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補件 結果共200筆

  • 訪中聯辦未報備!韓國瑜:我要賣了高雄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陸行,因為造訪香港中聯辦引發關切,被陸委會認為行程沒有事先報備,要求補件,韓國瑜回應自己是在拚經濟交朋友,認為外界的酸言酸語很無聊,接著還要到訪澳門中聯辦。
    2019/03/23 21:16
  • 韓國瑜「拚經濟」路線 綠營高度「政治」解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定調自己的出訪行程是拚經濟,不過親綠智庫認為,從路線來看,港澳、深圳和廈門,有高度的政治意義,裡面暗藏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所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意含。而陸委會則提醒,這一回韓市長要跟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這行程沒有報備,必須要補件說明!
    2019/03/22 19:37
  • 韓國瑜將見劉結一 陸委會:高市府需補件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下週在廈門,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陸委會說,當初行程並沒有這一項,能夠理解行程隨時變動,但高雄市府還是得補件說明。陸委會也在記者會上強調,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有超過七成九民眾不贊成,這時間拿出民調,似乎也是暗示出訪官員,別踩敏感政治紅線。
    2019/03/22 13:32
  • 興達電廠先建後拆環評初審3次未過 補件再審

    環保署今審查興達電廠燃氣機組更新改建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專案小組第3次初審會議,雖已提前燃煤機組除役時程,環團堅持先拆後建、保育濕地,專案小組決議5月底前補件再審。
    2019/02/19 16:02
  • 竹科台積電3奈米建廠用地 環評初審補件再審

    環保署今天召開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寶山用地擴建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專案小組初審,這是台積電先進製程3奈米建廠及研發中心用地,環評小組要求5月底前補充斷層影響等資料再審。
    2019/02/18 13:25
  • 台中山手線爭議 盧秀燕:未收到公文無法評論

    對於大台中山手線計畫被國發會認定不完備須補件,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相關訊息都是透過交通部長林佳龍在媒體的談話得知,市府目前未收到相關公文,所以無法評論。
    2019/01/19 14:08
  • 國發會要求「山手線」補件 林佳龍否認卡「盧」

    大台中山海環線,也就是俗稱的山手線,被列入前瞻計畫,也是前市長,現現任交通部長林佳龍提出的計畫,不過國發會近日審查,卻要求補件,說有22項不符合審查要點,被質疑,當初林佳龍是為了選舉趕出計畫。而現任的市長盧秀燕,根本不希望地方政府出錢蓋,只是接手政策,現在還得為此重交報告。
    2019/01/19 12:21
  • 台中山手線遭退回 林佳龍:中市府需重提計畫

    台中山海環線計畫(俗稱山手線)遭國發會退回,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建設不分顏色,主要是經費分擔等計畫內容有重大變更,因此需要台中市政府重新提出。
    2019/01/19 11:05
  • 台塑六輕擬提升油品品質 環差案補件再審

    台塑六輕為了符合國際環保趨勢,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提出油品品質提升環差案,但報告遭環評委員認為難讀,質疑許多問題都未交待清楚,要求全案補件再審。
    2019/01/17 14:26
  • 台中立委補選登記 國民黨沈智慧搶得頭香

    台中市第5選區立法委員補選登記,國民黨民調勝出的前立委沈智慧今天搶得頭香完成登記,但仍待補件送交政黨推薦書。在台中市議員選舉落選的邱于珊也接著完成登記。
    2018/12/12 11:22
  • 辭不辭立委?王惠美避談 反嗆魏明谷說謊

    姚文智、陳其邁,先後請辭立委,全力投入選舉,同樣有立委身分的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動向受到關注。不過,究竟要不要請辭立委,王惠美拒絕回應,反而緊咬魏明谷,炮轟對方說謊,指控彰化鐵路高架化,資料補件還沒送進國發會,但面對批評,魏明谷回應,一切都是選舉操作,兩人隔空對嗆。
    2018/11/19 20:18
  • 快訊/以核養綠公投成案! 年底大選綁10公投

    最新消息!中選會宣布,以核養綠公投案在補件之後已經達到連署門檻,正式成案,這次大選將會有10個公投案。
    2018/10/23 14:25
  • 彰化鐵路高架化審查會突取消 王惠美率眾抗議國發會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今天率百餘名彰化民眾至國發會,抗議彰化鐵路高架化審查延期;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表示,計畫正在補件,待資料齊全後就會擇期再審。
    2018/10/18 12:07
  • 法院裁定以核養綠可補件 中選會將提抗告

    「以核養綠」公投補件爭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裁定中選會要受理。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表示,會依法抗告,也依法請以核養綠提案領銜人進行補提。
    2018/10/17 12:12
  • 快訊/以核養綠連署書補件 法院:中選會應受理

    最新消息,以核養綠公投提案領銜人黃士修,不滿中選會拒收補件的2萬多份連署書,進行絕食抗議,並且打行政官司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黃姓男子主張有理由,裁定中選會應該受理補充連署書,併入公投案處理。
    2018/10/17 11:16
  • 以核養綠公投補件爭議 北高行裁定中選會要受理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中選會拒絕補件案,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定暫時狀態假處分;北高行今天發布新聞稿,法官裁定中選會要受理黃士修補送的連署書,本案得抗告。
    2018/10/17 10:51
  • 以核養綠連署未過門檻 黃士修:不補件

    「以核養綠」公投連署合格份數未超過成案門檻。公投提案領銜人黃士修今天表示,他不會去補件,要求中選會公布近一萬份未簽名蓋章的不合格連署書。
    2018/10/12 16:05
  • 興達電廠先建後拆更新燃氣機組 環評:補件再審

    台電因應國家能源政策發展,規劃利用興達電廠預定地以先建後拆方式更新改建燃氣機組,卻遭環團及民眾批評無助於減少污染、是變相擴廠,環委審議後要求補件再審。
    2018/10/09 15:40
  • 以核養綠補件爭議 北高行開庭雙方激辯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中選會拒絕補件案,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定暫時狀態假處分。法院今天開庭,雙方對於爭點表示意見,也認為對方違法;法官庭末諭知候核辦。
    2018/09/26 13:10
  • 侯漢廷絕食逾百小時!管中閔:不需用命換不存在的良知

    因中選會拒收「以核養綠」公投案補件連署書,因此絕食抗爭仍持續進行,而發起人黃士修19日因絕食140小時,身體狀況異常而被送醫,後續由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來接力表達抗爭,而在昨(23日)下午6時,侯漢廷的絕食時間也達到100小時,他也開了一段直播來向外界說明活動理念。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昨晚到場探視,黃士修轉述,管中閔說「你們年輕一代還有未來,不需要犧牲自己的生命,換取他們已經不存在的良知」。
    2018/09/24 11:31
  • 「絕食抗議中選會拒收連署書」黃士修登上外媒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中選會拒收連署書補件絕食抗議,目前已超過百小時,馬英九等政治人物也紛紛到場聲援。他昨(18日)收到中選會公文後情緒激動,宣稱再次點收是違法,砲轟中選會陳英鈐公然羞辱法律及民主法治。中選會則呼籲黃士修珍惜身體,並強調無權再點收。
    2018/09/19 10:04
  • 無視絕食抗議 張善政:蔡政府跟對岸獨裁沒兩樣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中選會拒收補件而絕食抗議,至今已絕食超過百小時,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昨(18)日晚間在臉書再度聲援,痛斥民進黨政府將意見相左人民的性命視為無物,他認為,此事已無關核與非核,而是程序正義問題,質疑蔡英文政府唯黨意是瞻,「不就與對岸的獨裁專制體制一樣嗎?」
    2018/09/19 08:29
  • 強調再收連署書是違法 陳英鈐:盼黃士修珍重身體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補件遭拒,仍絕食抗議中。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今天首度回應,希望他珍重身體,不過也強調,中選會如果再收連署書是違法,對所有案子標準都一致。
    2018/09/17 14:32
  • 絕食過80小時 黃士修:我倒下就是民進黨亡黨的開始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因第二次送件的2萬多份連署書被拒收,讓他從13日下午開始在中選會門口絕食抗議,至今已超過80小時,他強調完全依照規定,在期限內繳交連署書,「是送件不是補件」,並批評「中選會用作弊方式想搓掉公投」,直言自己倒下的那一刻,「就是民進黨亡黨的開始」。
    2018/09/16 22:38
  • 以核養綠公投補件遭拒 丁守中:不應雙重標準

    中選會拒收以核養綠公投補件,提案人黃士修持續絕食。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法律未規定公投案不能補件,若期限內可補就應遵循,中選會不應雙重標準。
    2018/09/16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