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衛視電影台 結果共23筆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時代眼淚!迪士尼11頻道掰了 CATCHPLAY、ROCKAction接棒

    迪士尼旗下頻道正式退出有線電視系統,旗下11個頻道都會撤出,即將接手「衛視電影台」的「Catchplay」已經蓄勢待發,未來將主打多部原創作品;另外StarMovies也將由「ROCKAction搖滾電影頻道」接棒,將播放多部好萊塢大片。
    2023/12/28 19:22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迪士尼替補頻道未定案!NCC「限期3個月」要求業者提更好頻道

    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明年元旦終止經營,NCC今天表示,系統台針對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提出的替補頻道,自製節目比率等跟原頻道相比仍有落差,罕見以附期限方式許可63家系統台頻道異動,許可期間自明年元旦到3月底,意味限期要業者再提更好的頻道。
    2023/12/25 21:51
  • 迪士尼頻道年底全下!衛視電影台替補首選是「這頻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11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替補進度。NCC表示,目前凱擘、中嘉、大豐等37家系統業者送出頻道異動申請,35家以CATCHPLAY電影台替補衛視電影台,金門縣系統台罕見以台視新聞台替補衛視電影台、寰宇新聞台替補STAR World。
    2023/12/04 21:50
  •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2023/10/01 10:04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迪士尼上月中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受影響,而由胡瓜搭檔瑪莉亞(葉欣眉)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開播至今12年也收攤,胡瓜在錄最後一集時對葉欣眉說了1句話,讓她當下淚崩。
    2023/07/18 08:01
  • 曾國城《一袋女王》倒數停播! 女星不捨「最後錄影」淚謝主持人

    迪士尼在今年6月份震撼宣布,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撤台。而曾國城主持13年的《一袋女王》也進入錄影倒數了,對此,常出席節目的來賓女星黃馨儀,在IG不捨說道這是自己最後一次錄影。
    2023/07/14 11:16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 最難忘的「衛視中文台」節目? 網感嘆:以前下課追七龍珠

    迪士尼旗下頻道,大家最熟悉的或許就是「衛視中文台」以及「衛視電影台」。說道衛視中文台,許多觀眾從小就收看《海賊王》、《七龍珠》,衛視電影台的韓國電影用「雙語播出」也是最大特色,無奈收視率不好再加上部分節目也能在Disney+收看得到,讓「衛視」頻道的風光已不再。
    2023/06/13 19:49
  •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全撤出台灣! 衛視、中文電影台都掰了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在2021年在台上線,旗下的「迪士尼頻道」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天(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NCC也證實有11個電視台終止營運。
    2023/06/13 19:38
  • 曾國城13年《一袋女王》收攤倒數! 惋惜發聲:珍惜剩下的時間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於2021年在台上線後,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迪士尼頻道」於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對此在衛視中文台主持13年《一袋女王》的曾國城,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13 19:06
  • 沒有「阿兩」怎麼過?衛視頻道傳年底停播 網崩潰:還我9527

    繼「迪士尼頻道」在去年初宣布於台灣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多個頻道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針對此傳聞,雖然迪士尼在台總部並未對外證實此事,但仍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更崩潰表示,「少一台周星馳了」、「還我唐伯虎點秋香」。
    2023/06/13 17:24
  • 迪士尼拋震撼彈!傳年底前下架衛視 內部員工看報導才知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的串流平台「Disney+」於2021年在台上線後,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不過「迪士尼頻道」於去年初宣布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多家頻道包含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等,將於今年底前退出台灣市場,對此,旗下員工透露目前並無相關內部消息,一切都是看新聞才知道。
    2023/06/13 16:01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粉絲求後製…電影小編「這樣回」 各家小編暴動啦!

    在這個網路社群當道的時代,小編的回應逐漸成為網友關注焦點!近日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就在臉書發表一篇和粉絲互動的貼文,原本是幽默回應粉絲要求,沒想到留言串竟意外開啟「各家小編大亂鬥」!
    2017/03/30 09:55
  • 「小朋友課後霸凌」 夜市人生遭罰42萬

    先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過,八點檔連續劇裡面,出現了小朋友放學後霸凌的橋段,現在NCC委員審議後,裁定這樣的劇情不符合八點檔普級內容的規定,裁罰42萬,另外像是中天娛樂台、華人商業台和衛視電影台,也都有部分內容同樣違規,加上累犯,同樣遭到罰款。
    2010/04/28 18:42
  • 衛視電影台重金打造 璀璨金馬盛會

    衛視電影台首次製播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主持群包括黑人(陳建洲)、藍心湄與周瑛琦,開場嘉賓與第一獎項頒獎嘉賓則敲定由大S(徐熙媛)擔任,開場時,大S將與黑人互動,以行動力挺好友主持頒獎典禮!香港導演王晶,則首肯擔任嘉賓主持,在頒獎典禮獻出「處男秀」。
    2007/12/03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