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搭小黃見「家當淹整車」 心酸場面掀網激戰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3:55
女子搭計程車,驚見司機把雜物塞滿車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女子搭計程車,驚見司機把雜物塞滿車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許多人為了通勤方便會選擇搭計程車,一名女子日前在台北車站搭車時,卻被車內景象嚇傻,司機幾乎把鍋碗瓢盤等所有家庭用品堆滿車,連後車箱也放滿雜物,僅剩後座有些許空間,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直呼「確定是計程車嗎?不是搬家公司吼」。

女子搭計程車發現司機把家用品塞滿車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女子昨(9)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表示,她與同事一行人在台北車站搭乘計程車,沒想到該車內塞滿了司機的各式物品,包括鍋子、塑膠袋、衛生紙、滑板、卡帶式音樂專輯等,除了後座外幾乎沒有額外空間,就連他們的行李箱都是被硬塞入後車廂,直呼實在是「太可怕了!」

計程車司機把家用品堆滿車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這是兼職貨運吧」、「這我拒絕上車」、「空間管理大師」、「確定是計程車嗎?不是搬家公司吼」、「坐到車王」、「這睡車上的嗎」、「司機的移動城堡」。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司機也許有不得以的苦衷「其實他可能就是以車為家,若真的坐了就多體諒吧,畢竟他也認真在賺取所得」、「計程車不好賺了,都是辛苦人」、「每個人多會有難處、體諒一下吧,反觀想更要叫他的車讓他生活有所改變」、「搞不好司機沒地方可以住、臨時睡車上,司機有認真工作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計程車#小黃#司機#回收#家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149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