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我塑膠做的?佛州老爸徒手抓鯊被咬斷手指 兒目睹嚇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4:36
佛州老爸為了展示鯊魚給兒子看,勇敢徒手抓鯊被咬。(圖/翻攝自@reedermandyy TikTok)
佛州老爸為了展示鯊魚給兒子看,勇敢徒手抓鯊被咬。(圖/翻攝自@reedermandyy TikTok)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驚悚一幕,老爸里德(Brett Reeder)帶著一家人前往佛羅里達海岸釣魚,並在途中遇見一隻小鯊魚,為了向兒子展示一番,不知誰給的勇氣,男子竟徒手抓鯊魚,掙扎的鯊魚下一秒死咬住他的手,硬把里德的小指給扯掉,當場血流如注,一旁的兒子親眼目睹爸爸指頭被咬掉,嚇都嚇傻了。

綜合外媒報導,19日里德一家人在海釣途中看見小鯊魚,勇敢的老爸便試圖將鯊魚給抓起來,為的就是給兒子留下深刻印象,妻子曼迪(Mandy)則在一旁錄影。里德先是抓住鯊魚的鰭,另一隻手則放在他的嘴巴下方,想要將牠從海中撈起。

 

然而這隻小鯊魚卻不斷扭動、掙扎,里德的舉動完全惹怒了牠,小鯊魚瞬間使出360度大迴旋,一個轉身就咬住里德的手,接著把他的小指給撕咬掉,讓他痛得大叫「哦該死的!牠咬掉我該死的小指。」,鯊魚嘴裡都是里德的血。兒子則是震驚地看著老爸邊大喊大叫。

鯊魚旋轉一圈咬斷男子的小指。(圖/翻攝自@reedermandyy TikTok)

妻子事後將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不過她並未透露丈夫的傷勢,僅在標題寫道「玩愚蠢的遊戲,贏得愚蠢的獎品」。網友則對此嘲諷,「他說『該死的,我失去了我的小指』,就像把手機掉進水裡一樣」;還有人好奇表示「他的小指被咬掉多少?我聽到啪的一聲」。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鯊魚#佛州#抓魚#手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85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