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裝死 結果共198筆

  • 網紅遭尾隨「挖眼拔舌」裝死忍性侵 惡狼竟僅輕判3年

    浙江一名20歲抖音網紅「仙氣樂蘊」,日前在公廁遭陌生男子尾隨,並持磚塊重砸她的頭部,並趁她意識矇矓之際,摳挖她的雙眼,甚至企圖拔出她的舌頭「先殺再姦」。好在一對路人夫妻經過聽到她的呼救,緊急將她送醫保住性命,但女子已面目全非,視力更只剩下0.04,就連醫師也搖頭嘆難以復明。
    2022/12/22 19:49
  • Alan Walker電音趴延2年! 粉絲控退票裝死

    風靡全球的挪威DJ Alan Walker,2020年本來要來台演出,但因為疫情數度延期,但不少被害人指控,2年過去了,到現在還無法退票,甚至有自稱前員工爆料,老闆早就捲款跑了,甚至成立新公司,今年5月辦了別的音樂會,結果同樣延期。
    2022/12/18 19:14
  • 不演了!周玉蔻怒譙陳時中「大男人沒出息」砲綠營少在那裝死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大敗,提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輸給國民黨的蔣萬安,陳時中日前謝票後便表示會先沉澱後再思考下一步,並強調選舉成敗個人擔。然而今(8)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此舉根本太消極,還酸阿中「大男人真沒出息」,認為悶葫蘆被打成這樣還講愛與包容,應將防疫上被潑的髒水全討回公道,更怒批民進黨臭毛病,少在那裝死。
    2022/12/08 09:50
  • 奇蹟?男躺棺木中「起死回生」嚇壞親友 警方揭背後真相

    一支影片近日在印尼社群媒體瘋傳。一名男子躺在棺木中,當親朋好友悲傷地圍繞在一旁時,驚然發現男子疑似還有呼吸,將他緊急送醫,這起「起死回生」的事件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沒想到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並非奇蹟發生,而是男子疑似負債過多,與妻子決定假裝死亡,卻意外事跡敗露。
    2022/11/18 16:44
  • 闖燈撞飛騎士!駕駛裝死猛踩油門離開 肇逃1.3公里棄車

    今(12)日凌晨1點50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案件,一名駕駛開著黑色的TOYOTA轎車,行駛一處路口時,闖紅燈通行,當場撞飛一名36歲的謝姓男騎士,其疼痛倒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中,而這名駕駛肇逃大約1.3公里處,在工廠棄車逃逸,後續警方循線追查這名肇逃的駕駛。
    2022/11/12 13:58
  • 快跑或先躲?醫授地震「保命3關鍵」:動物也都先裝死

    台灣連3天都發生有感地震,尤其昨(18)日的規模6.8地震,更造成多處路段坍方,甚至花蓮玉里民宅不敵強震倒塌,萬幸沒人有生命危險,不過地震仍造成1死146傷。當強震發生時,究竟該跑還是先躲?對此,急診科醫師賈蔚認為,「示弱」也是保命關鍵之一。
    2022/09/19 15:44
  • 浙江男自撞公車想「碰瓷」 路人超淡定單手拖走

    中國大陸浙江省26日發生一起搞笑「碰瓷」(假車禍)事件,一名男子當時突然高速奔跑,一頭撞向一輛已經停駛在路中間的公車後,躺在輪胎前「裝死」。不料,全程跟在他身後的大哥目擊此景,超淡定的用單手把躺在地上的男子拖到路旁。搞笑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8/27 17:29
  • 全黨挺堅翻車還裝死 王鴻薇點名蔡英文:向全民道歉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碩論抄襲案,退出桃園市長選舉,而台大國發所、中華大學先後也已認定林智堅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25)日表示,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通通都是力挺到底、挺堅的共犯結構,如今卻全黨翻車,王鴻薇批,只要這些人一天不道歉、不承認林智堅抄襲,傷害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2022/08/25 18:13
  • 沒錢付?奧客稱身體不適 裝死「躺馬路」運將無奈

      
    2022/08/25 12:03
  • 黑幫殺進柬埔寨「救台灣人超心寒」!大哥痛罵:裝死不還贖金

    拚死拚活從柬埔寨救「豬仔」,卻看見滿滿醜陋人性!曾是黑道大哥的顏維勳爆料,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找到在柬埔寨黑道「潮州幫」大哥介入,成功救出多名台灣人,但回台後沒有人道謝,甚至裝死不願還贖金,讓大哥們很心寒,揚言不願再幫忙救人。
    2022/08/16 13:45
  • 「裝死」不打球遭罰款6億 西蒙斯與七六人和解

    NBA職業籃球明星西蒙斯(Ben Simmons)與前東家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鬧翻,不僅拒絕出賽、還直接嗆聲要球團交易他,「裝死」的態度惹怒球團高層,對他祭出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9993萬元)的高額懲罰,根據《美聯社》(AP)掌握的消息指出,已經私下和76人隊達成和解協議的西蒙斯,成功取回部份被預扣的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9993萬元)的薪資。
    2022/08/16 12:12
  • 沒錢付?奧客稱身體不適 裝死「躺馬路」運將無奈

    2022/08/11 11:55
  • 恩恩爸再爆「關鍵簡訊」 市府早認延誤就醫

    恩恩爸再拋出關鍵證據,有吹哨者私下提供他一份,衛生局副局長寄給各大醫院的簡訊,內容不只提到「擔心延誤治療再度發生」,還要求醫院,如果有空床就不要拒絕收治。恩恩爸質疑,看來衛生局早就知道錯誤,卻不肯公開對外承認,砲轟市府擺爛裝死。
    2022/06/28 13:37
  • 遇詐騙賣家裝死!前超商店員祭大招回擊 千人狂讚:專業

    現今詐騙手法百百種,其中不少詐騙集團會利用網路資源來誆騙民眾,一旦發現類似場景或有任何疑慮,都應先多方查證再行動。有一名前超商員工日前遇到詐騙事件,靠著先前的打工經驗戳破對方謊言,也獲得千名網友狂讚,「果然冰雪聰明啊」。
    2022/06/02 19:24
  • 德州小學槍擊案 11歲女童「抹朋友血」裝死逃過一劫

    美國德州的洛伯小學24日發生槍擊案,共21名師生遇害,但有一名11歲女童用朋友的血塗在自己身上裝死,倖存了下來。
    2022/05/28 10:50
  • 防疫險之亂!立委批業者只賺不賠 「金管會別裝死擺爛」

    防疫保單之亂延燒至今仍未停歇,立院台灣民眾黨黨團今(19)日召開「防疫險之亂,政府應負監督管理責任」記者會,立委張其祿說,今年至5月,保費收入仍超過理賠金額,2020、2021年更是穩賺不賠,不要輸不起。立委蔡壁如則點名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不該裝死擺爛,應該要出來做協商。
    2022/05/19 12:07
  • 烏審判首起戰爭罪 俄司令集束彈轟炸鐵證曝

    俄烏戰爭進入第82天,烏克蘭法院已經展開首場戰爭罪審判,一名年僅21歲的俄兵,被指控殺害一名手無寸鐵的62歲平民,然而當然這只是其中一起案件,目前烏克蘭檢查總長已查出超過1萬起戰爭罪行,甚至CNN還揪出一名俄軍司令,用集束彈多次轟炸平民,還有一名14歲男孩回憶,倒在血泊中裝死才逃過一劫。
    2022/05/16 22:35
  • 外送快篩慘被偷?司機裝死她氣炸 客服認:不是第一次

    本土疫情嚴峻,隨著確診數越來越高,民眾對於快篩的需求量也跟著增加,不過自28日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不僅出現藥局大排長龍、系統凸槌等亂象,沒想到還有民眾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將快篩送給居隔中的朋友,卻疑似被外送員順手牽羊,讓她相當傻眼。
    2022/04/30 19:12
  • 安德魯死不認出演新蜘蛛人! 親曝前女友艾瑪史東爆笑反應

    由漫威宇宙在2021年底推出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中集結「三代同框」的驚喜畫面,不僅成功讓該片拿下2021全球、全美、全台的年度票房冠軍,更成為影史最賣座的蜘蛛人電影!其中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日前在播客(Podcast)上分享,前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觀影前曾瘋狂傳訊息問他是不是有出演新蜘蛛人電影,但被他不斷「裝死」說服,最後女方看完電影的反應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2/01/19 11:50
  • 高鐵員工「逐排道歉」跪地低頭 網揪真相轟:有人裝死

    搭高鐵方便又快速,是許多人往返南北的交通選項之一,近日有民眾在高鐵車廂中發現,一名高鐵清潔人員一排一排向每名乘客道歉,隨後跪在地上擦拭地板,畫面曝光後讓許多鄉民十分震驚,但也有不少過來人立刻看出真相,並怒轟「就是有人裝死!」
    2021/11/08 12:42
  • 印度國一生沒寫作業被活活打死 冷血師回家長:他裝的

    大多數人求學時期,老師一定都會有出作業讓學生寫,日前印度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國一學生疑似沒寫作業,老師一氣之下,拿棍棒狠狠毆打對方,甚至還拳打腳踢,結果下手過重把學生打死。事後家屬無法接受,氣沖沖地找老師對質,沒想到老師竟然冷冷地說,「他只是在裝死」,誇張言行讓人無法接受。
    2021/10/24 08:51
  • 印度狠師!國中生作業沒寫完被打到斷氣 當家長面罵裝死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所私立學校傳出因學生未完成作業,遭老師毆打致死的驚人命案。死者父親更爆料,當男童被打到失去意識時,老師還告訴他,兒子是在「裝死」。最終該名男童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涉案教師也已遭逮補。
    2021/10/22 18:18
  • 日頻傳熊出沒!岩手縣出奇招 用「搖滾樂」教民眾自保

    許多人遇到熊可能會想靠裝死保命,但當牠們進入人類村莊時恐會發狂攻擊。為保民眾安全,日本岩手縣政府出奇招,委託搖滾樂手編寫歌曲,傳授熊出沒時的自保之道。
    2021/09/30 21:20
  • 已婚男主持再爆性侵!女大生遭推倒強吻 「裝死屍」躲劫

    大陸湖南衛視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錢楓日前遭女網友控訴性侵,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未料另一已婚男主持人田源也被爆對女嘉賓上下其手甚至強吻,反抗也沒用,對方裝成死屍才逃過一劫,對此,田源尚未做出回應。
    2021/08/26 20:45
  • 演唱會延一年半!粉絲要退票 業者被控裝死

    從2020年開始,因為新冠肺炎,很多國外明星來台演唱會都取消,電音天才DJ「ALANWALKER」的演唱會也不例外,但他卻從去年4月延到9月,後來又再延到今年4月,粉絲已經不想等了要求退票,但演唱會公司業者卻是裝死沒回應!
    2021/08/20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