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男遭斧砍 滴血走1公里求助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矇眼載到山區砍殺,男子走1公里路求援!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遭歹徒丟棄在五股觀音山的墓園旁,身中多刀,疑似遭斧頭砍傷,當初為了活命他還忍痛裝死,直到確認嫌犯離開才走下山求救,但大半夜,沒有住戶敢開門,他連走了1、2公里才遇到好心農夫給他水喝,替他報警。

救男農夫:「你看,這是他被砍的(衣服)。」

指著被害人的衣服和沾滿血的衛生紙,住在五股觀音山上的陳姓農夫說,半夜3點多家裡突然來了不速之客,全身都是血,驚嚇之餘趕緊呼叫救護車。救男農夫太太:「頭上很大一個洞,被砍好幾刀,手骨頭也斷掉,(嫌犯)就把他頭蓋住,載到山上殺害。」

19歲的干姓男子不斷喊著口好渴,夫婦倆立刻遞上茶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對方被矇著眼載到山上的墓園,一頓毒打後,就被丟下車。TVBS記者王馨曼:「從地上的輪胎痕來看,當時干姓男子就是在這裡被丟下車,遭斧頭砍傷之後,地上血跡斑斑。」

當時為了活命,被害人忍痛裝死,嫌犯看他一動也不動,才開車逃逸,他帶著傷走下山,沿路求救,但大半夜沒人敢開門,連走了1、2公里才遇到好心人家。

送醫之後發現頭部、肩膀多處傷痕,其中左手背的傷勢長約8公分,深可見骨,得知干姓男子遭砍殺,鄰居也很訝異。干姓男子鄰居:「看起來滿乖的,年輕人嘛,總是比較活潑一點。」

警方調查,21日晚間9點多,他從新店住家離開到中和找嫌犯,疑似因為金錢糾紛,雙方發生口角,半夜1點多他被8名男子押上車,一路從中和開往五股山區丟棄,一度以為命差點沒了,幸好遇上好農夫沒見死不救,才保住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08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