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導致性別失衡 美佛州連4年沒公海龜誕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47
夏季都處於破紀錄高溫,美國佛州已有4年不見公海龜誕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夏季都處於破紀錄高溫,美國佛州已有4年不見公海龜誕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續高溫熱浪,不只讓人類高喊吃不消,同時也對自然生態造成明顯影響。《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佛州最新研究發現,受到氣候變遷影響,當地氣溫不斷升高,連帶影響該地區海龜生態,「經歷4個高溫的夏季,科學家發現、過去4年來,在佛州新誕生的海龜寶寶全是女孩、沒有男孩誕生。」
 
營運海龜醫院的澤克爾巴赫(Bette Zirkelbach)向媒體表示,佛羅里達經歷了4個高溫破紀錄的夏天,高溫影響海龜孵化的沙灘,讓4年來當地沒有雄性海龜誕生,讓專家們相當擔憂。

 
 
面對海龜性別嚴重失衡,邁阿密動物園工作人員梅莉莎(Melissa Rosales Rodriguez)認為,如果此一情況沒有獲得改善,不出幾年後,「你們將能看見整體海龜數量呈現下滑趨勢,因為公海龜數量太少,無法孕育足夠數量的海龜寶寶。」

工作人員替海龜清潔殼上寄居的生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研究指出,海龜性別與卵生產環境溫度,有非常直接的關聯。科學家發現,如果海龜卵處在攝氏27.7度以下的環境,將孵育出雄性海龜;倘若溫度高於攝氏31度,那將孵育出雌性海龜寶寶。
 
 
除了性別失衡,佛州海龜醫院也發現,愈來愈多海龜感染海龜纖維乳突瘤症(Fibropapillomatosis,縮寫為FP),這是一種1938年首次發現的傳染病,會讓海龜體內與體外長腫瘤,不只會影響其行動能力,如病情不斷惡化,還可能喪失勢力、覓食能力下降或導致死亡。

除了性別失衡,佛州當地愈來愈海龜感染腫瘤,讓專家們非常擔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海龜#佛州#性別失衡#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