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被駭 結果共319筆

  • 蘋果電腦快更新!Zoom爆2大漏洞 恐被駭客遠端控制系統

    先前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許多企業都讓員工改為居家工作或分流上班,因此不少人都會使用視訊會議軟體Zoom進行溝通,近期資安研究專家Patrick Wardle公開蘋果Mac電腦版的Zoom存在2大安全漏洞,不只可以讓駭客騙過該程式的檢查簽署功能,還能取得控制使用者的作業系統。
    2022/08/16 16:32
  • 民視遭資安攻擊4次通報NCC 無線電視播出不影響

    近期中共軍演,許多網站遭到資安攻擊,NCC表示,民視近期網路直播畫面遭到竄改,網站也被阻斷服務攻擊(DDoS),依法都在1小時內做資安通報,民視後續進行改善,強調無線電視播出內容並未受到影響。
    2022/08/10 16:20
  • 防駭客!社團籲行政院 強制公部門禁「對岸」通訊產品

    裴洛西訪台期間,全台多間超商、車站電視,都被駭客入侵,秀出統一中國、裴洛西滾出台灣等等字眼,就有社會團體呼籲,應該禁止公家機關,使用中國資訊產品,但類似心戰手段層出不窮,有18萬按數的臉書粉專,收到詢價私訊,疑似是對岸網軍想要收購!
    2022/08/10 13:51
  • 【今日熱搜】父親節/周曉涵/范植偉/台大/全球反詐騙組織/張善為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父親節」。15年前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李千那,2018年將藝名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將女字邊去掉,盼能打破既有框架不被侷限。然而今日父親節,她突然宣布重大決定,要將藝名再改回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8 12:16
  • 新聞直播也遭駭! 畫面換「一個中國」播大陸歌

    裴洛西來台後兩岸關係緊張,日前出現超商及台鐵的銀幕被害入顯示敏感字樣,就連新聞直播頻道也被駭入播放大陸歌曲,畫面放上「一個都不能少」宣傳圖文。資安專家指出,網路直播登入使用串流金鑰被害入風險比較高。內政部也擴大大陸製造的資通產品,工顧場所全面禁止使用。
    2022/08/07 12:58
  • 【今日熱搜】民視被駭/父親節快樂/五堅情/立秋養生/聖文森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民視被駭」。民視新聞8月6日在YouTube的晚間直播遭駭客入侵,駭客將畫面換上大陸和台灣的地圖,底下寫著「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兩側則不斷換字,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7 12:42
  • 駭客之亂有解?唐鳳出大招擊潰網攻:網站一秒都沒卡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來台,有不少公、私部門網站接連傳出被駭客攻擊,行政院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唐鳳受訪時透露,若是網站採取Web3為主的不對稱防禦架構,將有效阻絕網攻,目前數位發展部的網站也是用此網絡,在共軍演習首日就上線,「目前為止一秒鐘都沒有卡住過」。
    2022/08/07 10:44
  • 又來?民視被駭 網路直播畫面驚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大大激怒大陸,陸續發生數起網攻事件,就連外交部、總統府官網等政府網站都受到DDoS攻擊。而昨(6)日又傳出民視新聞網路直播遭駭客入侵,畫面上竟出現「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背景音樂還用《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民視事後也做出回應。
    2022/08/07 07:49
  • 網瘋傳陸將「全面撤僑」? 警政署證實:假消息

    連大陸網軍也同步在軍演嗎?之前國防部、外交部網站陸續被駭,現在連高雄市環保局網站,也被入侵掛滿五星旗,而警方的內網「警政知識聯網」,也故障兩個半小時,導致警方行政大亂,但調查過後,發現是外部機器故障,排除是駭客入侵,而之前網傳「大陸撤僑」和「9400萬請來裴洛西」,警政署也證實,全都是來自境外IP的假消息。
    2022/08/05 13:56
  • 裴洛西訪台駭客入侵 電視牆稱「老巫婆、戰爭販子」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出現駭客入侵電視螢幕,稱老巫婆,又稱戰爭販子滾出台灣。台鐵左營站的電視,還有竹山鎮公所在路邊設立的-5面電視牆,以及連鎖超商7-11,都被駭客入侵。
    2022/08/03 18:56
  • 「老巫婆竄訪台」台鐵看板遭駭 專家:大陸組織

    台北今天(8/3)超商7-11和台鐵電子看板都出現攻擊裴洛西字眼,專家分析有可能是伺服器帳密被登入竄改,7-11廣告廠商已經報案,另外台鐵強調是被駭客入侵,負責的廠商則表示警政介入不多說明,但有專家獨家和我們透露,台鐵看板被侵入後,顯示的LOGO是大陸民間駭客組織。
    2022/08/03 18:54
  • 車站螢幕牆秀「老巫婆訪台」 台鐵急斷電:資安未受影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中國大陸諸多不滿,台灣也狀況連連,不僅總統府、外交部網站被攻擊癱瘓,統一超商一早也傳出系統被駭,門市電視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引發討論。如今台鐵也傳出異常,新左營站車站大廳螢幕驚見「老巫婆訪台,是對祖國主權的挑戰」等字樣;對此,台鐵證實,系統遭駭客入侵。
    2022/08/03 13:03
  • 駭客!全台7-11電視「要裴洛西滾出台灣」 小七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北京官方頻頻警告美方「將會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也陸續暫停台灣多樣食品、農產品進口,台海局勢迅速升溫。昨晚更發生總統府、外交部網站被攻擊癱瘓,今(3)日還有許多民眾發現,全台多家7-11超商門市的電視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系統似乎也被駭;對此,統一超商回應,廠商受不明來源干擾播放訊息,已立即請廠商修復,門市營運正常。
    2022/08/03 09:58
  • 跨鏈橋又被駭客攻破! 盜竊損失「29億」加密貨幣

    區塊鏈跨鏈橋 Horizon 在(22日) 早上發現遭到盜竊損失價值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這是去中心化金融領域最新的一件重大盜竊案,跨鏈橋出事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2022/06/28 15:06
  • 電動車危機擴大?充電樁駭客事件增加 用戶恐遭勒索資金

    隨著這個世界的電動車越來越多,代表著充電樁的建設也要更多,才能夠滿足大眾的移動需求,但充電網絡的擴大造成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這些充電設施被駭客們盯上,近日在莫斯科近郊的電動充電樁就被烏克蘭駭客入侵,並且在其螢幕當中顯示反戰爭以及反普丁等資訊,在英國也出現過充電樁上顯示了各種圖像的案例,隨著充電網絡的擴充這樣的駭客入侵行為會越來越普遍,而這個問題將會比你想像的還嚴重許多。
    2022/05/15 14:56
  • 6款APP快刪!駭客入侵「這款藏30追蹤器」下載破9億

    駭客找上門了!國外就有研究團隊發現,安卓Android前40名熱門防毒、清理APP中,竟高達38款會追蹤用戶,總共累積下載數量突破9.18億,隱私爆危機;另外,還有6款APP藏有惡意連結,如果亂點恐怕被駭客入侵,小心機密不保!
    2022/05/07 23:53
  • 《機智校園》歌手臉書被駭!「大牌背景」來台卻窮嗑吐司

    TVBS校園夯劇《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和周曉涵的感情線甜到讓人嘴角揚起,連帶為該劇演唱插曲〈機智校園〉的劉文瀚也引發關注,他透露4月1日愚人節當天臉書粉專被駭,至今未能拿回,駭客還用他的帳號開直撥打遊戲,超級囂張,老闆陳威全第一時間不明就裡,以為他沒日沒夜打電動,還留言訓誡:「怎麼一直打電動?」對方卻不為所動,讓陳威全直接找上劉文瀚本人,這才知道他正設法拿回帳號,雖然經過各種管道、依程序寫信給臉書說明情況,但至今半個月都未得到回覆,劉文瀚說:「比較擔心我粉絲頁的歌迷們因而受騙,希望藉由新聞發佈,提醒大家千萬小心!」
    2022/04/19 21:09
  • 快刪這APP!木馬入侵「銀行帳密全竊光」亞洲國家受害

    小心手機又被駭入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有一款木馬程式在亞洲現蹤,偽裝成銀行APP供民眾下載,而且詐騙服務超週全,不僅能打斷撥打給真銀行的電話,並透過「假語音」通電,還能竊取所有帳密盜錢。
    2022/04/16 09:51
  • 擊敗駭客!黃明志搶回YouTube帳號 大喊「正義必勝」

    來西亞歌手黃明志YouTube帳號日前被駭,60億點擊的影片全部消失。他今天稍早強調會盡一切方式拿回帳號且正義必勝,下午則發文宣告帳號已成功恢復,並強調會繼續戰鬥。
    2022/04/06 20:03
  • 327萬頻道被駭!黃明志俄文回敬「我想X你」:支持烏克蘭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擁有32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昨(4)日晚間遭駭,影片全數消失,60億點擊率一夜蒸發,頻道名稱還被改成俄文咒罵:「他X的同性戀,搞砸你的媽媽。」對此,黃明志也以俄文髒話回敬,怒嗆:「我們支持烏克蘭。」經營了13年的頻道被駭,可見心痛與憤怒。
    2022/04/05 17:54
  • 周董才被偷!余文樂6百萬NFT剛成交就遭駭 全因這動作

    近來演藝圈掀起NFT熱潮,許多天王、天后紛紛進場,周杰倫(周董)昨(1)日才無奈表示,之前黃立成送他的「無聊猿」NFT被釣魚網站偷了,粗估損失千萬;沒想到余文樂昨晚也透露,先前他以66.66以太幣(約600多萬元新台幣)賣出的1/1(one of one,獨一無二)「小丑女」NFT,買家竟於前天被駭走ETH(以太幣),只因手機的一個操作,讓他呼籲「不要貪方便」。
    2022/04/02 21:20
  • 全球最大駭客「匿名者」宣戰 對俄國政府發動網路攻擊

    全球最大的駭客群體「匿名者」(Anonymous)今(25日)透過推特表示,正式向俄羅斯政府展開「網路戰爭」,文末還加上烏克蘭的hashtag。其實匿名者者在這之前已經指出,有多個俄國政府官方網站遭其關閉,隨後也推文稱俄國媒體RT News的網站及多個網路服務供應商同樣被駭。
    2022/02/25 13:42
  • 系統遭駭致全台交車延誤 Gogoro:已提升資安

    電動機車大廠Gogoro也爆發資安事件,上週五系統被駭客入侵,導致全台交車延誤,買家抱怨未主動說明告知,只能空等;Gogoro回應,今天開始會陸續恢復交車,目前評估對電池交換網路與日常營運無重大影響。
    2022/01/26 13:07
  • 特斯拉遭駭客入侵?19歲德男嗆:可遠端遙控超過20車

    特斯拉有著強大的軟體設計功力,其遠端更新的功能相當方便且實用,但這也讓不少人擔憂這樣的設計將會讓駭客有機可趁,雖然到目前為止特斯拉沒有因為軟體被駭客入侵而發生任何的意外事件,但並不代表在未來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近日有位來自德國的駭客在Twitter上面發文表示他自己可以控制超過20輛特斯拉的車輛,而且還不是單一地區,這些車輛散落在不同的13個國家當中,目前特斯拉的安全團隊也正在調查這件事。
    2022/01/14 22:47
  • 駭慈善機構竊個資 至少18愛心捐款人遭騙

    詐騙集團假冒慈善機構,詐騙得手高達三百萬元!今年8月開始,花蓮黎明教養院、台中鎮瀾兒童家園等慈善機構,捐款系統被駭客入侵!而詐騙集團就利用這些個資,聯絡捐款人,說捐款設定錯誤,要求對方前往ATM操作。目前至少有18名被害人,警方正擴大追查。
    2021/12/2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