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獵人》翻版!男子遭熊2度攻擊 裝死逃死劫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1: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如《神鬼獵人》! 美男子遭熊2度攻擊逃死劫

美國蒙大拿州一名男子外出時遇上大灰熊,結果2度遭到攻擊,美國媒體形容他就像電影《神鬼獵人》裡的李奧納多一樣,而逃過死劫的他就醫前靠著最後的力氣,自拍影片講述這段可怕的經歷,當局則說攻擊男子的母熊應該是為了保護熊寶寶,目前不打算撲殺。
 

還記得李奧納多在《神鬼獵人》中被熊攻擊嗎?恐怖的電影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

遭熊攻擊男子陶德奧爾:「母熊攻擊我的頭,我不知道帽子底下的傷勢如何,我的耳朵、我的手臂。」

眼前這位老兄不僅滿臉是血,手臂上的傷口也血流如注,因為他先是在離家不遠處被灰熊攻擊,嘗試以防熊噴霧擊退卻沒有用,灰熊咬了牠的手臂和肩膀才離開,沒想到10分鐘後,正當他驚魂未定走去取車,同一隻母熊又出沒,他只好想辦法保護頸部並再次裝死。
 

遭熊攻擊男子陶德奧爾:「我的肩膀裂了、我猜我手臂斷了,但腿還好好的、內臟也好好的、眼睛也好好的。」

被灰熊攻擊2次,並且2度成功逃命,這位老兄早已嚇破膽,但他保持腦袋清醒才有辦法自拍,錄下這段細數傷勢的影片,最後還婉拒路人好意,自行開車到醫院就醫。

路人查克布萊恩:「感覺很糟,因為我沒有載他去,我猜他可能多少受到驚嚇。」

奧爾在臉書上描述這段驚心動魄的經歷,網友直呼不可思議,幸好他撿回老命,正在復原當中,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灰熊#攻擊#逃命#自拍#神鬼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89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