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血流如注 結果共330筆

  • 當我塑膠做的?佛州老爸徒手抓鯊被咬斷手指 兒目睹嚇傻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驚悚一幕,老爸里德(Brett Reeder)帶著一家人前往佛羅里達海岸釣魚,並在途中遇見一隻小鯊魚,為了向兒子展示一番,不知誰給的勇氣,男子竟徒手抓鯊魚,掙扎的鯊魚下一秒死咬住他的手,硬把里德的小指給扯掉,當場血流如注,一旁的兒子親眼目睹爸爸指頭被咬掉,嚇都嚇傻了。
    2022/07/22 14:36
  • 好市多濺血!「口罩沒戴好」被糾正 男揮刀割人辯:正當防衛

    桃園市好市多發生濺血案件!一名25歲趙姓男子在26日晚間逛店時,因為口罩沒戴好,遭55歲江姓男子糾正,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不料趙男情緒失控,竟持瑞士刀攻擊江男,劃傷對方臉部血流如注,警方獲報隨即趕往現場逮人。不料趙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訊後仍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27 19:34
  • 遭家暴忍無可忍!台南人妻一刀刺死夫 法院裁定無保釋放

    台南某社區大樓昨(16)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夫案,王姓妻子長期遭陳姓丈夫家暴,昨日清晨又發生口角,王妻一怒之下拿水果刀刺向陳夫的胸口,陳夫當場血流如注,最終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法院認定王女沒有串證逃亡之虞,且對案件坦承不諱,諭知她無保釋放。
    2022/06/17 16:13
  • 520爆意外!女星「血流如注」急送醫 虛弱躺床病況曝

    2009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打開知名度的35歲女星劉明湘Rose,憑著高亢乾淨的嗓音征戰各選秀節目,8年前也曾參與陸綜《中國好聲音》加入那英戰隊,並發行過個人專輯。然而今天5月20日,劉明湘卻爆出意外住院消息,讓不少歌迷震驚。
    2022/05/20 15:19
  • 朋友酒後口角爆命案!32歲男被刺身亡 警6小時逮2嫌

    屏東市傳出命案!32歲的楊姓男子,16日凌晨與友人在朋友的工程行喝酒聊天,酒後起口角,沒想到,竟然遭友人持刀刺向胸口,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2名年僅20歲的嫌犯行凶後,火速駕車逃離現場,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追查,6小時內,就在高雄將他們逮到。
    2022/03/16 12:30
  • 一言不合就亮刀?屏東男遭友人持刀刺胸 當場送醫不治 

    屏東市傳出命案!今(16)日凌晨,有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酒後與21歲的賴姓男子發生衝突,對方竟然拿出預藏的小刀,刺向他的胸口,當場血流如注,在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而行凶的賴男立馬駕車逃離現場,屏東警方獲報後,過濾路口監視器追查,已經逮到賴嫌,目前正在警局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16 10:19
  • 天花板有大蜘蛛!女崩潰跳下床 「7cm高跟鞋」刺穿腳底

    澳洲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自家房間休息時,意外瞥見天花板上有一隻超大蜘蛛,當時她嚇得從床上跳下來,沒想到竟遇上衰事,落地時左腳竟然遭7公分高跟鞋刺穿腳底,當下血流如注,驚悚程度連醫護人員都嚇傻,所幸最後手術順利取出,女子也在康復之中,但她坦言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2/08 21:22
  • 疑感情糾紛! 女持水果刀狠砍 男頸部中刀

    高雄苓雅有旅店發生客人在房間內砍人案件,一對男女深夜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引發口角,結果女方竟然拿出水果刀,朝男子脖子刺,導致男子血流如注,自己跑到樓下求救,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22 12:39
  • 懷疑男友出軌 高雄醋女持「20公分長刀」往右頸刺

    高雄市苓雅區昨(21)日發生一件持刀傷人案,一對情侶在旅店發生口角,女子懷疑男方出軌,氣得拿一把20公分的長刀,往男子右頸刺,當場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男子送醫治療,行兇的女子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2 09:44
  • 拍跳水戲出意外!紀言愷「當場噴血」 嚇壞在場曾莞婷

    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近日他到泳池拍攝卻不慎見血,當場嘴巴血流如注、手也痛到不能動,劇組緊急停拍、幫他做簡單的傷口處理,同場的曾莞婷被他嚇壞,事後紀言愷也發文透露目前傷勢。
    2021/12/30 11:13
  • 慶結婚17週年出事!宋達民「頭撞車門」血流如注急送醫

    演藝圈賢伉儷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17年、育有3名子女,今(10)日既是雙十國慶日,也是小倆口結婚17週年的紀念日,他們帶著孩子出去吃火鍋慶祝。豈料宋達民下車時,不慎撞到女兒開車門,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2021/10/10 22:45
  • 快訊/商圈濺血!情侶吵架 男揮刀砍傷勸架友人

    台中西屯區精明商圈,今晚(9/22)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對情侶在住處樓下吵架,結果女方朋友來勸架,卻遭到女子的男友持刀械砍傷,現場血流如注。
    2021/09/22 22:28
  • 女童玩耍摔破下巴濺血 阿基師暖伸援手

    新北市一名女童,18日下午到淡水漁人碼頭遊玩時,不小心摔傷下巴,當場血流如注,父母趕緊到旁邊的飯店求助,在飯店擔任行政主廚的阿基師看見,立刻搬椅子上前協助女童,飯店主管也立刻幫忙止血,阿基師回想起事發經過,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1/09/20 20:46
  • 台南哥稱遭偷下毒! 持西瓜刀把胞妹「砍到見骨」

    台南市一名男子與親妹長期不睦,他竟趁著清晨時分持西瓜刀闖進對方家中,朝妹妹雙腿猛砍,導致她當場血流如注,傷口深可見骨,當時前來阻止的母親也被無辜波及。警方獲報到場立即逮捕犯嫌,砍人男子卻聲稱行凶原因是「妹妹來我家下毒」,目前已請社會局與衛生局代為申請家暴保護令。
    2021/09/12 11:12
  • 勇警破窗逮毒販濺血 忍痛負傷壓制嫌犯

    高雄市刑大和左營分局,今天(9日)前往一間汽車旅館外,埋伏抓毒販,員警一看見嫌犯出現,立刻上前圍捕、破窗逮人,但嫌犯不斷抵抗,帶隊的小隊長,手掌遭到碎玻璃割傷,但當下忙著壓制,事後才發現受傷、血流如注,縫了四針。
    2021/09/09 23:19
  • 阿信媽媽被車撞倒「血流如注」 信爸首發聲曝最新病況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70多歲的母親今(6)日驚在北投遭一輛機車衝撞,當下她和機車騎士雙雙倒地血流如注,原來事情發生在上月下旬,阿信媽媽被消防隊送醫後發現肋骨骨折。對此,阿信爸爸親自發聲曝光妻子最新狀況。
    2021/09/06 12:49
  • 學生闖紅燈過馬路 害騎士擦撞割頸命危

    新北市一名17歲學生,(8/24)貪快違規闖紅燈,當時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到行人後,連人帶車噴飛重摔路旁,騎士疑似被機車零件割傷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送醫搶救恢復心跳呼吸,不過傷勢仍然很嚴重,至於闖紅燈的男學生,只有輕微擦傷。
    2021/08/24 23:19
  • 蘆洲工廠濺血!男員工遭折床「夾斷4指」僅剩大拇指

    新北市蘆洲仁愛路附近一處工廠,今(19)日下午3點多,一名36歲唐姓工人在工作時,右手不慎遭折床夾傷,導致他右手四指斷指,當場血流如注。業者發現後,馬上將人載到附近一處小醫院,但由於他們無法處理,才緊急轉送到北市新光醫院。
    2021/08/19 16:01
  • MLB運動家投手遭強襲球擊中頭部 血流如注抬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奧克蘭運動家投手巴塞特(Chris Bassitt)今天在出戰芝加哥白襪的第2局被強襲球打到頭部,所幸「仍有知覺、意識清楚」。
    2021/08/18 13:59
  • 全家出遊「爸遭猛砍渾身血」 妻抱幼兒目擊全程嚇壞

    宜蘭縣發生驚悚砍殺事件!今(16)日一名男子和家人結束五峰旗風景區的旅遊行程,準備駕駛車輛離開,沒想到卻突然遭埋伏一旁的3名惡煞持開山刀猛砍,當場血流如注,更嚇壞目睹全程的妻小及一旁攤販。
    2021/08/16 18:21
  • 「我想上廁所!」縱火嫌犯趁機跳窗逃 後腦著地重傷亡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今(12)日發生一起犯嫌墜樓死亡案件,一名49歲的林姓犯嫌,因為跑到女朋友家縱火而遭警方逮補,帶回中和分局二樓禮堂訊問時,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尿急想上廁所,不料嫌犯一看見廁所旁邊有一扇窗戶沒關,竟然就直接跳了出去,翻閱到鐵皮屋頂,再往一樓路面時,因為後腦先著地,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7/12 15:18
  • 血流如注斷手逃出 目擊者述墨西哥捷運坍塌慘況

    5月3日晚間接近10時30分,拉蒙與她的弟弟走出墨西哥市西南部一間雜貨店時,聽到一聲劇烈的撞擊聲,接著所有燈光突然熄滅,而位於他們正對街的是一條高架捷運線。
    2021/05/06 12:09
  • 老母親拒付5千貓糧費 新北女發狠持水果刀狂刺死

    今(23)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1起人倫悲劇,43歲蘇姓女子因餵養流浪貓,訂購5000多元的貓飼料,未料向68歲陳姓母親索討費用被拒,2人因而發生口角衝突,蘇女一氣之下前往附近雜貨店,購買水果刀返家行凶,狠刺母親左腹部,導致對方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將蘇女帶回偵訊,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1/02/23 20:34
  • 大年初二賭博釀殺機!台中男清晨遭刺「臟器外露」爆血亡

    大年初二爆恐怖凶殺案!台中市消防局今(13)日清晨6時許獲報,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一處大樓,有名男子遭人持刀猛刺,當場臟器外露、血流如注,救護人員趕抵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勢過重而宣告不治。警方經初步了解指出,疑因賭博糾紛引發殺機,至於確切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13 08:40
  • 女小年夜持水果刀砍父右手 虎口血流如注

    台中一名女子跟爸爸在家中發生糾紛,竟然跑到廚房拿水果刀,砍傷爸爸右手,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是家庭糾紛引起,詳細事發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1/02/1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