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我要殺了你!」失控男衝早餐店 木棍狂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21:06

清晨5點多早餐店開門做生意,竟然有陌生客人手持木棍砸店!事情發生在台南新化,業者說,當時一名男子衝進來直接嗆聲說要殺人,接著開始狂砸店、甚至一度要追打員工,嚇得業者趕快報警,最後失控砸店男子依現行犯逮捕。業者表示,男子過去頂多情緒不好、隨便亂騙人,沒想到這次砸店還揚言要砍人,實在太恐怖。

圖/TVBS

 
早餐店外黑衣男子不停大聲叫囂,眼睛瞪得好大,對著老闆娘大罵。當著員警的面不斷嗆說要殺了老闆娘,而整間早餐店被他砸的亂七八糟,桌上的餐具竹筷跟吸管散落一地,放在櫃檯前的魚缸也被砸破,只剩下框架,甚至把店門口的餐車招牌砸毀。

圖/TVBS

魚缸內的金魚奄奄一息,員警趕緊伸手救援,事件發生在凌晨5點多,還好當時店內沒有客人,砸店後還不罷手,一度還想要追打員工。

而地點就發生在台南新化,附近民眾說平時就看到他會在附近閒晃碎念,沒想到這次竟然動手砸店,各個人心慌慌。
 

圖/TVBS

男子脫序行為已經對周邊住戶造成困擾,這次持木棍砸店,警方將他依強制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店#砸店#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4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