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孫酒後想揍96歲阿嬤 警察來了他竟躺地裝死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2:00
逆孫酒後欲揍96歲阿嬤,警察來了他竟躺地裝死。(圖/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逆孫酒後欲揍96歲阿嬤,警察來了他竟躺地裝死。(圖/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桃園市一名40歲邱姓男子因情緒控管不佳,多次對自己高齡96歲的阿嬤暴力相向!昨(19)日他喝醉酒後又跑去找阿嬤,想對她施暴,阿嬤嚇得連門都不敢開,事後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邱男竟然躺在地上裝死。有民眾見狀,將過程PO上網,引發熱議。
 
據了解,邱男先前就有暴力傾向,曾屢次對自己的阿嬤施暴,阿嬤嚇得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因此,兩人未住一起。沒想到這回,他因喝得爛醉,再度去找阿嬤,為了避免再發生衝突,阿嬤的家人趕緊將大門關上,不讓他進來,邱男開始大吵大鬧。警方獲報到場後,邱男還躺在地上裝死,儘管4名員警輪番跟他說話,他都不想甩,連警方也拿他沒輒。

 

4名員警上前對邱男問話,他都不太甩,躺在地上裝死。(圖/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更多新聞:雙颱夾擊!「查帕卡」增強為中颱 最新路徑圖曝光
 
附近民眾說,祖孫倆的生活艱困,阿嬤以前是領政府低收補助,孫子靠打零工維生,沒有穩定工作,家境雪上加霜。另外,還有民眾提及,這名男子發酒瘋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常看到他在社區裡鬧事。

更多新聞:獨/勇鷹號首次抵達空軍官校!現身高雄岡山基地 戰術測評
 
 
對此,青溪派出所副所長邱胤廷表示,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先將該名喝醉男子送醫,至於違反保護令部分,依法調查後,函請地檢署偵辦。

逆孫曾多次對阿嬤暴力相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目睹邱男裝死過程,以及了解事發緣由,在網路上發文並PO出影片,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打自己阿嬤?還裝死? 直接讓他死比較快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請珍惜」、「可以先罰一個沒戴口罩」、「阿嬤現在還好嗎?捨不得告孫」。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孫#暴力#毆打#保護令#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3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