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漢廷絕食逾百小時!管中閔:不需用命換不存在的良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1:31
管中閔(中)昨晚到場探視黃士修(左)及侯漢廷(右)。翻攝/ 核能流言終結者臉書
管中閔(中)昨晚到場探視黃士修(左)及侯漢廷(右)。翻攝/ 核能流言終結者臉書

因中選會拒收「以核養綠」公投案補件連署書,因此絕食抗爭仍持續進行,而發起人黃士修19日因絕食140小時,身體狀況異常而被送醫,後續由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來接力表達抗爭,而在昨(23日)下午6時,侯漢廷的絕食時間也達到100小時,他也開了一段直播來向外界說明活動理念。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昨晚到場探視,黃士修轉述,管中閔說「你們年輕一代還有未來,不需要犧牲自己的生命,換取他們已經不存在的良知」。
 
侯漢廷表示,感謝許多人的關心,雖然不少人都提醒,如今的政府絕不理會絕食抗議者,這一招對民進黨沒有用,希望他以自己的健康為重。但他強調,現在的中選會已經完全違反了法定的程序,所以捍衛的是民主與法治,抗爭是為了突顯民進黨政府的倒行逆施。

 
 
翻攝/核能流言終結者臉書

而昨晚10點多,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也到現場,向公投發起人黃士修與接力絕食的侯漢廷致意。黃士修而後也在臉書撰文概述他與管中閔的對話,管老師先探視漢廷身體狀況,然後和他閒聊,主要是聊民進黨政府怎麼可以這樣公然違法,鐵了心要舞弊,黑箱封殺公投。

黃士修和管中閔也提及中選會主委陳英鈐,黃說虧陳英鈐就是行政法和憲法學者,怎麼對得起他畢業的母校、教過他的老師、和他教過的學生?管中閔則說第一個退出台大遴委會的沈冠伶,就是陳英鈐的妻子。這些法律人踐踏自己的專業,呼風喚雨毀滅法治的概念。

黃士修難過地表示,他雖然不是民進黨人,但他們不可以忘記那些流過血、坐過牢,爭取到現在民主選舉制度的前輩。管中閔則向黃等人說,「我們這一輩年紀大了,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你們年輕一代還有未來,不需要犧牲自己的生命,換取他們已經不存在的良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以核養綠#公投#黃士修#管中閔#侯漢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189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