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裝死 結果共198筆

  • ​巴基斯坦學校遭恐襲 至少145死逾百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基斯坦西北部大城白夏瓦,塔利班武裝分子闖入一所公立學校,對著正在上課的師生開槍,有學生機警裝死,才逃過一劫。
    2014/12/17 08:14
  • GOD!森林騎單車棕熊後頭追 逃命全紀錄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遇見熊的時候就要趕快裝死,但如果連裝死都來不及,看來只能跟熊來場賽跑了!如果你跟這個人一樣,在騎腳踏車時不幸遇到一隻虎視眈眈的熊,你能跑得贏牠嗎
    2014/12/03 13:09
  • 演很大! 敘利亞男童裝死救美「純屬虛構」

    之前在網路瘋傳的一段敘利亞內戰影片,小男生裝死騙過狙擊手,成功救出一名小女孩,相當戲劇性的情節,現在證實,真的是演出來的!拍攝這段影片的導演坦承,兩個小孩都是演員,拍攝地點也不在敘利亞。
    2014/11/17 13:37
  • 裝死騙過狙擊手! 男孩機智救走女童

    敘利亞內戰3年多,至少有1萬名兒童死於戰火,不過YouTube最新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小男孩在槍林彈雨之中倒地,狙擊手以為他中彈,就停止開火,沒想到男孩突然又站了起來,原來他疑似是裝死,為的是要拯救一名躲在附近的女童。
    2014/11/12 12:54
  • 超強演技! 吉娃娃「裝死」欺敵超爆笑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該說這隻吉娃娃強悍或是膽小呢?美國這戶人家養了一隻吉娃娃,當牠在主人懷裡時可是很有架式,昂頭猛吠,但一被其他人抱在懷中,就立刻四腳朝天,身體僵硬的「裝死」,前後差異,令人捧腹大笑。
    2014/10/28 11:32
  • 不甘分手!女租靈堂 誹謗前男友無情

    愛不到就毀了他,去年4月,桃園一名王姓女子與消防員男友發生感情糾紛,兩人分手後,王姓女子覺得不甘心,竟然假裝死亡,還租借靈堂拍照,之後再以表妹身分,在網路上指控對方始亂終棄一屍兩命,桃園地檢署22日依傷害、偽造文書等罪將她起訴。
    2014/09/23 13:31
  • 被刺1刀裝死 重傷乘客機靈逃死劫

    這起駭人聽聞的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對當時在車上的乘客來說,簡直是人間煉獄,24個受傷的乘客雖然死裡逃生,但仍心有餘悸,有些甚至不願再回想可怕的情景,一名林姓乘客當時被刺中胸部,怕被再刺,機靈裝死逃過一劫,還有人被刺中腹部,下意識踢了兇手一腳,才脫離死神魔掌,驚恐的過程,恐怕一輩子都難以抹滅。
    2014/05/22 13:32
  • 陸地鐵假撞傷、真詐財 網友:影帝演技

    五一小長假期間,北京地鐵發生一起假撞傷、真詐財的案件,一名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子,在地鐵上稱自己被打了,遭誣告的乘客相當氣憤,把男子從車廂內揣到車廂外,雙方開始理論,從頭到尾,只見這名西裝男,抱著乘客的小腿不放,還發出痛苦的呻吟聲,跟警察說他被打到極度不舒服,無法站立,網友看了影片後哭笑不得,直呼這位西裝男裝死的演技,堪稱是影帝級。
    2014/05/07 12:39
  • 遇搶匪倒地裝死 保全挨轟怠忽職守

    很多超市和商場,都有保全來應對突發狀況和歹徒,不過竟然有保全,在面對搶匪的第一個反應是倒地裝死,而在美國,耶誕節前夕也傳出搶案,搶匪打扮成耶誕老人搶銀行,目前警方正在緝兇,不過由於服裝容易掩人耳目,因此耶誕老人不送禮物,反而到處搶劫的事件頻傳。
    2013/12/25 09:58
  • 婦闖紅燈遭開單突昏倒 警認裝死腳戳婦

    高雄一名賣香腸維生的60歲老婦人,上個月深夜做完生意,騎機車回家的路上闖了紅燈,被一名趙姓員警發現攔檢並準備開單,老婦人這時突然說身體不適昏倒,結果員警看到後認為婦人為躲避開紅單裝死,反而還用腳戳婦人,要婦人不要在裝,但是老婦露出痛苦表情,要員警先叫救護車,她願意被員警開單,119到後,確認婦人血壓已經飆到200,應該不是為躲避紅單而裝死,不過員警離譜的行徑,也遭到批評。
    2013/11/04 12:54
  • 〈獨家〉房市崩盤!瓦斯王慘賠 錯失上億身家

    因為投資房地產負債,裝死渡過12年,潛逃大陸的許文同萬萬沒想到,這段時間台北房市有了劇烈變化,當年看中的板橋國慶街,如今可是新板豪宅的一級特區,一坪漲到40、50萬,當年如果撐下去,如今坐擁上億身家。從做瓦斯起家,號稱市佔率一度全台第一,還被稱為「瓦斯大王」,但投資房產卻是隔行如隔山,TVBS循線找到當年許文同的債主,這些人全都是他的老鄰居。
    2013/10/28 18:21
  • 洪仲丘當軍教材 洪姊:痛心、不是滋味

    洪仲丘案,還在偵辦中,竟然就被國防部資電作戰指揮部,拿來做法治宣導教材,宣導內容從洪仲丘帶手機入營,到被操練致死的過程,不少地方用字還很重,包括洪仲丘自覺很「老」了,喜歡發表「高論」,還有操練「裝死」,洪仲丘的姊姊看了,覺得很心痛,很不是滋味,因為真相尚未大白,軍方這麼做,不但對家屬是二次傷害,也太不公道!
    2013/07/30 11:31
  • 7/3關鍵影帶 陳亭妃:陳毅銘下令刪除

    陸軍下士洪仲丘被關禁閉虐待致死,消失的兩段監視影帶至今內容不明,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爆料,7月3日的關鍵30分鐘影帶早已被銷毀,而且是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下令要機房的阿兵哥刪除的,內容是洪仲丘被關禁閉時,軍方不給水喝、不讓休息,這舉手表達不適,都被誤認裝死,陳亭妃強烈質疑軍方說謊,無法調查出真相。
    2013/07/18 13:12
  • 救救我!男遭斧砍 滴血走1公里求助

    矇眼載到山區砍殺,男子走1公里路求援!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遭歹徒丟棄在五股觀音山的墓園旁,身中多刀,疑似遭斧頭砍傷,當初為了活命他還忍痛裝死,直到確認嫌犯離開才走下山求救,但大半夜,沒有住戶敢開門,他連走了1、2公里才遇到好心農夫給他水喝,替他報警。
    2013/06/22 18:06
  • 驚!歹徒擄人用斧砍 男閉息裝死逃命

    新北市驚傳擄人丟包案件,一名19歲男子,遭歹徒丟棄在通往觀音山的墓園旁,身中多刀,疑似遭斧頭砍傷,其中左手傷勢嚴重,深可見骨,當初被害人為了活命,忍痛裝死,才被嫌犯棄置山區,確認人車都走了,才忍痛向路人求救,警方研判嫌犯至少3人,將擴大調閱山區監視器,過濾可疑車輛。
    2013/06/22 10:03
  • 康州槍擊 6歲女童裝死逃過一劫

    美國康乃狄克州槍擊案中,1個一年級班級16名學生中,15人遭到擊斃,只有1名女童倖存,因為她躲在同伴的屍體下面裝死,奇蹟逃過死劫,2名男童家屬傷心欲絕,送兒子最後一程,強忍淚水的母親,希望兒子在另1個世界能展翅高飛;美國槍枝氾濫,校園不再安全,連日來已經引發模仿效應,在堪薩斯州和康乃狄克州,陸續發生槍擊案。
    2012/12/18 20:20
  • 黑熊5度現大雪山 巡山員險被熊掌K

    天氣變冷,台灣中低海拔山區有「熊」出沒!林務局巡山員和遊客今年5度在大雪山、海拔約2千公尺的地方,目擊台灣黑熊,最驚險的一次,有個巡山員差點被黑熊k到,還好熊掌揮到樹枝,才逃過一劫;如果真遇到黑熊怎麼辦?網路流傳要裝死或快跑,專家說都是錯的,如果熊近身,再製造聲響嚇唬牠,千萬別擲石頭或攻擊,否則會激怒黑熊。
    2012/12/06 12:05
  • 班機延誤! 東航員工倒地裝死躲乘客

    大陸飛機誤點,導致航空公司與乘客發生衝突,早就不是新聞,最近東方航空就因為有航班延誤了4個小時,氣憤難耐的乘客與工作人員在登機口發生衝突,但出乎意料的是,東航人員吵到一半竟然突然倒地,來個相應不理,整個過程,都被不滿的搭機乘客給拍了下來。
    2012/08/21 13:16
  • 黃金鼠裝死 780萬人觀看人氣HOT

    新加坡的一隻黃金鼠,在聽到聲音之後,突然往旁邊倒下去,之後動也不動,成為網路上當紅的影片,超過780萬人點閱;日本NHK報導,黃金鼠比較敏感,聽到較大的聲音,會自動停止動作,但是之後就會恢復正常。
    2012/07/12 17:27
  • 欺敵戰術? 倉鼠演中彈倒地、怕狗裝死

    許多民眾會飼養可愛的倉鼠或黃金鼠,但網路上出現2段影片,飼主比出開槍手勢,寵物鼠還真的宛如中彈,倒地掙扎;還有人放任小狗逼近黃金鼠,嚇得牠四腳朝天一動也不動。而獸醫表示,鼠類裝死可能是欺敵戰術,要伺機而動,但也許是受到過度驚嚇,飼主玩過頭就成虐待。
    2012/05/30 17:12
  • 婦人遭豹襲 老公竟忙拍現場直擊

    有一對英國夫婦,前往南非的野生動物園觀光,沒想到在和人工飼養的獵豹,近距離接觸的時候突然發狂,將妻子壓倒在地上,又咬又抓,這名妻子當場血流如注,最後是靠著裝死,才在豹爪下死裡逃生,但是最離譜的是,當時就站在一旁的丈夫,不但沒有出手救妻子,反而在搶拍現場直擊畫面。
    2012/05/06 12:07
  • 男持刀尋仇! 鄰居「裝死」撿回一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脾氣不好,常常作勢要打人,鄰居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男子認為對方多管閒事,竟然持刀將鄰居砍成重傷,要致人於死,被害人最後只好躺在路邊裝死,才逃過一劫。
    2012/03/01 12:38
  • 產2胎不知又懷孕? 桶裝死胎就醫

    宜蘭一名30歲女子,26日下午因為下體大量出血,在男友陪伴下就醫,當時男友手裡就拎著一個塑膠桶,醫護人員打開後嚇一跳,因為裡頭裝的竟然是一具約16週大,已經具有人形的死胎,女子聲稱不知道自己懷孕,是上廁所時意外流產,但警方調查,她生過兩個小孩,怎麼可能不知道懷孕,加上無法清楚交代流產過程,檢警要進一步相驗,調查死胎原因。
    2012/02/28 12:44
  • 遊陸墜谷18傷 「無照」領隊罵:裝死

    台北「鉅人」旅行社,遭民眾投訴,上個月帶團到大陸廣西,途中遊覽車打滑,墜落35米深谷,18名團員分別受到輕重傷,領隊黃清華,第一時間沒協助團員搭救護車,還強逼團員負傷走完行程,團員鎖骨斷裂、身體不適,想坐輪椅,領隊還對她大吼「裝死」,團員痛批,行徑惡劣到了極點,回台後才發現,這名領隊兼旅行社負責人根本沒有執照,或許是怕曝光,就連在大陸發生車禍,也沒向觀光局通報。
    2011/11/18 12:11
  • 信箱當販毒平台 警上門嫌犯還裝死

    有人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高雄有一名藥頭,居然把自家門口的信箱,當毒品交易平台,只要接到訂單,就會將毒品封裝好放在信箱,請毒蟲自行上門取貨,就連貨款也放信箱;嫌犯如果遇到外縣市的客戶,還會用宅急便運毒,警方上門逮人時,嫌犯還一度佯裝毒癮發作,癱在地上裝死,被警方一眼識破。
    2011/10/2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