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被駭 結果共319筆

  • 2安全漏洞恐遭駭客入侵!蘋果急推iOS16.4.1 

    日前不少iPhone用戶紛紛更新iOS16.4,沒想到更新後狀況頻仍,知名YouTuber《iAppleBytes》實測,不只手機變得更耗電、續航力變差,其中又以iPhone 13最驚人,續航力大減58分鐘,而且Siri還故障無法使用,今(8)天蘋果趕緊釋出iOS16.4.1小更新版,除了修復Siri,另外還有兩個已證明被駭客利用的安全漏洞。
    2023/04/08 15:12
  • 神明帳號被盜!「白沙屯媽祖」粉專管理員變洋妞 急求援

    資安問題問題層出不窮,經常有民眾被盜用個資甚至帳號,變成不法人士犯罪的工具,現在就連「白沙屯媽祖」也受害,最近白沙屯媽祖臉書社群驚傳遭到駭客入侵,除了頭像被改,帳號也遭停權,試圖取回權限仍無法挽回,對此相關粉昨(3)日記及發出公告,呼籲信徒不要受騙上當,至於該如何拿回權限,帳號管理員也是媽祖網路電視台的台長無奈表示,「目前我們處於無能為力的狀態。」
    2023/04/04 10:28
  • 故宮國寶驚傳被駭光!數千高階圖檔外流 遭大陸駭客賤賣

    國立故宮博物院珍藏許多歷史文物,先前才發生摔壞、搞丟國寶事件,怎料如今又傳出數位資料庫遭中國大陸駭客入侵,數千張國寶的圖檔資料外流,至今仍無解決辦法。
    2023/03/14 09:57
  • 逼近離莫斯科100km!烏克蘭無人機奇襲亂飛安 普欽震怒

    過去兩天,有烏克蘭無人機入侵俄羅斯本土,不但攻擊黑海儲油槽,還有一架甚至飛到,距離莫斯科只有100公里的地方。另外俄羅斯聖彼得堡,星期二疑似出現不明飛行物,一度關閉空域、還有戰機升空警戒。加上有電視台被駭客入侵,發出假的空襲警報,連串事件讓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要加強烏俄邊境管控。
    2023/03/01 13:45
  • 俄羅斯各地播送空襲警報 官方稱伺服器被駭

    俄羅斯當局今天表示,多家地方電視台與廣播電台最近播送空襲警報,是駭客入侵所致。
    2023/02/28 22:22
  • 揭新疆文件!83萬維族人強押罪名.送拘留所

    一份被駭客取得的新疆機密文件,揭露80多萬維族人是如何被中國政府羈押,以各種罪名限制他們的自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許多流亡海外的維族人,從文件中找到親人的下落,甚至連十幾歲的孩子都被指控成恐怖份子;家人因為自己遭到起訴,這讓在異鄉生活的他們心中滿滿的罪惡感。
    2023/02/10 19:55
  • 作家吳若權慘被竊盜又遭駭! 「損失百萬」求助吳淡如急翻

    知名作家吳若權6日晚間發現經營13年,擁有33萬人的臉書粉絲團遭駭客入侵,他求助好友吳淡如後,趕緊前往警局報案。他經營社群多年,與粉絲培養深厚感情,對於自己接下的商業配合業務更是嚴格把關,近日因為分享使用眼罩的經驗廣受好評,推測因此遭詐騙集團相中而被駭走自己應有權限。
    2023/02/08 11:55
  • 輸入「GIVE」通訊帳號就被盜?LINE、Telegram、Whatspp注意

    來看這怎麼回事?有用通訊軟體你我都得注意!有民眾說她用telegram,按照對方的指示,只是在訊息輸入give搜尋,她整個帳號就被駭客盜走,我們實際找3C達人試一次,才知道,這個手法,確實會讓你帳號不見,連雙重認證防護都沒用。
    2023/02/02 19:17
  • 認了露點照外流!網美嘆遭話術 攝影師淡定甩鍋:電腦被駭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香港KOL「Suet E」疑遭惡意外流露點照片,迅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對此她也在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無奈證實,外流的照片確實是她本人沒錯,同時也強調是自己年輕時被攝影師話術矇騙;對此攝影師則甩鍋表示是「電腦被駭」撇清關係。
    2023/01/22 08:19
  • 傳聞是真的 FTX證實破產後駭客偷走126億資產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FTX破產,不僅震撼整個產業鏈,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從「神壇」跌落,不僅要面對司法審判,猶如天價般的債務和全球債權人,都讓FTX成為美國最頭痛的一個問題。《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FTX破產時曾有傳聞稱,該公司有鉅額資產遭竊,如今新執行長在債權報告中證實,有市值高達4.15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億1400萬元)的加密貨幣,從平台被駭客偷走,造成他們陷入無力償還債務的困境。
    2023/01/19 10:58
  • 驚傳2300萬人資料外洩!台個資系統疑被駭 勞保局回應了

    近日有媒體報導指出,外國論壇有駭客兜售疑似我國國人戶政資料,不僅2300萬筆戶政資料外洩,連勞保資料在網路上也都買得到。對此,勞保局澄清,相關資料經比對後,與勞保局保有資料內容、特徵及格式並不相符,並非勞保局資料庫資料,且相關調查單位已初步排除該網站資料是勞保局資料檔。
    2022/12/19 18:39
  • 「不雅影片」被駭客外流! 情侶YTR曝心聲:非常沉重

    情侶YouTuber「秀煜 Show YoU」由小煜、秀組成,頻道吸引超過40萬粉絲訂閱;該頻道2年前曾因被駭客拿來直播違法內容遭停權,怎料近日又傳出電腦遭盜,小煜收到駭客來信威脅「將公布私密影片」,他也透露自己接到消息時「心情非常沉重」,更提醒網友們,注意網路使用安全。
    2022/12/17 22:54
  • 影城帳戶被升級!女大生急操作ATM解除 警攔:都是詐術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萬盛派出所接獲轄區內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女子拿著大筆現金操作ATM機台,疑似遭到詐騙,警方火速到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名女大生接到了「影城」打來的電話,說他的帳戶被駭客入侵,需要到ATM操作解除錯誤設定,女大生信以為真,但警方一聽就知道這是詐騙,感覺阻止她繼續操作。
    2022/12/13 13:49
  • 許維恩IG被盜「內容全沒了」 開心報喜:女王回來了!

    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愛得甜蜜,經常在IG上分享兩人的日常生活。然而日前許維恩卻透露,包含臉書和IG帳號都被駭客盜用,讓她相當無奈。但就在今(8)日,她突報喜寫下:「《女王回來了》!」PO文證實帳號終於拿回來。
    2022/12/08 20:29
  • 點滴突加速險害命!部桃遭陸駭客竊個資 院方急發3聲明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駭客入侵!週刊爆料,桃園醫院使用中國大陸資訊系統,被駭後醫護和病患個資大量外洩,就連護理系統也出狀況,多名病患化療點滴流速不明原因暴增,甚至造成給藥錯誤,險些威脅生命安全。對此桃園醫院今(7)日上午3點說明,強調未曾發生病人個資外洩等事件,全案已由調查單位蒐證。
    2022/12/07 13:33
  • 部桃遭爆電腦被駭、個資外洩 薛瑞元證實:調查局已介入

    《鏡週刊》爆料衛福部桃園醫院使用中國資訊系統,導致醫護和病患個資大量外洩,就連護理系統也出狀況,多名病患化療點滴流速不明原因暴增,甚至威脅生命安全。衛福部長薛瑞元今(7)日表示這是一兩年前的事,的確有個資外洩,但竄改病歷的病安事件並沒有發生,目前調查局也已經介入處理。
    2022/12/07 10:52
  • 隱私看光! 「住家睡、辦公作帳、按摩」全放上網

    網路攝影機網站,過去曾被爆出,台灣許多場域監視器「被放上網」,近期又有網友發現,全台灣有近700支監視器影像,無論是幼兒園內.還是家中躺著畫面.或是按摩店裡等,通通都被錄下放上網,專家認為可能是晶片漏洞,導致系統被駭,而我們也多方詢問政府相關單位,但疑似都沒有權責主管。
    2022/12/05 20:05
  • 巴黎台灣華語學校網站被駭 幕後黑手疑是中國海外警察局

    法媒「情報在線」今天揭露,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書硯學校疑似成為中國海外警察局監視目標,他們可能把手伸向台僑。學校校長向中央社表示,過去網站多次被駭時曾起疑,但不會改變辦學初衷。
    2022/11/15 09:23
  • 駭客入侵內政部? 20萬筆宜蘭個資流出

    內政部的戶政系統傳出被駭客入侵!日前有網友在國外論壇BreachForums表示,他將出售來自內政部戶政司官網數據,且全台的2300萬筆個資都有,而目前出現的20多萬筆的資料,多為宜蘭縣民,而且連縣長林姿妙的資料都有,不過內政部否認個資是從內政部流出!
    2022/10/30 13:43
  • 才被詐3000萬! 周渝民妻喻虹淵通訊軟體「遭檢舉停用」 急報警

    藝人「仔仔」周渝民夫妻,8月爆出被保險經紀人詐騙超過三千萬,如今妻子喻虹淵又透露,自己的社群帳號被駭入,遭到停權,甚至通訊軟體至今因為被大量檢舉被停用,也讓她擔心有親友被「非本人傳送的訊息」騷擾上當,緊急報警。
    2022/10/14 13:28
  • 最大加密資產交易所幣安BNB Chain公鏈被駭 損失32億

    世界最大的加密資產交易所幣安(Binance)今天表示,詐欺人士從它的平台竊走了價值約1億美元(約新台幣31.7億元)的加密貨幣。
    2022/10/08 10:07
  • 訪泰行遭洩密 陳明通:泰國說跟「它」很有關係

    在泰國行程被曝光後,國安局長陳明通首度到立法院備詢,立委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藍綠甲動磨刀霍霍要討交代,陳明通強調,被駭是國際性的問題,就連澳洲國防部長也受害,還嘆「網駭力量太可怕了」,被立委酸難道你都沒反制作為嗎?
    2022/10/06 13:43
  • 紐約密會Jennie?V爆熱戀首更新IG照 網揪1疑點

    韓國男團BTS V(金泰亨)與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被踢爆熱戀中,甚至被駭客上傳多張親密照,不過兩人的經紀公司都未澄清。近期V首度更新IG,分享紐約行的日常,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跟Jennie發過的照片地點很相似,讓熱戀緋聞愈演愈烈。
    2022/09/08 10:16
  • Jennie、V「親密照4度外流」成戀愛鐵證 駭客再曬1圖激怒粉

    親密照四度外流!韓國大勢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和男團BTS V(金泰亨)近日被駭客踢爆已經交往多時,甚至一開始對方還放話「精彩的在後頭」。如今最新曝光的照片從緊緊依偎在一起,變成了「親吻照」。然而,針對網路上爆料,目前雙方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
    2022/09/02 13:03
  • 蘋果揭iPhone、iPad和Mac有安全漏洞 恐被駭客完全掌控

    蘋果公司(Apple)揭露iPhone手機、iPad平板、Mac電腦存有嚴重的安全漏洞,可能讓攻擊者完全地控制那些設備。
    2022/08/19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