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裝死 結果共198筆

  • 快訊/竹縣成禽流感疫區 檢複訊疑丟死雞業者

    新竹縣湖口遭棄置死雞,昨天確定都感染了H5N6,也讓新竹縣成為禽流感疫區,檢警循著包裝死雞的塑料袋追查,懷疑是新埔一家養雞業者棄置,根據了解,業者租了兩個雞舍,共飼養了近4千隻的雞,目前檢警還在對養雞業者進行複訊。
    2017/02/20 16:59
  • 竹縣發現禽流感 警掌握棄雞元凶

    新竹縣湖口鄉日前被發現400隻遭棄置死雞,經化驗確定為H5亞型禽流感,警方追查,鎖定新埔鎮一處養雞場,果真在場內發現死雞,並找到裝死雞的相同飼料袋,將相關事證送往化驗,並擴大偵辦中。
    2017/02/20 11:11
  • 死鴨丟東石大排釣客憂 專家:魚不會傳染

    禽流感疫情到底還有多少未爆彈沒爆出來?嘉義東石有不肖業者丟棄死鴨,目前警方往大排上游尋找丟棄當時的監視器,也繼續在上游發現好幾袋裝死鴨的飼料袋,至於死鴨丟在大排水裡,專家說魚類沒有H5N6的病原體,所以不會感染到禽流感,但飛在天空的鳥禽類卻是高危險群,鳥類會透過糞便傳染,提醒民眾這陣子最好遠離鳥禽類,不要隨便餵食。
    2017/02/15 12:29
  • 禽流感擴大! 嘉義東石頻出現袋裝死鴨

    H5N6禽流感疫情持續擴大!高雄湖內屠宰場的雞隻,在屠宰前大量暴斃,病雞的雞掌及雞胸明顯潮紅,這些雞全來自雲林東勢的養雞場,目前還有4千隻動向不明!另外,嘉義民雄私宰場被查獲感染的烏骨雞,分別來自朴子及雲林,其中雲林養殖場養的2萬多隻雞,幾乎全銷售光了,更可怕的是嘉義東石出海口附近的大排,出現20幾袋病不明死鴨,13日才清理完,14日下午又漂來5袋,是否染病、會不會污染水源?讓釣客及村民相當憂心!
    2017/02/14 17:43
  • 晨跑突遇袋鼠攻擊 女靠裝死逃過一劫

    雖然大家都知道野生袋鼠具有攻擊性,但住在澳洲墨爾本的一名女健身教練,卻沒想過出門晨跑,會落到全身縫了45針的慘況。這位54歲女教練遭到一隻2公尺長大袋鼠攻擊,對著她狠踢猛抓,根本無法反擊,最後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
    2017/01/19 11:00
  • 偷車賊遇警落跑! 自知難逃竟裝死賴皮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晚間開著贓車到燕巢的中民路閒晃,就這麼剛好遇到休假員警在附近用餐,一眼就認出是失竊車輛,上前攔查,嫌犯一時心急,結果車子失控衝撞民宅前的機車,動彈不得,沒想到他竟然直接躺在地上裝死,以為能躲過查緝,但警方哪吃這套,最後在車上搜出3包毒品,將他依竊盜和毒品罪移送法辦。
    2016/12/23 22:37
  • 拒買「裝死兔」!亞洲波神巧巧:你們的反對有點假

    外型毛茸茸超可愛,又擁有舒服毛質觸感的「裝死兔」吊飾,日前被揭露吊飾「是連皮帶毛剝下來!」就連天后蔡依林也在臉書呼籲粉絲「別買了」,不過「亞洲波神」巧巧則是在臉書上表示「你們的反對有點假,兔子可憐,那羊、牛呢?」
    2016/11/21 09:59
  • 「裝死兔」真兔製作 蔡依林呼籲:別買了

    外型毛茸茸超可愛,又擁有舒服毛質觸感的「裝死兔」吊飾,因為天后蔡依林曾在Instagram上PO出而爆紅,人氣很高,日前被揭露吊飾「是連皮帶毛剝下來!」讓蔡依林也呼籲粉絲「別買了」。
    2016/11/17 20:48
  • 裝死兔的毛係金A! 蔡依林呼籲別買了

    歌手蔡依林在網路上PO出一張自拍照,手機上掛著裝死兔吊飾,但後來發現這是真的皮草,Jolin趕緊PO文道歉,裝死兔市價大月在2百到4百之間,因為毛茸茸的模樣相當可愛,也引起不少熱潮,但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現,這其實是真的兔子的毛皮製作而成!
    2016/11/17 20:36
  • 血腥真相!超夯萌兔掛飾 竟是拔活兔毛取得

    近來,超火紅的擬真裝死萌兔掛飾,不過是夜市還是網路拍賣隨處可見,但近來有人發現這些吊飾可能是真兔毛製成,呼籲大家勿被廉價及可愛造型蒙騙,而忘了背後的「血腥真相」。
    2016/11/05 16:07
  • 《神鬼獵人》翻版!男子遭熊2度攻擊 裝死逃死劫

    美國蒙大拿州一名男子外出時遇上大灰熊,結果2度遭到攻擊,美國媒體形容他就像電影《神鬼獵人》裡的李奧納多一樣,而逃過死劫的他就醫前靠著最後的力氣,自拍影片講述這段可怕的經歷,當局則說攻擊男子的母熊應該是為了保護熊寶寶,目前不打算撲殺。
    2016/10/05 11:22
  • 網購安耐曬是「係假ㄟ」 太濃稠推不開

    日本知名防曬乳「資生堂安耐曬」,坊間竟然充斥假貨!台南就有一名愛用者上網購買,還一次買了三罐安耐曬,結果買到仿冒品,拿自己手上的正品實際塗在手上比一比,冒牌貨濃稠不易推勻,外包裝也有明顯差異,她向賣家反應要退貨,賣家卻裝死不給退!
    2016/10/01 17:22
  • 攻擊馬拉松女跑者 母熊護子被捕安樂死

    美國發生馬拉松跑者在參賽途中,因為行經保留區,疑似驚嚇到帶著小熊的母熊,結果被猛烈攻擊,受到嚴重傷害,女跑者裝死逃過一劫。而因為該州法律規定,咬人的母熊已經被捕獲並安樂死。
    2016/06/20 19:06
  • 槍手血洗同志夜店 有人裝死過一劫

    美國佛州奧蘭多的同志夜店,發生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恐怖槍擊案,造成49死、53人受傷,這名29歲槍手一進店內就對著顧客亂槍掃射,還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目擊者表示槍手連續開槍治好幾分鐘,不斷有人中彈倒下,夜店宛如人間煉獄。
    2016/06/13 21:55
  • 跳蚤市場賣二手衣 舊衣回收箱「進貨」

    高雄專賣二手衣物的史姓攤商,被人發現凌晨在路邊撬開舊衣回收箱,偷走裡面的愛心衣物,民眾好言相勸他卻無動於衷,繼續偷直到員警攔查,他才開始裝死說證件不見了,企圖拖延時間,但被員警識破,最後將他扭送警局,聰明反被聰明誤,嫌犯想做無本生意賺黑心錢,最後卻先吃上免費牢飯。
    2016/04/20 18:27
  • 醉漢鬧急診室! 嗆「南丁格爾有沒有教妳」

    醉漢大鬧急診室!一名喝醉酒男子10日晚間到新北市林口長庚醫院就診後,不斷在診間叫囂,還一度躺在地板裝死,醫護人員上前勸阻,反被他說口氣很不好,碎念南丁格爾有沒有教妳,直到駐衛警到場才把他請出去,結束鬧劇。
    2015/11/11 12:29
  • 妖怪村變裝死神、巫婆 太逼真小孩嚇哭

    萬聖節,南投最多妖怪的妖怪村成了熱門景點,不過跟以往的可愛妖怪不一樣,今天員工打扮成死神和巫婆,由於扮相實在挺恐怖的,不少小朋友都被嚇到哭出來。
    2015/10/31 14:33
  • 塗泥巴裝死倒田裡! 怪男變「泥人」拒救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用泥巴把自己塗滿全身,變成「泥巴人」,躺在農田裡,民眾看到還以為是屍體,靠近一看,男子才放聲大叫,民眾被嚇了一大跳,但男子不管別人怎麼叫,就是不上來,最後警消只好親自下田裡,把男子拉上來,問他為什麼要弄成這樣,男子居然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2015/09/21 13:18
  • 演很大!毒品通緝犯躲警 叫媽又裝死

    毒品通緝犯不想被抓,叫媽又裝病!台北市保大員警日前在萬華巡邏,發現形跡可疑男子下車盤查,沒想到對方不肯出示證件,也不說自己叫什麼名字,假裝住戶不斷在公寓樓梯間,大喊「媽媽」眼看沒用,乾脆一躺裝昏迷,警方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戳破他的謊言!
    2015/07/05 18:45
  • 拿「生日禮物」殺人! 南卡教堂槍擊兇嫌被逮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教堂槍擊案,奪走9人性命,一名5歲女童機靈裝死逃過一劫,但兇嫌還刻留下活口,只為了可以幫他傳遞殺人現場的實況,警方表示,21歲白人槍手進入教堂後參與讀經活動,結束時突然開槍屠殺,殺人兇嫌犯案逃跑,最後是跨州在北卡羅萊納被逮捕。
    2015/06/19 07:05
  • 沒在怕!樹林遇棕熊攻擊 他張臂大吼…贏了

    如果不幸在野外遇到熊攻擊,大家印象中的第一瞬間要趕快裝死,之前也曾發生過有人在樹林中騎自行車,卻慘遭大熊追趕的生死一瞬間,而瑞典這名獵人,在極近的距離與熊面對面,情急之下張開手臂大吼,沒想到這招竟把棕熊給「嚇跑」啦!
    2015/05/26 16:30
  • 沒在怕!樹林遇棕熊攻擊 他張臂大吼…贏了

    (▲圖/截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如果不幸在野外遇到熊攻擊,大家印象中的第一瞬間要趕快裝死,之前也曾發生過有人在樹林中騎自行車,卻慘遭大熊追趕的生死一瞬間,而瑞典這名獵人,在極近的距離與熊面對面,情急之下張開手臂大吼,沒想到這招竟把棕熊給「嚇跑」啦
    2015/05/19 20:29
  • 全家聯手!女國外過世沒人辦後事 警揭詐保

    進一步追蹤,這對裝死詐保的情侶檔交往8年,女方找擔任快炒師傅的哥哥和賣海產的妹妹留在台灣當受益人,全家共謀犯案,但卻百密一疏!警方接獲保險公司通報,發現劉姓女子在國外過世,劉家卻完全沒人出國辦後事、也沒有把遺體接回來,覺得可疑,求證緬甸官方,發現曾姓男友提供的緬甸醫院死亡證明,上面的醫生根本查無此人揭穿騙局
    2015/04/29 12:19
  • 躺棺材拍照! 情侶檔詐保850萬遭戳破

    情侶檔裝死詐領保險金!刑事局逮捕一對情侶檔,32歲曾姓男子跟劉姓女友策畫詐領兩家保險公司850萬保險金,民國101年10月份到緬甸旅遊,隔天女友身亡,還拍下躺在棺材的照片,接著花1萬元新台幣,購買假的死亡證明書跟火化證明回台詐領保金,其中一家保險公司給付50萬元,另一家則發覺怪怪的,向刑事局報案揭發詐保案
    2015/04/29 12:19
  • 塔利班闖校園恐襲 巴基斯坦145師生亡

    巴基斯坦西北部大城白夏瓦,發生死傷極其慘重的恐怖攻擊!塔利班武裝分子闖入一所公立學校,對著正在上課、手無寸鐵的師生開槍,造成至少145名師生死亡,而罹難的絕大多數都是12到16歲的學生,有人甚至得在當場裝死才逃過一劫
    2014/12/1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