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Ben一家用餐爆氣!隔壁桌「狂飆髒話」 發文破千網友讚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9:36
日前阿Ben一家人到餐廳用餐。(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
日前阿Ben一家人到餐廳用餐。(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

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後育有2子1女,兩人經營臉書粉專,時常與粉絲分享一家人的點滴日常,不過前(11)日,阿Ben發文表示,帶孩子上餐廳吃飯,卻遇到隔壁桌客人滿口髒話,讓他深切的有感「自重」的重要性。

阿Ben藉機教育小孩在外要自重。(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

 
更多新聞: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阿Ben表示,他和徐小可在中午時段帶著孩子們外出餐廳吃飯,隔壁一大桌客人大聲討論在公司遭遇到的事情,「說話音量大聲就算了⋯三句話就有一句髒話」這時候,阿Ben本打算直接離開餐廳不吃了,但又考慮孩子們肚子餓,還趕著上課,只好硬著頭皮留下來吃飯,過程中,他和小可不斷跟孩子們聊天,只為試圖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不聽別桌聊天的內容,「但他們真的太大聲,孩子們也一直看著他們」。

網友回應貼文。(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

更多新聞:韓綜追一夏!《地娛室2》零偶包嚇壞羅PD 女偶像重生選秀超熱血
 

阿Ben在上車後,藉機教育孩子,告知他們剛才的狀況,同時也提醒小孩「在什麼樣的場合就該怎麼樣的說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其實讓孩子看到社會百態也是學習」、「很好的教育」、「言教&身教真的會影響孩子啊」、「能有這樣的教育真的很讚」、「大人一舉一動都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小可#阿Ben#藝人#小孩#餐廳#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9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