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安耐曬是「係假ㄟ」 太濃稠推不開

記者 徐慧珠 吳忠勳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8:31

仿冒防曬乳!網購知名「安耐曬」 濃稠推不勻

日本知名防曬乳「資生堂安耐曬」,坊間竟然充斥假貨!台南就有一名愛用者上網購買,還一次買了三罐安耐曬,結果買到仿冒品,拿自己手上的正品實際塗在手上比一比,冒牌貨濃稠不易推勻,外包裝也有明顯差異,她向賣家反應要退貨,賣家卻裝死不給退!

 



兩瓶知名的日本品牌防曬乳「安耐曬」,哪一瓶是真的?左邊這一瓶,網路售價400-450之間,雖然跟台灣專櫃一瓶950元差很大,但跟在日本買一瓶500元差不多,曾在日本買過的這位小姐不疑有他!

受害消費者:「跟說我說會那麼便宜的原因是一群一次跟(日本)店家買100罐,壓低價錢。」
 

於是她買了3瓶擺著,想說要用就有,聽到網路上有人說仿冒充斥,她才把買了一個月的防曬乳拿出來檢查,結果發現,這質地真的差很多!

受害消費者:「是正版的,它的質地比較水,而且很好吸收,這(仿的)很稠,很難推。」

她跟貨源來自同一個賣家的消費者聯絡,對方也發現防曬乳變硬了,然而賣家卻不給退貨!原來,這仿冒品還真不少,官網首頁就要消費者特別小心!仿冒的,瓶身顏色明顯暗沈、偏褐色;在瓶底採用橫式排版,也跟正版的直式不一樣,另外,瓶身周遭,正版的精細,仿冒的相對粗造也不平整;而正版的防曬乳好推易抺,強調容易吸收,仿冒的顯得特別濃稠。

保二總隊偵三隊隊長戴朝東:「不但無法達到美妝保養的效果,甚至可能造成皮膚過敏。」

不只防曬乳、cc霜、面膜,日本的、韓國的、法國的,各式名牌保養品通通出現冒牌貨,保大員警說,恆冒品通常會有內外包裝標示不相同、排版錯誤,或是氣味不一樣,這價格也多半比較便宜,避免買到假貨傷皮膚,真的得多加比較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曬乳#安耐曬#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03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