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裝死 結果共198筆

  • 逆孫酒後想揍96歲阿嬤 警察來了他竟躺地裝死

    桃園市一名40歲邱姓男子因情緒控管不佳,多次對高齡96歲的阿嬤暴力相向!昨(19)日他喝醉酒後又跑去找阿嬤,想對她施暴,阿嬤嚇得連門都不敢開,事後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邱男竟然躺在地上裝死。有民眾見狀,將過程PO上網,引發熱議。
    2021/07/20 12:00
  • AZ爆延遲?蔡英文遭泰國打臉 藍委曝3結局:裝死不提

    總統蔡英文近日指出,泰國生產阿斯特捷利康(AZ)藥廠,因泰國疫情嚴重,疫苗優先留在國內,送往台灣的時間延遲,此說法卻遭到泰國總理府副發言人黛蘇麗(Traisuree Taisaranakul)否認並表示:「泰國沒有阻擋AZ疫苗出口」。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洩漏蔡英文新走向,並預測3種結局讓大眾猜測。
    2021/06/14 08:33
  • 台電官網也「停電」! 粉絲團湧飆罵:網站關起來裝死

    興達電廠發生事故全廠停機,緊急宣佈今(13)日分區輪流供電,不過民眾想要上官網查卻發現根本進不去,因此灌爆台電的臉書粉絲專頁,大罵「網站根本進不去怎麼查?」
    2021/05/13 16:14
  • 提到結婚就裝死! 另一半「騎驢找馬」10大警訊

    很多人都想要跟交往對象走得長遠,無奈有時對方並沒有將你放進未來規劃中,只是為了填補寂寞,才勉強和沒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等到遇上更好的對象後,再狠狠地將你拋棄,徒留浪費青春的你留在原地感傷。究竟要如何分辨他是準備和你定下來,或是還在觀望其他對象、對你只是玩玩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網友熱議另一半「騎驢找馬」的10大警訊,如果中了好幾點,可能就要好好重新思考這段關係,別等到自己都被消耗殆盡了,才驚覺你不是他想走到最後的人。
    2021/05/09 23:37
  • 驚見狗狂舔「攤位食物夾」 飼主反應讓客心寒:妳贏了

    不敢買了!桃園市一名媽媽帶著女兒逛夜市,突然想吃東山鴨頭,於是到攤位前排隊等待,沒想到驚見前方客人抱著寵物犬,就這樣大剌剌地放任紅貴賓舔食物夾,即使出聲反應飼主也裝死到底,讓她氣得直喊「妳贏了,整攤都包給妳好了」。
    2021/03/02 13:14
  • 打翻飲料流整車 凶手秒裝死冷看「乘務員跪地擦」

    因應防疫措施,台灣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自2月1日起禁止飲食,但仍有民眾攜帶飲料上車甚至手滑打翻,造成液體在車廂地板快速擴散。服務人員見狀後趕緊拿來紙巾「跪地擦拭」,只求快點結束這場災難。當時打翻飲料的人選擇默不作聲,讓看在眼裡的乘客一方面心疼乘務員,一方面也相當氣憤,痛批凶手太沒公德心!
    2021/02/15 20:43
  • 前男友住摩鐵報她姓名 激烈「扯破床單」害賠5萬

    最渣前男友行徑?一名女子透露,前男友和新歡到摩鐵開房間,竟報她的姓名及電話,結果過程中「太激烈」將床單和棉被用壞,摩鐵根據電話找到女子要求賠償5萬,前男友則裝死不接電話,「受到這種無妄之災真的很莫名其妙!」
    2020/11/19 07:52
  • 派對遇瘋男開槍屠殺 少女躲藏屍體下「裝死」撿回一命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市(Yekaterinburg)日前發生一起屠殺事件,一名16歲的少女受邀到朋友家中參加派對,不料在場有一名男子突然開槍掃射,一共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少女則是躲在屍體底下「裝死」順利逃過一劫,最後趁男子不注意時拿手機發訊息求救,只是警方抵達時,男子已經自我了斷。
    2020/11/09 23:03
  • 18歲無照男撞進餃子攤 渾身酒氣「大字型」躺門口

    男子渾身酒氣撞進烤鴨店,大字型躺店門口意識不清。新北市三重區今(19)日清晨6時許,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五華街準備左轉溪尾街時,失控撞進一間烤鴨店人行道,把住在二樓的老闆一家全嚇醒,下樓查看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卡在燈桿,男子則是大字形躺在一旁「裝死」,警方到現場發現駕駛渾身酒氣,且沒有駕照,不排除酒駕肇事。
    2020/10/19 09:25
  • 鬼之插隊!女駕駛追車敲窗 銀色CRV「裝死」繼續開

    超級厚臉皮!一名車主正在排隊進入台北榮總停車場,前面車輛都乖乖排隊,沒想到前面一台車只是車距稍微留大了一點,一輛銀色CRV立刻「見縫插針」,3秒內從側邊滑入車道插隊,後車見狀馬上狂叭,女駕駛甚至下車拍打窗戶,插隊車輛依然裝沒事,直接駛進停車場。
    2020/10/02 10:45
  • 孕婦苦站…0人讓博愛座!友譙「台灣人眼瞎裝死」

    博愛坐該不該讓?一名孕婦搭乘火車時特地在衣物上貼著「好孕貼紙」,但期間都沒有人讓座,只能一直站著,再加上身體不適,便她向朋友抱怨火車上都沒有好心人讓座給她。沒想到朋友竟把對話上傳網路怒說「很多人眼瞎、裝死不讓位」,引來網友一陣批評。
    2020/09/13 10:25
  • 債主3字經辱罵!澎恰恰點名「裝死好友」:你能安心睡?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初突宣告破產,欠債高達2.4億,雖然已還清一半,不過他昨(11)日深夜突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宣布破產後有好友、後輩不吝伸出援手,但也有過去欠自己錢的人選擇沉默「連一句說法也沒有」,讓他特別感覺人情冷暖,「我信任你,而你是否能安心入眠?」
    2020/09/12 09:44
  • 她打翻飲料「裝死滑手機」!男童1句話給難看

    打翻飲料卻裝沒事!一名母親在咖啡廳目睹一名女客人打翻飲料,桌子下方全是淡咖啡色液體,女客人卻繼續滑手機,沒有要清理或是告知店員的意思,沒想到此時兒子不斷大喊「媽媽有人打翻飲料」,她當下覺得超尷尬,不過兒子反而被網友一面倒地誇讚「小朋友表現優異」。
    2020/09/10 13:57
  • 撞死人允賠卻裝死 男爽買名車炫富遭判重刑

    撞死人不賠償反爽買豪車!桃園一名男子開車時貿然左轉,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慘死,男子允諾除保險給付外,額外賠償100萬,沒想到隔月不但不履約,還爽買豪車出門炫耀,法官痛批男子輕賤人命,空口說白話欺騙死者家屬,依過失致死罪重判1年6月徒刑。
    2020/06/26 18:13
  • 防疫封城!祕魯市長偷喝酒狂歡 遇警竟「躲棺材裝死者」

    南美洲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世衛組織今(23日)宣布,這個區域已成為疫情的「新中心」,祕魯也成為繼巴西後第二個突破10萬確診數的南美洲國家,不過坦達拉市(Tantara)的市長托雷斯(Jaime Rolando Urbina Torres)日前被發現違反禁令外出喝酒,遇到警察時還躲進空棺材,假裝成過世死者。
    2020/05/23 14:49
  • 女客求外送員幫墊錢:互相加賴 隔天這幕…他氣炸喊告

    近來「懶人經濟」崛起,部分外送平台也提供「貨到付款」選項,讓沒有信用卡的人也能加入點餐的行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遇到不老實的女客人,對方因手邊沒錢請他幫忙代墊,並加LINE稱之後轉帳給他,豈料之後卻不讀不回直接裝死,讓他氣炸喊告。
    2020/03/23 17:25
  • 鄰居裝死躲警察害他家門鈴狂響:快煩死 網友傳授絕招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時常遇到有人來按門鈴,但對方都是要找隔壁鄰居,「一天到晚不是警察來找就是法院,要不就是銀行來找」,由於隔壁鄰居都堅持不開門,所以大家都按她家門鈴詢問對方行蹤,令她十分困擾,因此上網詢問到底該怎麼辦。
    2019/11/11 20:55
  • 到底在等啥?黃國昌再轟交通部: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

    國安局人員近日被踢爆利用蔡英文總統出訪私夾9800條香菸入境的醜聞,揭露此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繼昨天(23日)痛批華航高層公然說謊,今(24日)再對交通部開砲,怒轟「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簡直愚蠢至極!」
    2019/07/24 10:53
  • 警局前「撿到槍」!屁孩違停哈菸 他秒變重金死腔狂譙

    每每到鬧區,找車位總是難上加難,此時若有人違規、擋住去路更是讓人火冒三丈!林口區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小巷苦尋車位,好不容易發現停車場要轉入時,卻有一名男子在出口轉角、派出所前擋住去路,還裝死不肯移車,氣得駕駛狂噴三字經,連派出所員警都驚動出來緩頰,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直呼駕駛聲音是「重金屬主唱」。
    2019/07/16 21:56
  • 女星求子每天「做人」 夫被操到凍未條裝死險精盡人亡

    35歲的女星小call,去年8月和交往才3個多月的男友登記結婚,對方是一名貿易公司的職員。婚後小倆口感情甜蜜,但小call的肚子遲遲未見動靜,她在上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自爆,為了懷孕求子,所有民間方式全都試過了,甚至恩愛次數太過頻繁,連老公都大喊吃不消,在床上還會裝死,小call笑稱,「他好像被我搞到精盡人亡,還會躺在床上裝睡打呼。」
    2019/07/09 08:23
  • 台南眼鏡哥飛撲引擎蓋 靜躺2秒…突屍變狂追機車騎士

    假車禍、真斂財?台南市一名鄭姓網友1日晚間開車行經東區自由路靠近東門路附近時,遇到一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從路邊衝出來,自行撞上車頭後,靜趴在引擎蓋上,接著又自己翻身跳起來追機車騎士,最後躺在路中央裝死,讓鄭姓網友看傻眼「萬萬沒想到這種大陸劇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2019/07/03 11:34
  • 肉身撞車演很大 欲追打騎士再趴下

    台南有駕駛開車行駛在東區自由路上,發現路中央有人,車子已經靜止,沒想到一名男子卻跑過來,用肉身衝撞車頭,最後還趴倒地上裝死,警方抵達男子喊痛,最後被抬上救護車,企圖製造假車禍,恐怕會涉及詐欺罪。
    2019/07/02 12:08
  • 家中驚見6腳小黑蟲「詭異蠕動」 網一看狂喊:羨慕

    夏天即將到來,蚊蟲數量也跟著變多,加上近來爆發秋行軍蟲疫情,不少民眾因此相當擔心家中會出現不明害蟲。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在家中發現一隻黑色小扁蟲,蠕動的方式相當特別,且一碰就裝死,讓她好奇「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嗎?」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不僅幫忙解答,竟狂喊「好羨慕」。
    2019/06/16 22:50
  • 竊賊闖空門被逮個正著 躺在地上裝死

    屏東市有民眾返家時,撞見一名竊賊正要離開,急忙上前追人,最後將嫌犯壓制在地,而這名竊賊自知逃不了,在警方到場時,還直接躺在地上裝死。
    2019/04/08 12:44
  • 目睹槍手「見人就殺」…大馬男「裝屍體」逃死劫

    紐西蘭基督城昨(15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震驚全球,嫌犯特地選在穆斯林週五的祈禱時間,闖入當地2間清真寺無差別掃射,造成49人死亡、多人輕重傷。據了解,1名馬來西亞籍的男子聽到槍聲的當下,沒有立刻衝出建築,反而立刻「躺地裝死」,幸運逃過一劫,僅受到輕傷。
    2019/03/1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