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嬌喊不舒服躺床視訊 一翻身慘成綠帽男:我心情好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6:1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勢必得克服種種困難,彼此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經營感情,如果其中一方做出背叛的行為,恐怕會使2人關係破裂,近日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趁著空檔和女友視訊,孰料發現對方在旅館,而且旁邊還躺1個陌生半裸男,驚覺綠光罩頂的他無奈表示,「10年感情,我好不捨」。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提到,最近工作繁忙的他抽不出時間約會,只好趁著空檔與女友視訊,起初對方喊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2人聊一聊女友忽然翻身喬姿勢,這時眼尖的原PO赫然發現,隔壁還躺著陌生半裸男,下半身蓋棉被,而且背景是在旅館。

 

(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驚覺綠光罩頂的原PO無奈表示,只是想好好交個女友,孰料對方竟背叛感情,雖然如此,這段10年的感情他很捨不得放棄,感嘆,「這是我的問題嗎…還是女友是慣犯!我心情好糟…」。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視訊?蠢到不行,偷吃還視訊」、「放手吧!免得將來還要驗DNA」、「我也是過來人,只差我沒開視訊,打電話給她正在別人床上哈哈」、「通常偷吃會上癮」、「梁靜茹給她的勇氣」、「放棄吧,10年的感情雖然令人不捨,但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浪費時間跟她在一起了吧」、「放棄吧,偷吃只有1次都沒有跟無限次,沒有中間值」、「你心裡有答案了,何必問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交往#感情#約會#綠帽#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060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