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行政部門 結果共314筆

  • 外交部:口罩運交美國 如何分配沒有意見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3月18日發布,台灣承諾提供美國每週10萬片醫療口罩,首批3月份50萬枚口罩已運交美國,並由美國行政部門統籌運用,對於美方內部如何分配,外交部沒有評論。
    2020/04/16 13:40
  • 總統府:華航改名涉及航權 行政部門持續討論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要求華航後續運送物資進行國際防疫合作時,機身增加台灣的標誌;至於華航更名等議題,行政部門將與立法院、社會各界持續討論。
    2020/04/14 12:22
  • 快訊/紓困加碼!小黃、遊覽車司機 每月補助1萬

    新冠肺炎衝擊國內產業,總統蔡英文今晚(3/30)表示,已經指示行政部門將計程車及遊覽車司機列入受創產業,超過10萬名司機受惠,將比照觀光業,每人每月發1萬元,補助為期3個月,總經費約34.5億。
    2020/03/30 22:22
  • 民眾黨國會表現民調墊底  柯文哲:不當大黨側翼

    時代力量針對政府、國會滿意度和武漢肺炎防疫相關議題公布民調,民眾黨在最能監督行政部門部分墊底。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民眾黨還有不成熟之處,但會堅持不當大黨側翼。
    2020/03/30 12:05
  • 快訊/川普簽署台北法案 挺台鞏固與友邦關係

    國際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26日正式簽署「台北法案」。法案生效後,美國行政部門在適當且符合美國外交政策利益的原則下,對於那些傷害台灣安全和繁榮的國家,美方會考慮改變經濟和外交關係。 台北法案也是繼「台灣旅行法」後,美國另一個和台灣相關的國內法。
    2020/03/27 09:18
  • 美眾院高票通過台北法 法案出國會指日可待

    美國眾議院今天高票通過「台北法案」,要求美國行政部門協助台灣鞏固邦交、參與國際組織並增強雙方經貿關係。由於法案內容有稍作修改,還須送回參議院再表決通過一次才能遞交川普簽署。
    2020/03/05 07:20
  • 美眾院通過台北法案 助台灣固邦交參與國際組織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台北法案」,要求美國行政部門以實際行動協助台灣鞏固邦交及參與國際組織。法案也呼籲美方,應尋求機會進一步增強與台灣經貿關係。
    2020/03/05 07:18
  • 港公部門陸續復工 防疫可實行彈性上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公務員上個月實行在家工作,而從3/2開始公務員陸續復工,也恢復多項公共服務,但也因為不同行政部門,開工不同調,有民眾急著趕來離婚吃了閉門羹。
    2020/03/02 19:41
  • 台官員赴美能秀國旗 外交部肯定美參議員提案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13日推出法案,以期台灣外交和軍事人員能在美國領土展示國旗、著制服。外交部表示,感謝美國會議員鼓勵行政部門放寬不合時宜的台美交往限制。
    2020/02/14 13:53
  • 遭高嘉瑜指「小明故事」源頭 林奕華:荒謬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陸委會用「小明的故事」想開放陸配子女來台引發非議,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遭爆料是小明故事的源頭,對此,林奕華批評高嘉瑜荒謬,根本想幫行政部門轉移焦點。
    2020/02/13 20:42
  • 共機24小時內二度擾台 AIT連發文強調支持台灣

    中共軍機24小時內二度擾台,美國在台協會今天則公布國務院等行政部門資深主管給各大企業執行長和地方首長的公開信,呼籲他們持續與台灣發展互利互惠夥伴關係,並「做好準備,抵禦外部施壓」。
    2020/02/10 17:50
  • 蘋果反對嘸效! 歐盟決議統一充電器規格

    擺明跟蘋果公然槓上!歐洲議會30日壓倒性通過一項決議,呼籲歐盟行政部門採取行動,讓科技公司採用同一種充電器規格,主要目的是減少歐盟需要處理的電子垃圾數量。但現有蘋果用戶,使用的多是自家專屬Lightning充電接口,設備不相容恐怕對蘋果帶來銷售衝擊。
    2020/02/01 00:29
  • 快訊/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推動通用充電接口

    歐洲議會30日一致通過一項決議案,要求歐盟行政部門採取行動,迫使科技公司採用通用充電器,能適用不同品牌的電子用品,像是手機和平板電腦等,類似的提議先前被科技大廠蘋果反對,還提到統一充電器不只阻礙創新,還會帶來不必要的浪費。
    2020/01/31 18:07
  • 違抗國會 川普政府拒交汽車關稅調查報告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讓國會吃了閉門羹,拒絕交出詳述進口汽車與汽車零件可能構成國安風險的調查報告,理由是仍在等待國際談判且行政部門仍在審議。
    2020/01/22 15:12
  • 總統選舉得票創新紀錄 林錫耀奠定頭號軍師位置

    2020總統選舉,總統蔡英文創下史上最高得票數,選戰操盤手林錫耀運籌帷幄不僅對政策和行政部門熟悉,充分掌握選戰每一個局面,成為最稱職的運作核心,這一戰也奠定他在民進黨內頭號軍師的地位。
    2020/01/13 09:30
  • 綠營欲強行通過反滲透法 宋楚瑜批:違反程序正義

    2020總統大選第二場政見會今天登場,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說,民進黨準備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提醒總統蔡英文對權力要有所節制,不要只有選舉算計,未經行政部門、立院委員會討論,就要求31日通過,完全違反程序正義。
    2019/12/25 15:06
  • 藍委手夾門惹議!莫忘當年邱議瑩「正義一腳」踹破部長門

    國民黨立委前往外交部抗議遭到法辦,民進黨大動作抨擊,不少人也拿出當年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法務部踹破門事件,事後民進黨立委強調是「行使立委職權去監督行政部門」,並批評法務部函送立委是憲政災難。
    2019/12/08 11:31
  • 美眾院閃電通過香港人權法 只差川普簽署

    美國眾議院當地時間週三,再閃電通過參院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授權美國行政部門,點名、制裁香港侵權權人士,另一個通過的香港保護法,則禁止對香港出口各種鎮暴裝備,目前法案只差周四,送交川普簽署,就能正式通過。
    2019/11/21 13:23
  • 《香港人權法案》送出美國國會 議員籲川普儘速簽署

    美國眾議院今天通過參院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授權美行政部門點名、制裁香港侵權人士,並定期審視香港自治情況。由於法案已在參眾兩院通過,美議員呼籲總統川普儘速簽署。
    2019/11/21 10:14
  • 美眾院通過參院版香港人權法案 將送川普簽署

    為了加快立法進程,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參院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下一步將送交總統川普簽署。法案要求行政部門點名制裁香港侵權人士,並定期審視香港自治情況。
    2019/11/21 07:10
  • 香港暴力衝突升級 美參院速通過《香港人權法》

    美國參議院今天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要求行政部門點名、制裁香港侵權人士,並定期檢視香港自治情況。法案待參眾兩院協調並通過一致版本,再送交美國總統簽署。
    2019/11/20 09:10
  • 民眾黨不分區列首位 賴香伶:願意承擔為民發聲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布不分區名單,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列首位,她說,自己是社運出身,在體制外衝撞,也有行政部門經驗,如今回歸到體制內,願意承擔角色,致力為民眾發聲。
    2019/11/19 18:01
  • 美國務卿談港情勢 籲林鄭勿只靠執法解決

    香港示威民眾和警方衝突越演越烈,最新一波衝突讓美國行政部門以及國會關注,國務卿龐佩奧表達極度擔憂、更首度點名特首林鄭月娥,不能只靠執法解決動亂,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也發言表示,問題不在抗議人士身上,而是北京和香港領導階層需要緩和,參院版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今天仍然沒有進展,參議員希望能在這個星期以前通過。
    2019/11/19 11:36
  • 美參院啟動熱線機制 盼加速香港人權法通過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針對「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啟動「熱線」機制,以加速法案通過。法案要求美國行政部門每年點名、制裁侵犯香港人權的人士,並定期檢視香港自由及自治情況。
    2019/11/15 10:41
  • 批港警闖入校園使用催淚彈 美議員籲北京當心後果

    香港中文大學連日發生警民衝突,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今天發聲明譴責港府過度使用武力,並呼籲中國當心破壞香港自治的可能後果,像是面臨美國及國際的制裁。
    2019/11/14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