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誰買家樂福!全聯拼全支付要當第一 林敏雄:先賠錢5到10年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3:55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右)出席公開活動。(圖/TVBS)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右)出席公開活動。(圖/TVBS)

台灣家樂福外傳將由統一買下,而全聯則併購大潤發,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23)日受訪時指出,目前併購案還在公平會,補件已經補了4次,希望會過,而全聯的全支付3月取得電子支付執照,林表示,全支付這東西很新,自己也不太會,但為了貼近消費者,加快便利性就一定要做,且要做到全國最大,做成領頭羊,但這部分就別想賺錢,最起碼得賠個5年、10年。
 

(圖/TVBS)
林敏雄指出,對於統一傳出要併購家樂福,自己也都是看到報紙才知道,而全聯併購大潤發的案子公平會也還在審,一直都在補件,共補了4次,希望能快點過,也強調自己沒有想一定要同行怎麼去競爭,一直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按照對消費者有利的想法去做。

 
更多新聞:PK好市多!全聯今年最高加薪6% 每生一胎就領5萬元

金管會3月1日核發全支付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全支付)營業執照,林敏雄坦言,全支付這東西自己不是太會,但這屬於社會責任,只要能貼近消費者、增加便利性,義不容辭也要做,對於和全家一起合作,這部分就持著開放的態度,主要是把東西做好要緊。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圖/TVBS)
林指出,現在全聯的px pay付款很方便,原先香港八達通只有1家,他們就做得很好,而台灣部分,其實悠遊卡應帶頭來做最方便,但因為是公家比較困難,所以自己就當仁不讓做起來,起碼大家如果認同全支付,大概也會認同全聯。

林敏雄表示,做全支付擴出去有信心會變成全國最大,成為領頭羊,讓消費者更方便,但還沒有想到該如何獲利,不要想會賺錢,這做下去起碼會先賠個5年、10年。
 

更多新聞:金針菇大廠驗出李斯特菌!全聯、好市多賣同廠貨 熊貓超市先下架

而全聯將在北中南建置物流園區,林敏雄說,這部分已經投入200億元,最快年底會建好,其中,瑞芳倉儲已經蓋好,像是近期美福、家樂福倉儲失火,也有導致部分業者貨品倉儲有問題,自己也有幫助同行,讓同行借用倉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林敏雄#物流#賠錢#全支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7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