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FB轟盧秀燕停機場計畫 市府打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00:38

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在臉書發文,砲轟台中市長盧秀燕要「停止」台中國機場的都市計畫,真的非常可惜,此貼文一出引發論戰,但都發局澄清,沒有停止只是補件續審,沒想到林佳龍臉書事後編輯貼文,刪掉針對盧市府的字眼,前台中市新聞局長也發文反酸林佳龍,是先抹黑再改文。

圖/TVBS

 
今年3月1日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席台中國際機場,新建的過夜機坪啟用典禮,斥資2億8千萬,增建7座過夜機坪,增加機場航班運量,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提出的清泉崗門戶計畫,他相當看重,但幾個月後他在臉書發文,批評盧市府。

9月15日林佳龍臉書貼文,台中機場不斷提升的階段,盧市府決定停止機場外的都市計畫,真的非常可惜,交通部會繼續做,在2035年之前投入250億元左右的預算,但遭到台中市府都發局打臉,臉書小編又修改貼文,把針對盧市府的字眼刪除打上補充還是認為三月由市府撤回後,目前進行補件續審,撤回動作也已經造成進度延宕。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新聞局局長黃國瑋:「從來都沒有說要撤回。」
 

前任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也在臉書砲轟林佳龍,先抹黑後改文,在臉書上po文說盧秀燕市長,「停止」台中機場都市計畫,都發局立即發文澄清,根本沒有停止。

圖/TVBS

除了過夜機坪,民航局補充,台中國際機場,未來還會做新跑滑道,蓋新的第三座航廈,擴充原有航廈容量,林佳龍臉書貼文搞烏龍,引發論戰,但台中市民關心的是,只要能讓機場更好,誰做都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盧秀燕#台中國際機場#都市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071

0.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