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再濺血! 還原始末「遭愛犬撞眉角」:馬上大噴血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3:48

藝人柯震東先前拍戲時才因為無人機破相,現在又濺血!他昨天在IG PO出血跡斑斑的限時動態,透露原來是愛犬太興奮,起身時撞到他的眉角,當場血流如注,會再評估是否要縫針治療。

圖/TVBS

 
柯震東:「蠻幸運的眼睛還在,都還是往好的方向走。」

藝人柯震東三月現身,談到自己先前拍戲時,被無人機弄傷破相的傷勢,但過了不到半年再度濺血。

在IGPO出限時動態,右手上頭血跡斑斑,藝人柯震東拍影片過程還深深吸氣,下一則更讓人看得怵目驚心,枕頭上有著大片鮮血,嚇壞不少粉絲,而五個小時後。

 
圖/TVBS

當事狗出現了,柯震東先是表示自己的狗很乖,但是太大隻了,原來是前一晚瘋狂摸牠時,狗一個太興奮突然從胸口站起來,疑似想舔臉,頭頂就這麼剛好撞到柯震東眉角,馬上大噴血,所以動態上的血都是眼角的,只是週日醫美沒開,會再評估要不要縫針。

柯震東:「兩隻狗打架然後發瘋,然後我去勸架,然後就被波及,我家狗很大嘛,然後就反口就喀擦這樣,我的腿就多了三個洞。」

去年二月大過年開直播,柯震東透露自己被狗咬還送急診,現在又遇到血光之災,其實他養的狗是身長約100公分的大丹狗,名字叫做Max,雖然外表凶狠,但其實是個乖巧的小女孩,柯震東導演好友九把刀,曾PO過他與Max、自家愛犬阿魯的合照,體型差異超大相當驚人。

圖/TVBS

國民大會片段:「牠是獒犬的一種,然後再加上一些其他的犬種,像愛爾蘭愛爾蘭的獵狼犬,或是林提犬這樣的一個狗混起來,又是獒犬又是獵狼犬,你要告訴我說牠很溫和?牠真的是溫和牠是穩定。」

事實上大丹犬雖然高大兇猛,但個性忠誠體貼,需要較大的生活空間,食物跟醫療開銷方面也會比較大,但大型犬容易出現「胃扭轉」狀況,老年也可能有關節疾病,而這回大狗力量驚人,也讓柯震東再度掛了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柯震東#拍戲#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5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