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補件 結果共200筆

  • 資料不齊全!EUA審查延至7月底 高端:正常流程

    高端因仍有技術性文件待補齊,以致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可能延後至7月底;高端今天表示,審查過程補件是正常流程,送件後陸續都有補件更新資料,將盡全力加速補齊所有資料。
    2021/06/28 19:53
  • 罷免陳柏惟二階連署書缺千份 刪Q總部尚有未造冊

    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今天表示,4日收到中選會回函,二階連署人名冊扣除不合規定者,還需補件1843人,將補上總部內來不及造冊的1萬多份連署書,考量疫情,不再上街募集。
    2021/06/07 17:08
  • 發病前就有傳染危險 柯文哲:防堵新冠比SARS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新冠肺炎國內新增本土個案372例、校正回歸177例,其中台北市的部分,本土個案有152例、校正回歸54例。下午台北市府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太驚慌,人數上升只是反映這段時間,因為案例變多,所以是PCR檢驗時間卡住,甚至是上傳時間卡住。其實看趨勢就好,大概一個禮拜以前的數據會比較正確,最近常常會有一些補件的問題,變得沒那麼清楚。
    2021/06/02 15:46
  • 華視闖52暫未獲准! NCC:北市府仍有疑慮

    中嘉旗下系統商,以華視申請替補52台,今天結果尚未出爐,NCC透露,因為台北市政府對於華視的財務問題,跟新聞節目自製率仍有意見,因此華視還要再補件說明,北市府強調沒有針對性,不過華視則認為北市對於他們的新聞自製率應該有誤解。
    2021/03/10 19:45
  • 罷免高閔琳二階失敗 發起人將提證據保存

    針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補件未達門檻,罷免高閔琳行動,宣告失敗,高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在今天(2號)也在臉書發文恭喜高閔琳,而罷琳團體晚間公告,無法相信高雄市選委會的決定,將在3日到法院提出證據保存。
    2021/03/03 08:47
  • 快訊/罷免高閔琳未過! 二階連署書重複率近7成

    最新消息,高市選委會最新公布,針對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二階連署補件後,發現一、二階連署人有7千多人重複,最後認定罷免提案不通過,對此罷琳發言人陳清茂對於結果則表示尊重。
    2021/03/02 18:02
  • 罷免高閔琳二階連署不足 公民團體補件9483份

    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案第二階段連署不足5000多份,罷免團體發言人陳清茂今天補件9483人連署名冊後表示,在短時間內能收到這麼多份連署書,對第二階段結果有信心。
    2021/02/09 16:34
  • 石木欽案報告挨批「頻出錯」 監委求補件

    石木欽案竟捲出一百多名司法檢調人員,與富商來往頻繁的訊息,最後調查名單裡,只有20名法官、11名檢察官與9名調查官,其中,在調查局名單中,秦台生甚至被認為沒有違失,調查報告送到監察院,監察委員覺得漏洞百出,20日召開記者會,要法務部盡速補件。
    2021/01/20 19:26
  • 日盛金大股東中資疑慮 金管會約談陳銘達要求再補件

    釐清中資疑慮,日盛金大股東陳銘達今天以視訊、電子郵件方式向金管會提出說明,但金管會銀行局認為,「相關文件尚未齊備」,要求陳銘達需儘速補充相關資料。
    2021/01/07 20:34
  • 補件「紓困」也沒用! 食材業者:經部說錢沒了

    經濟部頒布新的紓困3.0方案,9/1正式上路,但過去的紓困方案卻還是有民眾投訴,說自己申請後發現資格有問題被駁回,想要趕快補救,卻被經濟部告知,相關經費已經用完,紓困申請提前截止,讓他想補件也補不了。
    2020/09/01 22:21
  • 提議書百餘份不符規定 罷捷社團依規定十日內補齊

    社團「鳳山清捷隊」發起罷免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的提議連署書已在上月底送交中選會,經市選委會審查有170多份不符規定,已經中選會通知罷免團體依規定在文到後隔天起算10日內補件。
    2020/08/21 15:16
  • 食藥署准了!國光生技展開臨床試驗 可對受試者打疫苗

    食藥署日前宣布有條件核准國光生技武漢肺炎疫苗第一期臨床試驗,歷經數日補件,今天發出國內首張臨床試驗核准函,即起可對受試者施打疫苗,正式展開試驗。
    2020/08/20 16:29
  • 轉彎? 柯昔斥「無法無天」文大違建現緩拆

    發生在去年2月份的文化大學大典館火警,也燒出違建爭議,原本北市府要求校方6月底前要改善,但現在確定補件展延到年底,就讓議員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政策大轉彎,柯文哲否認,強調原則是拆但還是要依照情理法。
    2020/07/29 19:33
  • 大巨蛋環差審查通過 遠雄盼6月底前取得復工許可

    台北市環評委員會今天針對大巨蛋補件審查通過,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目前等待營建署做最後認可,一旦核准後將立即向北市府申請復工,盼望6月底前取得建造復工許可。
    2020/03/25 14:43
  • 空污計算仍遭質疑 六輕四期擴建環差案補件再審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審查六輕四期擴建計畫環差案,環評委員認為報告書中空污計算數字仍然「兜不起來」,另對白海豚趨勢變化、候鳥監測點位等提出要求,會議決議補件再審。
    2020/03/10 17:19
  • 徐正文想參選中常委 國民黨:資料不全未完成登記

    武漢台商包機惹議後,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今天上午至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中常委;不過,國民黨表示,徐正文資料不全,未完成登記;徐正文則表示,他不會再去黨中央補件。
    2020/02/06 14:34
  • 彰化離岸風電開發 環委要求補海底電纜資料再審

    彰化芳苑外海離岸風電開發案,開發單位以延長海底電纜方式,減輕環境衝擊,並提出若這次審查未過可能會推遲進度;但環委仍要求補充資料及環境因應方案,會議決議補件再審。
    2020/01/13 17:59
  • 六輕合成酚廠燃料變更案 環委要求補件再審

    環保署今天審查台塑六輕合成酚廠改善計畫,環委認為報告書中計算數據很多有錯、燃料氣排出數據與原料成分不一致,且未載明單一廠排放總量,要求補件再審。
    2019/12/12 13:33
  • 直擊車安中心作業 核發合格證6天需完成

    實際直擊車安中心,民國92年E化後,車商申請、補件甚至合格證取得,都能透過系統完成,車安中心表示,核發一輛車的合格證,規定要在6天內完成,除非遇到車商文件不齊全需要補件,但案件超過20天依照行政法,也要詢問車商要撤案或保留,還會員工不定期催補件,不會讓案件躺在系統不理會。
    2019/12/10 21:30
  • 鄰近油庫風險評估不足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須補件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跑道開發案今天於環保署環評委員會初審,環評委員認為報告中對於鄰近中油沙崙油庫的風險評估不足,且質疑各項污染監測數值,會議決議補件再審。
    2019/11/14 17:29
  • 中油三輕擴產計畫環差案 環委要求補件再審

    中油公司三輕擴產計畫;環評委員認為中油須交代清楚進料與產量間的平衡關係、廢棄物來源及數量處理、環境監測等問題,會議決議補件再審。
    2019/10/24 16:43
  • 清泉崗門戶計畫 林佳龍盼中市府加速補件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台中市政府3月時曾撤回清泉崗門戶計畫,但交通部希望台中市府能持續進行,能主動做的就加速進行,「進度都拖了半年時間,希望他們能加速補件」。
    2019/09/17 10:38
  • 林佳龍FB轟盧秀燕停機場計畫 市府打臉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在臉書發文,砲轟台中市長盧秀燕要「停止」台中國際機場的都市計畫,真的非常可惜,此貼文一出引發論戰,但都發局澄清,沒有停止只是補件續審,沒想到林佳龍臉書事後編輯貼文,刪掉針對盧市府的字眼,前台中市新聞局長也發文反酸林佳龍,是先抹黑再改文。
    2019/09/17 00:38
  • 台塑六輕製程尾氣回收變更案 環評補件再審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召開台塑公司正丁醇廠製程尾氣回收暨新增原料來源申請變更案,環評委員認為台塑在排放數據、廢水處理措施等並未交待清楚,最後決議補件再審。
    2019/07/24 15:02
  • 議員批內湖路平問題 柯文哲:專案處理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天質詢指出,北市內湖區路平問題逐年成長,且道路修補件數僅輸士林區,如何改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內湖區路平問題將列專案處理。
    2019/06/0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