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被駭 結果共319筆

  • 涉恐嚇美國學校!少年控駭客入侵 警查到國外IP美、印、埃及

    天母美國學校遭受恐嚇!警方循線找到涉嫌PO文的少年,他坦承「帳號」是他的,但並不是自己登入,懷疑被人盜用,警方如今追蹤IP位置,查到三個國家,分別是美國、印度和埃及,不排除有可能被駭客入侵。
    2021/12/13 13:38
  • 逾20家四五星飯店遭殃! 全台最大票券商遭駭客竊個資

    最近若接到或收到說是「飯店」消費有誤的電話或簡訊要注意,全台最大的票券商「墨攻」因為系統被駭客入侵,使得全台超過20家知名飯店顧客資料外洩,很多民眾陸續在這一周收到詐騙電話,說交易資料當時被錯刷要求提供卡號或轉帳。
    2021/11/25 18:49
  • 小說作家帳號被盜!「駭客」幫寫2萬字新劇情、修章節

    大陸網路小說《是我瘋了》的作者自爆其發稿平台帳號被駭客入侵,不過後來發現,該名駭客竟是該作家的讀者,駭客認為該作者的作品品質不佳,盜了他的帳號後,還幫他新增了2萬字的新劇情,更幫他修改章節、重整大綱,連後續的劇情順序都幫他排好,駭客還解釋理由,讓該作家感到相當羞愧。
    2021/11/02 11:48
  • 遭盜領每秒噴百元!男下載「這APP」被駭 信用卡刷爆

    花蓮一名張姓男子平日有下載APP玩遊戲的習慣,卻突然連續收到170多筆付費帳單,短短幾秒就無故噴錢,不到幾分鐘就遭駭上千元,Google play竟然自動刷信用卡,嚇得他趕緊請女兒處理後續,而該款遭駭APP也曝光了。此外,Google也做出回應了。
    2021/11/02 09:57
  • 女控誠品外洩個資! 假客服誆「改資料」詐5萬

    有誠品會員控訴,疑似業者把顧客個資外洩,買完東西隔3個月接到詐騙電話,謊稱公司被駭遭扣款,還佯裝銀行員指導操作,讓她不知不覺中把錢匯出去,被詐騙近五萬元,誠品公司截稿前沒回應,但受害人累計11位,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1/10/18 20:09
  • 詐騙集團猖獗!投資詐騙比去年增87% 立委臉書也被駭

    疫情期間影響許多民眾生計,政府努力防疫與振興之際,詐騙集團卻越發猖狂活躍。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王美惠今(14日)共同舉行記者會,指出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詐騙金額與件數創新高,且詐騙集團無孔不入,連立委臉書都被入侵,要求政府部門積極研擬更新防堵措施,才能守護民眾荷包。
    2021/09/14 13:31
  • 2020上半年遭駭客攻逾3萬次 國安局:均成功阻絕

    國家安全局於111年度預算書中披露,統計去年1月1日至6月30日間,國安局對外的公開網站被駭客攻擊達3萬121次,但均成功偵測與阻絕,遭入侵成功次數為0,完成率為100%。
    2021/09/05 15:33
  • 大甲鎮瀾宮遭駭個資! 捐助者被詐90多萬報警

    大甲鎮瀾宮的鎮瀾兒童家園日前被駭客入侵,導致捐助者個資外洩遭到詐騙,損失金額高達90多萬,不過有受騙捐助者被騙後,打電話去兒童家園詢問,卻被專員說是她對詐騙不夠了解才會被騙,讓她非常不滿,兒童家園表示會和被害人保持聯繫,全力配合調查。
    2021/08/22 23:39
  • 嘉義商人8600萬泰達幣被駭 緊急報案凍結!已損失千餘萬

    虛擬貨幣泰達幣因為幣值穩定,投資報酬率高,吸引越來越多人投資,嘉義有一名劉姓商人,存放在美國雲端錢包內的泰達幣,總價值308萬美元,也就是8600萬台幣,竟然遭到駭客入侵,轉到他人的錢包去,經過報警才緊急凍結駭客帳戶,其中有50萬美元的泰達幣已經被領走;其餘的泰達幣被凍結仍無法領回,讓劉姓商人寢食難安。
    2021/08/21 19:48
  • 台灣百餘名政要LINE被駭 刑事局偵辦追查中

    媒體報導有百餘名政要的LINE遭駭,LINE台灣總公司上週發現已赴總統府向國安會報告。刑事局今天證實,LINE公司昨天已正式報案,交由偵九大隊分析相關資料偵辦追查。
    2021/07/28 12:26
  • 「外送帳號」遭盜刷累計10萬元! 女痛批:平台客服消極

    有民眾使用外送平台,發現竟然有人盜刷她的帳號,買了累積高達10萬元的民生用品或餐點。就算第一時間停卡報案,還是有2千多元的訂單,被外送員送到對方手上,消費者王小姐痛批平台客服,處理態度消極,才會導致她連續被盜刷3次,也質疑平台被駭導致個資外洩。對此外送平台澄清是單一個案,也會配合警方調查。
    2021/07/23 19:45
  • 商辦跌價、公司被駭!竟然都是「居家辦公」惹的禍?

    分流上班、居家辦公、遠距開會,這幾周以來成為不少工作者的新常態,但不需要天天進公司,也讓企業端開始思考未來實體辦公室的需求該不該調整,國際評等機構更直言,商辦恐怕因此而跌價;另外,居家辦公的興起,似乎也被駭客盯上,5月份台灣網路攻擊次數增加17%。
    2021/06/26 23:09
  • 首次!大考中心遭駭「考生個資外洩」 教育部證實

    史上頭一遭!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驚傳被駭客入侵,造成共3所高中,超過2000名考生的報名資料遭到外洩。事發後大考中心已經報案,教育部也接獲通報,並表示會責成大考中心進行檢討並追究責任,相關單位正在進行調查。
    2021/06/01 20:57
  • 美國最大油管遭駭!供油減45% 美東岸為加油得排1小時

    美國最大油管營運商,從上星期五開始,被駭客以勒索病毒攻擊,影響到美國東岸將近一半的燃油供應。這消息引發美國民眾恐慌,從維吉尼亞州到佛羅里達州,美國各地出現囤油、搶加油的現象,現在知道有超過1000家加油站,已經沒油可賣。
    2021/05/12 10:59
  • 黃秋生獲「就業金卡」首露臉 自曝來台隔離電話被駭

    港星黃秋生申請台灣就業金卡核准後,今天(3)首度露面,接下外景節目第二季,坦言過去受到疫情影響,往返港台兩地工作已經隔離四、五次,這次隔離期間還意外被詐騙,被駭客侵入通訊軟體。
    2021/05/03 17:56
  • 臉書被駭! 全球5.33億用戶個資遭外洩

    臉書個資再度外洩,有駭客在外國論壇裡貼出超過5億臉書用戶資料,包括用戶的手機號碼、全名、地區、個人檔案資料等,甚至連執行長祖克柏也受害。
    2021/04/05 15:19
  • 宏碁被駭 法務部:屬跨國犯罪、調查局已介入

    宏碁電腦的國外分公司驚傳遭到駭客入侵,勒索五千萬美元,折合約14億台幣,調查局資安處證實,表示已經立案調查駭客來源和攻擊手法。但國際資安專家也揭露,台灣是駭客熱點目標,攻擊產業包含高科技、交通和基礎建設!
    2021/03/21 20:25
  • 3/1起LINE發送長輩圖需收費? 真相曝光用戶傻眼

    許多長輩與時俱進使用通訊軟體,除了文字外也傳送照片問候親友,不知不覺便發展出「長輩圖」,不過近日卻謠傳一則消息,自本(3)月1日起,只要傳送各類型問安圖片,例如「早安、午安、晚安、週末愉快」等都將開始收費,也可能被駭客盜取個資,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澄清,兩則消息都是不實謠言,民眾切勿輕信。
    2021/03/10 14:35
  • 郵局被駭?用戶才填電子信箱 就收到詐騙信

    有民眾收到以中華郵政為名的電子郵件,打開來看,說有包裹卡住,要匯款30元才能取貨,民眾一眼就看出這是詐騙釣魚網站,沒有點進去,但她說,十幾年沒有使用郵局帳戶,最近才剛去郵局重新填寫電子郵件地址,為什麼兩天後就收到這詐騙信件,質疑難道中華郵政系統被駭客入侵!對此郵局強調,用戶個資沒有外洩,純屬巧合!
    2021/02/25 19:52
  • 調查局聘資安師 博士學歷還要「駭客成績」薪水僅58K網友笑翻

    網路世代來臨,新型態的科技犯罪猖獗,不只政府部門頻遭攻擊,連電腦科技公司都曾被駭客勒索。調查局在去年成立了資安工作站,要徵聘資安博士,並要求相關駭客競賽經歷,但薪水竟然只開58K,遠低於市場行情,專家認為可能很難找到人。
    2021/01/15 22:56
  • 恐怖啊!全球頻傳駭客入侵「勒索」大企業 贖金飆破十億台幣

    全球近來屢屢傳出資安問題,有不少駭客透過勒索軟體,先入侵了大企業的電腦封鎖資料,隨後要求對方付出高額贖金,因為用的都是比特幣,很難查到來源,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台灣仁寶跟研華都有被駭客入侵的情況,雖然這兩家公司對此沒有進一步回應,但資安專家表示,全球已經有超過半數企業,開始強化資安,甚至成立專屬部門,嚴防駭客入侵。
    2021/01/02 22:56
  • 每週保證獲利20%! 詐騙集團吸金逾1億

    刑事局破獲一個吸金集團!不到一年的時間,超過四百人受害,不法金額超過一億,主嫌從事放款,他找工程師設計APP軟體,用帥哥美女圖片,先和被害人混熟,之後又說有一個每週可獲利20%的平台,誘騙被害人去投資,事後假藉被駭客攻擊,資金全沒了,但事實上是被嫌犯私吞,員警前後逮捕29人。
    2020/12/15 17:35
  • 鴻海證實墨西哥廠區被駭客攻擊 勒索近10億比特幣

    外媒報導,鴻海集團墨西哥廠區遭駭客勒索軟體攻擊。鴻海今天下午證實,美洲廠區近日遭受網路勒索病毒攻擊,受影響廠區網路逐漸恢復正常,對集團整體營運影響不大。
    2020/12/08 14:33
  • 百萬存款遭盜領渾然不知!竟是「包裹到了」簡訊藏木馬

    簡訊所附之網址別亂點!今年8月、9月陸續有民眾報案指稱,網路銀行遭非法入侵,帳戶被駭客轉帳、盜刷,金額超過至少百萬元,北市檢調13日逮捕2名嫌犯到案,發現其作案方式是寄送含「您訂購的貨品已派發,請查收」及網址的簡訊,只要民眾點入該網址,手機就會被植入木馬程式。
    2020/11/14 08:04
  • 台中女7天遭盜領126萬!疑下載「2款APP」被駭

    一瞬間噴了100多萬!台中一名女子帳戶一週內被盜轉26萬元,連使用不同間網路銀行的另一朋友也遭殃,直接被盜走100萬元,嚇得她緊急關閉轉帳功能並報警,推測出近期使用大陸某款APP有關,警方也傳授2招防駭。
    2020/11/1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