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血流如注 結果共330筆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和親弟爆衝突!被劃一刀血流如注 52歲女星氣吼:抓去關

    入行27年的52歲資深女星溫翠蘋,早年以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第二名出道,曾有過兩段婚姻的她,去(2022)年大方認愛教授男友,目前半退休狀態,偶爾接通告。怎料,近日上節目透露,曾被弟弟拿刀劃一刀,當場血流如注。
    2023/09/06 10:30
  • 太拚!雙殺打傳球變砸人 跑者往二壘途中右眼被砸險失明

    台南仁德區8月6號上午十點多,有一場慢速壘球的友誼賽,傳出選手眼睛受傷還有失明的疑慮。原來當時一名姓張跑者,從一壘要跑往二壘的途中,遭到對手傳球擊中右眼眉骨,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醫師評估後認為右眼視網膜受損嚴重,就算經過治療仍有失明風險。
    2023/08/27 19:34
  • 快訊/北市冷氣工人疑觸電後墜樓 頭部外傷送醫搶救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4)日中午11時許,36歲陳姓工人與同事在台北市一處大樓裝修冷氣風管時,過程中陳男疑似觸電後手腳發軟,旋即不支倒地從地下3樓重摔在地下4樓,警消獲報後到場搶救,發現陳男的頭部有明顯外傷,血流如注,所幸墜落高度不高,意識仍清楚,經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8/14 13:26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 柯震東再濺血! 還原始末「遭愛犬撞眉角」:馬上大噴血

    藝人柯震東先前拍戲時才因為無人機破相,現在又濺血!他昨天在IGPO出血跡斑斑的限時動態,透露原來是愛犬太興奮,起身時撞到他的眉角,當場血流如注,會再評估是否要縫針治療。
    2023/07/17 12:45
  • 美7旬翁散步被2公尺長巨鱷狠咬 腿部皮膚、肌肉遭扯掉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起個月以來多次發生鱷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當地時間13日再度傳出有一名79歲的老翁在散步時,突然被一隻長達2公尺的鱷魚咬傷,腿部皮膚跟肌肉都被扯下,當場血流如注打電話求援,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6 14:35
  • 男星拍張藝謀新作出意外! 落地燈砸臉濺血「險成獨眼龍」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日前在拍攝名導張藝謀監製的電視劇《雪迷宮》,雖然動作戲經驗豐富,也有深厚武打功底,但仍不小心受傷,意外被落地燈砸到眼睛,左眼眉心當場血流如注,大幸的是沒有傷到眼球,他表示跟眼球相距1寸左右,差一點點就變「獨眼龍」。 ​​​​​​​
    2023/07/12 11:58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自撞路旁郵務車!騎士太陽穴遭艙門把手劃破 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死亡車禍!61歲男騎士,7日傍晚沿健康路外側車道行駛,擦撞停放路旁卸郵件的郵務車,安全帽疑似撞掉了,他的太陽穴慘遭郵務車艙門把手劃破,頭部重創,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08 19:32
  • 友誼的小船翻了!清茶館內爆口角 他持酒瓶「爆頭」好友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清茶館,日前發生酒客糾紛,69歲唐姓男子與51歲何姓友人一起相約到茶館喝酒,不料,2人酒過三巡後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口角,唐男一氣之下竟持高粱酒酒瓶狠砸對方頭部,導致何男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業者連忙報案。警方趕抵後先協助何男送醫治療,半小時後循線逮捕施暴的唐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8 11:52
  • 周潤發拍戲出意外!頭部遭物重擊 縫5針仍喊:繼續拍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即將在這個月上映,只是近期公布的花絮中,周潤發在和黃德斌對戲時,因對方失手讓他頭部慘遭撞擊,當下血流如注還緊急送醫縫合;但周潤發面對意外處變不驚,還說自己簡單包紮後,會繼續回片場拍戲。
    2023/06/03 20:20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戲說台灣》冠志拍戲濺血意外! 踩爆玻璃血流如注送醫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日前拍戲爆出濺血意外,所幸在場工作人員緊急包紮將他送醫,傷勢並無大礙,休息後他又回到劇組繼續拍攝。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時的意外插曲,他說那天是開拍第二天,他與另一位演員有打鬥戲,突然「碰」一聲,他發現腳踩到玻璃瓶,「碎玻璃割破我的功夫鞋和襪子,插進我左腳腳底板,我一拔出來,血流如注!」
    2023/04/29 08:00
  • 爬暖東峽谷男跌落溪谷頭部受創 消防人員搬運救援

    50歲劉姓男子,上午與友人一同前往基隆市暖東峽谷登山,疑似天雨路滑劉姓男子不慎失足,滑落溪谷中,頭部受創血流如注,基隆市消防局在獲報後,徒步進入山中救援,一個小時後順利將劉姓男子送醫救治。
    2023/04/17 11:09
  • 內湖深夜槍響!故意不取他命 男下半身遭開10多槍倒臥在地

    台北市驚傳槍響!昨(10)日22時許,內湖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康寧路三段巷弄內發生槍擊案,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1歲王男倒臥在地,經查其左腿中4槍,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而犯嫌已逃離現場,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4/11 09:29
  • 下橋碰撞!女騎士頭顱遭輾亡 小貨車肇逃辯:車身沒晃動

    昨(22)日下午3點32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貨車,沿中央陸橋東往西下橋,遇上44歲的劉姓女子騎機車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劉女在撞擊之下不穩倒地,頭顱遭輾過,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23 10:28
  • 快訊/彰化和美驚爆凶殺!6旬男遭人持刀刺頸 倒血泊亡

    彰化縣和美鎮驚爆凶殺案,一名37歲的賴姓男子與另一名68歲的洪姓男子,今(13)日下午2點初頭爆發口角,賴男一怒之下持刀砍傷洪男的頸部,洪男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時,洪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賴男作案後則逃離現場,員警也將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
    2023/03/13 16:36
  • 林姿佑驚爆切手噴血!怒飆小亮哥「我血快流光」超扯內幕曝

    52歲女星林姿佑和小亮哥結婚25年,育有2子,兩人一直都是演藝圈著名模範夫妻,然而林姿佑坦言,其實也曾動過離婚念頭,只能轉念心想「自己選的,認了吧!」但如今驚爆林姿佑血流入注,小亮哥卻漠不關心,超扯原因曝光。
    2023/02/22 12:49
  • 體育成績18分 爸「武士刀捅死兒」崩潰:只是想嚇唬他

    成績比命更重要?四川綿陽一名父親,因發現兒子成績不理想,竟拿出家中武士刀想「給他一個教訓」,結果父子倆發生爭執,爸爸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刀刺向兒子的腰部,當場血流如注。儘管他當下立刻叫救護車將兒子送醫,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也讓他崩潰吶喊:「我只是想嚇唬他。」
    2023/02/09 20:49
  • 港男殺豬不成反被殺! 40公分大刀插動脈噴血慘死

    香港小年夜驚傳資深屠夫慘遭豬隻「反殺」事故!一名61歲的男子20日下午準備屠宰一頭豬隻,沒想到原本已經被電暈的豬隻突然甦醒,在掙扎過程中把男子踢倒,導致他手中的殺豬刀直接插進左腿,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男子馬上向同事求助,但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1/21 16:27
  • 痛!賣年貨太忙 女誤把手指當芝麻糕剪下去

    疫情過後,開放試吃,高雄三鳳中街今年難得恢復往日榮景,但就有店家客人太多,忙中有錯,為了供顧客試吃,不小心把手指給剪了,當場血流如注,還好當時有保大巡邏車經過,直接攔車求救,直奔急診室搶救。
    2023/01/17 18:58
  • 男登大同山腳軟滑倒摔進樹叢 後腦濺血急叩警求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獨自到大同山健行,但因當時才剛下完雨山區步道濕滑,陳姓男子一時腳軟沒注意,不慎跌倒摔進一旁樹叢,也因為這樣撞擊到後腦勺,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無法自行站起身。陳姓男子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過程中持續和警方保持通話,直到員警找到他之後,再通知消防人員上山將他護送下山送醫。
    2022/10/28 17:53
  • 宜蘭民宿「玻璃門爆裂」!女童滿身血 業者:只是皮肉傷

    心痛!父親節一名爸爸帶著全家到宜蘭玩,期間入住知名親子民宿時,深夜浴室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3名女兒分別受輕重傷,其中大女兒最嚴重,血流如注染紅白色浴巾,恐怖畫面引發議論,所幸女童送醫沒有大礙,然而民宿業者最初的態度讓一家人相當不滿,甚至說「只是皮肉傷」,掀起網友砲轟。
    2022/08/11 15:02
  • 有片/活動鋼架留現場 晨運男疑「吊單槓」慘砸臉

    晨間運動,卻讓高雄53歲男子,被砸斷鼻樑,因為才風光啟用1天的森林公園,廣告鋼架卻在他吊單槓時突然倒塌,砸中臉部,血流如注,被緊急送醫急救。
    2022/08/08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