑制止也被砍2刀,手指骨斷裂,還有見義勇為的民眾,同樣在制伏過程中受了刀傷,包括嫌犯在內,共4人受傷送醫,27歲林姓嫌犯沒有精神障礙手冊,初步了解他是因為被父親責怪不工作、沉迷網路,結果抓狂脫衣還想砍爸爸,父親趁隙脫逃,嫌犯就一路往大街上揮刀。
    2018/05/03 13:37
  • 裸男持刀隨機砍 闖3店見人就砍共4傷

    宜蘭發生隨機砍人,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持刀闖入彩券行,追砍顧客和老闆娘,接著又衝進隔壁網咖砍傷櫃檯小姐,一名顧客拿滅火器噴灑制止,也被砍兩刀,嫌犯隨後跑到100公尺外的咖啡店砍人,最後遭到警方制伏,包括嫌犯在內共4人受傷送醫。
    2018/05/02 23:45
  • 半裸男持步槍掃射 美鬆餅店4死4傷

    美國田納西州星期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只穿一件綠色外套的半裸男子,手持AR-15步槍,闖入一家鬆餅店行兇,造成4人喪命4人受傷,目前依舊在逃。
    2018/04/2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