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補件 結果共200筆

  • 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尚未補件 王必勝:力拚下週召開EUA

    各界關注莫德納次世代疫苗審查進度,廠商被限期於8月26日前提交補充資料。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說,尚未收到,已要求業者盡快補件,力拚下週就召開EUA審查會議。
    2022/08/27 16:12
  • 踢爆鍾東錦總部違建 宋國鼎:官大也要守法

    官大就可以不守法嗎?苗栗縣議員踢爆議長鍾東錦競選總部,未取得執照、是違建,卻大肆宣傳今天開幕,會讓人以為官大可以不守法。鍾東錦競選總部表示,總部執照申請中,需要補件,但是今天是聯歡晚會。
    2022/08/19 19:33
  • 控前國策顧問投資飯店「違建」 時力:市府不拆

    位於文山區的星靓點花園飯店,第二大股東就是民進黨中常委及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但時代力量黨團指出,這間飯店有6項違建措施,至今都未拆除,也質疑北市府因為飯店投資人有「天道盟」背景,所以不敢動用公權力。台北市建管處回應,6項違建已經進行補件,其中有3個措施沒有通過,必須在9月底前完成拆除。
    2022/08/11 16:19
  • 鴻海集團入股紫光未事先申請 經部:已要求補件、審查中

    鴻海7月14日透過公告證實,旗下工業富聯以人民幣53.8億元(約合新台幣239億元)間接投資紫光集團。然而,經濟部7月19日才收到鴻海申請,違反事前申請規定。經濟部今(10)日表示,本案投資形式較爲複雜,目前仍請鴻海補正資料中,同時也依照投審會機制,同步送審相關業管部會。
    2022/08/10 11:17
  • 鴻海集團投資紫光案 時力籲投審會嚴審勿放水

    針對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轉投資紫光案,經濟部要求鴻海再補件。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該投資案深富政治意涵,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應依法處罰企業未經許可就赴中投資,在重大個案審查上嚴陣以對。
    2022/07/26 16:29
  • 兒童莫德納要來了!首批45萬劑明抵台 最快7/21開打

    莫德納兒童疫苗日前因受到文件補件問題,遲遲延後抵台,而今(5)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莫德納兒童疫苗有45萬劑,預定7月6日會到抵台,預計要經過14天封緘檢驗,最快7月21日可配送。
    2022/07/05 14:16
  • 首批莫德納嬰幼兒疫苗延到何時?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莫德納嬰幼兒疫苗遇文件問題須補件,抵台時程延後,預計本週到貨,準確到貨日期尚未確定,首批抵台時程受關注,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說明疫情概況及相關防疫事宜。
    2022/07/04 11:05
  • 莫德納嬰幼兒疫苗何時到貨? 莊人祥回應了

    衛福部食藥署透露已收到輝瑞嬰幼兒疫苗審查初步資料;莫德納嬰幼兒疫苗遇文件問題須補件,抵台時程延後,預計本週到貨,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準確到貨日期尚未確定。
    2022/07/03 16:46
  • 防疫險核保完畢!金管會3點提醒:多數補件可核保出單

    12家產險均已完成防疫險核保,金管會提醒民眾可注意有3種情形,第一種是核保通過,近日產險公司會陸續出單;第二種是照會補件中,大部分補件後應可完成核保出單;第三種是不符合核保規則,產險公司將寄發不同意承保通知給客戶。
    2022/06/30 20:14
  • 壓線!防疫險「全核保完成」 有效保單「543萬件」

    金管會要求產險業者,防疫保單得在6月底前完成核保,但有不少保戶反映看了進度,仍然寫在核保中,甚至還有人從核保中狀態被改成審查,等於還要補件,卻沒被通知。保險局統計今早(6/30)各業者已經完成核保作業,統計有效契約有543萬件,系統還會陸續更新。
    2022/06/30 18:40
  • 付錢我幫你!廠商申請EUA 掮客「自找上門」

    快篩EUA之亂,又被爆出另一起黑幕!有廠商投訴,前陣子向食藥署申請EUA,結果補件過程當中,卻接到陌生來電,自稱是公關公司,說可以幫忙讓送件更順利,而且還不只一家公關公司打來搶生意。但奇怪的是,廠商說這支電話只有食藥署知道,那號碼為何會外洩?立委質疑是食藥署人員「內神通外鬼」,致電食藥署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2/06/25 13:05
  • 獨厚?藍批EUA申請超過期限 食藥署給補件

    大鑫資訊公司輸入的「富樂快篩試劑」混充風波再爆!國民黨立委指控大鑫拿的醫優科技EUA,並沒有在期限內補件卻還是通過審核。而食藥署也強調,對於所傳早知道製造廠在大陸一事,是不實訊息;大鑫當時已檢附美國核准上市佐證資料,符合規定所以才核准專案輸入。
    2022/06/20 15:21
  • 確診隔離通知書補發 符合「這2條件」可申請

    行政院(今天)3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確診者隔離通知書補發功能,正式上線,只要是5/1日後確診,沒有在3天內收到確診隔離通知書的民眾,都可以補發,截止目前有50多萬人符合資格;另外之前有學生因為疫情,無法參加大學甄試,但因為申請居家隔離通知書流程塞車,很多人無法在29日前交齊通知書,教育部表示,學生可以先簽切結書再補件。
    2022/05/30 12:50
  • 考生居隔「匡列資料卻消失」恐影響升學 教育部提解方

    大學個人申請入學二階甄試在19日陸續開始,預計6月6日是放榜,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如果考生是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當時二階段面試不能參加改採書面審理,不過有考生因為被匡列,無法參加面試要補隔離證明時,卻發現指揮中心系統出問題,資料全部消失,也讓他擔心權益受影響,對此教育部回應,學生可以「先行簽立切結書,並於事後補件方式」。
    2022/05/29 15:32
  • 兒童BNT開打日再延 10多家申請唾液快篩「未補件」

    兒童版BNT疫苗原定5月12日抵台,但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因「資訊系統有問題」,導致77萬劑到貨日延遲到貨,今(11)日上午,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於立馬院備詢時稱5月16日兒童版BNT就會抵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證實,疫苗預計16日抵台,但因到貨日延後,日前稱希望5月20日的開打日,也很可能就往後延。
    2022/05/11 14:32
  • 藍質疑獨厚「福又達」 陳時中:就請其他廠商趕快補件來啊

    衛福部食藥署日前核准高端股東公司「福又達」專案輸入家用唾液快篩,遭藍營質疑是否獨厚特定廠商,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說,已經有另外四家廠商也在福又達申請審核的一周後提出申請。面對批評聲浪,陳時中周一表示,歡迎「其他廠商趕快補件」。
    2022/05/02 20:26
  • 核准唾液快篩遭疑圖利高端? 陳時中:另有4家業者申請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日前核准高端股東公司福又達生技專案輸入唾液快篩套組,遭藍營質疑圖利高端。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另有4家業者提出申請,已要求補件審查。
    2022/05/01 21:27
  • 審照爭議 前監委籲NCC:回到法律專業並接受檢視

    「鏡電視」正式開播前爭議不斷,在野立委爆料申設期間NCC讓其補件「補到過」、1個月換3個董事長等,引發各界議論,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30)日召開「近年多起新聞台爭議風波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照制度如何維護媒體自由與受眾權益」公聽會。前監察委員仉桂美表示,主管機關在審理時有沒有差別對待的問題,她質疑為何「某電視」的發照可以補件補到40多次?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胡元輝指出,NCC申設換照評鑑過程要更透明化,審照過程中相關評鑑項目都須更細緻,違反內容管制的處分上,也必須建立裁罰基準的一致性。
    2022/03/30 11:57
  • 讓「鏡電視」狂補件30多次 NCC挨轟護航

    鏡電視還沒開台就爭議不斷,時代力量黨團控訴NCC有護航嫌疑,因為過往新聞台補件都在10次上下,唯獨讓鏡電視整整補了30多次,質疑是一補再補補到過。不過NCC卻喊冤說,絕對沒有什麼黑幕,而且法規也沒有補件次數上限。
    2022/03/23 18:01
  • 不甩誰買家樂福!全聯拼全支付要當第一 林敏雄:先賠錢5到10年

    台灣家樂福外傳將由統一買下,而全聯則併購大潤發,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23)日受訪時指出,目前併購案還在公平會,補件已經補了4次,希望會過,而全聯的全支付3月取得電子支付執照,林表示,全支付這東西很新,自己也不太會,但為了貼近消費者,加快便利性就一定要做,且要做到全國最大,做成領頭羊,但這部分就別想賺錢,最起碼得賠個5年、10年。
    2022/03/23 13:55
  • 金管會要獨董查吳東進 新光銀高層:據實報告

    新光金創辦人、前新壽董事長吳東進干涉集團業務調查案,金管會要求新光金3席獨董2週內補件說明細節。新光銀行高層昨天表示,獨董報告需要的內容都會據實報告、配合補件。
    2021/12/24 09:43
  • 新光金獨董問卷查吳東進 金管會不滿意要求2週內補件

    金管會要新光金3席獨董調查新光金創辦人、前新壽董事長吳東進是否遭停職仍下指導棋,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今天指出,獨董調查報告以問卷進行非常不妥,已在昨日請獨董說明並要求2週內補件。
    2021/12/23 13:30
  • 全聯收購大潤發 公平會證實收到業者遞件申請結合

    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10月下旬拋出震撼彈,宣布收購台灣第二大量販店大潤發,零售版圖大地震;公平會證實,近日已經收到全聯收購大潤發的結合申請案,不過仍在補件階段,尚未進入審查程序。
    2021/12/09 17:35
  • 快訊/中選會拍板! 罷林昶佐案成立明年1/9投票

    先前罷免林昶佐團體第二階段未達標,10天內需要補件完成,現在中選會宣布,補件後經過委員會審查,確定林昶佐罷免案宣告成立,而被罷免人需要在10天內提出答辯書,罷免案也決定將在明年1月九號周日投票。
    2021/12/03 16:43
  • 「散昶」?中選會宣告林昶佐罷免案成立 1/9投票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二階段連署差2853份,罷免領銜人鄭大平、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帶6千多份連署書補件,預料會通過。台北市選委會日前表示,補件初審查對時間是40天,若提早完成,會將查對結果報請中選會對外公布。中選會今表示,補件查對後通過,林昶佐罷免案成立。
    2021/12/03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