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求外送員幫墊錢:互相加賴 隔天這幕…他氣炸喊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7: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來「懶人經濟」崛起,部分外送平台也提供「貨到付款」選項,讓沒有信用卡的人也能加入點餐的行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遇到不老實的女客人,對方因手邊沒錢請他幫忙代墊,並加LINE稱之後轉帳給他,豈料之後卻不讀不回直接裝死,讓他氣炸喊告。

該名外送員在「爆料公社APP」中指出,當天接到一位女客人的早餐外送單,幫她送到家中後,對方卻表示錢包被男友拿走,問他能不能先幫忙墊錢,之後會再轉帳還給他。由於女客稱「可以互相加LINE」,兩人也當場確認資訊,原PO心想才255元,並不是什麼大錢,也就相信了她。

 

女客叫外送請外送員幫墊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事後原PO傳訊給對方:「255在(再)麻煩了」,女客也回了「好」,但直到下午,原PO都沒有收到該筆款項,便再問了一次「請問匯款了嗎?」這時女客才又說了聲抱歉,並稱男友還沒回家,還沒辦法轉帳給他。到了隔天,原PO再傳了訊息給她:「請問是有要匯款回我嗎?這樣有點誇張…」、「小姐別這樣吧!我送一單才賺55元,我相信妳,結果這樣?」但這次女客則直接不讀不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眼見對方打算直接擺爛,他也不忍了,祭出警告:「如果妳直接封鎖我,那也沒關係!明天晚上7點前沒有主動聯絡我或還我錢,我就去警察局告妳詐欺!妳的電話跟住址我都有,妳要為了255元吃上官司,我沒差!」

不少網友看到此貼文後,也紛紛留言替他抱不平,更痛批就是有這種人社會才會變得冷漠,「真的很可惡,利用人的善心」、「沒付錢叫什麼外送」、「支持告她」、「對付這種人不用心軟,告死她」;還有人看到原PO附上的外送單,發現「根本就不是一個正常女生能吃完的份量」,直言對方從頭到尾就沒打算付錢,「你被騙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料公社#外送#詐欺#外送員#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43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