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男持刀隨機砍 闖3店見人就砍共4傷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3:45

宜蘭發生隨機砍人,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持刀闖入彩券行,追砍顧客和老闆娘,接著又衝進隔壁網咖砍傷櫃檯小姐,一名顧客拿滅火器噴灑制止,也被砍2刀,嫌犯隨後跑到100公尺外的咖啡店砍人,最後遭到警方制伏,包括嫌犯在內共4人受傷送醫。

圖/TVBS

 
男子全身赤裸,手還拿著刀子衝進彩券行,對著人就是瘋狂攻擊,好在民眾拿著椅子擋著,彩券行員工趁這個時候,趕快從櫃內跑出來卻被發現,被持刀男子沿路追逐,這瘋狂的一幕幕發生在宜蘭晚上,裸身男子隨機砍人。

圖/TVBS

實在嚇壞了!開店到一半有陌生男子衝進來持刀追砍,現場不管員工還是客人都還心有餘悸,2名路人頭部都被砍,趕緊送醫急救。

事情發生在宜蘭羅東中山路四段晚上8點多,這名持刀男子先衝進彩券行砍人,砍傷了女員工衣服,後來又跑到隔壁網咖店砍傷櫃檯小姐,一名客人看到了趕快拿滅火器噴灑,也被砍2刀,熱心路人見狀衝進來想制止,也被砍受傷。
 

圖/TVBS

警方到場,這名裸身嫌犯還在繼續砍,整條路商家沿街都有人受害,包含了嫌犯就有4個人受傷,持刀隨機揮舞這一幕幕嚇壞民眾路人,短短2分鐘,一輩子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咖#砍人#隨機砍人#裸體#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94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