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血流如注 結果共330筆

  • 與女友鬧分手 16歲男持菜刀砍傷手臂

    屏東內埔鄉一名16歲未成年,因為和女友吵架鬧分手,電話裡又被爸爸訓了一頓,好在爸爸通話時,發現他情緒不太對,報警請警方到家裡協助,果然發現男子拿菜刀砍傷自己左手臂,血流如注,救護人員隨即將他送醫救治。
    2019/11/30 20:18
  • 感情糾紛! 男子持刀亂揮 1鄰居1員警遭砍爆血

    高雄發生一起持刀砍人,男子疑似感情糾紛,拿菜刀在公寓內亂跑,其中一名住戶,試圖上前阻止他被砍傷,左手血流如注,警方壓制嫌犯奪刀過程中,其中一名員警也被砍傷。
    2019/11/17 13:15
  • 60歲騎士撞轎車拒就醫 背後故事「有洋蔥」

    上個月底,苗栗大湖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0歲的機車騎士在路口擦撞了一輛轎車,當場血流如注,但當警消趕到準備救護,將傷者送往醫院時,他卻不斷地抗拒掙扎,經過警方查訪,才發現機車騎士拒絕就醫的原因有洋蔥,警方也暖心救援。
    2019/10/27 20:18
  • 第五個月警民對峙激烈 香港防暴警遭割頸

    香港警方在今天(10/14)傍晚召開的記者會,公布剛過去的週五到週日這三天,逮捕了超過200人。港府頒布《禁蒙面法》,昨天是法案生效後的第二個周日,大街上照樣有數萬人蒙面上街抗議,而警方的清場行動也比以往更強硬,改以實彈佩槍,採「步兵」方陣隊形推進。這也使得警民對峙衝突加大,位於港鐵觀塘站的天橋上,一名防暴警察遭民眾持美工刀,朝頸部的地方刺了一刀,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
    2019/10/14 19:55
  • 坐父機車出門 女童竟遭風箏線「斷頸」橫死

    印度日前適逢節日,許多人放風箏慶祝,但也造成事故頻傳,新德里1名女童25日乘坐父親的摩托車,竟慘遭風箏線切開喉嚨,當場血流如注慘死;據悉,這是當地在1週內,第2起風箏傷人致死的事件。
    2019/08/27 20:04
  • 港警強勢驅離遊行 女示威者遭布袋彈擊中眼球爆裂

    香港反送中抗爭迄今超過2個月,昨(11日)抗爭民眾在北角及深水埗遊行遭港警發出「反對通知書」,但抗爭民眾仍然走上街頭,與警方發生衝突。一名女性示威者在過程中遭到警方施放的布袋彈擊中眼睛,當場血流如注,現場遺留大量血跡,未來視力恐受到永久性損傷。
    2019/08/12 07:57
  • 施工墜樓!男遭1公尺鋼筋 插穿肋骨、頸部爆血

    大陸廣西發生一起驚悚工安意外!一名彭姓男子,在工地工作時,不慎從高空墜落,身體直接被一根1公尺長鋼筋硬生刺穿,當場血流如注,讓現場其他工人們全嚇壞,立刻將彭男送醫急救。
    2019/08/05 20:37
  • 女星驚傳「家中濺血」!右腳傷口深慘縫10針

    有「小舒淇」封號的37歲名模姚采穎,早期曾參與主持及戲劇演出,近年來淡出演藝圈,近期都在家忙畫畫及口試論文報告。日前姚采穎在家邊洗碗邊做飯,因沒發現地上有水,不小心滑了一跤,右腳底慘被打破的瓷碗劃傷,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後發現傷口很深縫了10針。
    2019/08/03 11:42
  • 談判一言不合濺血! 公公揮鋸砍媳3親友

    昨天深夜11點多,一名林姓女子為了扶養權和小孩姓氏問題,帶親友4人一同前往夫家談判,沒想到才談沒幾句,雙方竟大打出手,男方父親拿鋸子砍傷人,造成女子哥哥手上10公分刀傷,血流如注,現場大片血跡,為了避免嚇到周遭住戶,警方當起清潔人員把血清洗乾淨。
    2019/07/30 09:40
  • 相互爭道起衝突 機車騎士拔鑰匙插入對方太陽穴

    泰國一名男騎士日前騎車在路上時,疑似與一輛轎車爭道而起了糾紛,雙方發生衝突。沒想到騎士竟然拔下鑰匙,直接插入汽車駕駛的太陽穴,當下駕駛血流如注昏倒在地,所幸緊急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19/07/22 22:39
  • 公然砍人!大甲火車站前 追人砍殺騎車逃

    台中大甲火車站傳出砍人事件,1名男民眾走進車站時,莫名遭到一旁男子狂砍3刀,甚至一路追砍,他右手臂當場血流如注,最後逃進車站大廳才得救,砍人的嫌犯行凶完騎車逃逸,事發後2天,這名隨機砍人的嫌犯還沒抓到。
    2019/07/02 21:31
  • 飛來橫禍!「啞鈴鐵片」高空墜落 女子頭爆血送醫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走在街上,卻突然被樓上飛來的「啞鈴鐵槓片」狠狠擊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調查,發現竟然是樓上住家在「打掃家裡」,不小心健身器材掃到樓下,目前住戶已被帶到派出所進行審問。
    2019/06/24 22:11
  • 阿公才送新機車慶祝畢業 18歲少女車禍摔斷頸椎亡

    苗栗縣一名18歲鄧姓少女,是家中獨生女,家人對她疼愛有加,日前剛畢業又考上機車駕照,阿公便買台機車當禮物,讓她代步使用,沒想到16日傍晚,鄧女騎車行經苑裡鎮泰田里苗45線與鎮安三路口時,摔車身受重傷,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現場並未發現有其他車輛,警方遂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在路口疑與1輛白色休旅車發生擦撞,懷疑肇事逃逸,警方已查出駕駛身分,將通知他到案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2019/06/17 16:35
  • 病翁暈倒「下顎被柵欄刺穿」 無力半跪血流如注

    馬來西亞霹靂州太平甘榜務央一名近8旬老翁因病就醫,在等待領藥時突然暈眩昏倒,下顎不偏不倚被走廊的鐵柵欄刺穿,血流如注,所幸醫護人員第一時間搶救,目前老翁已無大礙。
    2019/06/12 21:22
  • 前戲找刺激!他拿「手槍」調情愛撫 嗨到一槍射死女友

    情侶間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調情小技巧,有些人還會使用「道具」,來增加彼此情趣!但美國一名23男子安卓(Andrew Shinault)日前和女友帕洛瑪(Paloma Williams)調情時,竟異想天開拿出裝有子彈的手槍把玩及輕撫對方,沒想到!突然「碰」的一聲,男友竟不慎開槍打中對方的胸部,女子當場血流如注,雖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不治身亡。
    2019/06/10 23:57
  • 網紅拒粉絲敬酒 直播中遭酒瓶爆頭滿臉血

    近年來網紅經濟十分可觀,靠著網友們的追捧造就一個個的網紅,為了回饋粉絲,不少網紅、直播主也會不定時舉辦聚餐跟粉絲見面。但一名直播主日前因在跟粉絲聚餐中,拒絕一名粉絲的敬酒,竟然遭對方拿酒瓶砸頭,當場血流如注,數萬名在鏡頭前觀看直播的網友全嚇傻,直播也在一陣慌亂中草草收場。
    2019/06/05 12:43
  • 室友穿錯拖鞋!她怒喊脫掉 竟慘遭狂捅4刀濺血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1名16歲的少女小黎(化名),日前因不滿女室友穿到她的拖鞋,雙方發生嚴重口角,最後甚至還演變成肢體衝突,未料事發過了2天後,該女室友竟持刀朝小黎狂捅4刀,導致她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據了解,小黎爸爸事後要求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她給我女兒的傷害太大了!」
    2019/05/26 15:35
  • 看牙醫卻慘遭割舌!國中生當場噴血怒提告

    桃園1名牙醫日前替1名國中少女製作假牙時,不小心將「高速手機」碰到少女舌根,導致嚴重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事後少女向醫師提告業務過失傷害罪,但經調解後,該名牙醫提出賠償,少女同意後願意撤告。
    2019/04/18 11:02
  • 峨嵋停車場墜樓!女7樓摔下 頭顱破裂慘死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傳出墜樓命案!1名40歲的余姓女子今(13日)晚間從峨嵋停車場7樓墜落,當場頭顱破裂、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余女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她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死者目前離婚,疑似稍早和男友起口角後負氣離家,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2019/04/13 21:51
  • 新崛江深夜驚傳砍人 男子右腳傷可見骨

    高雄新崛江商圈之前才發生砸店潑漆事件,9日深夜又驚傳街頭砍人,一名闕姓男子與前女友相約談判,沒想到對方撂人幫忙,數10人手持刀棍,一見面就追砍,闕男右腳韌帶遭砍斷,當場血流如注,而當時還有民眾在一旁用餐,看到這群惡煞居然直接在街上動手,全都嚇傻趕緊報警處理。
    2019/04/10 12:44
  • 惡劣!公園鞦韆藏刀片 家長助推滿手血

    英國一名父親日前帶女兒到公園玩,結果手掌被藏在鞦韆的一塊刀片割傷,當場血流如注,事後在網路上分享此事,提醒家長帶小朋友到公園玩時,應多加留意。
    2019/03/17 18:41
  • 鐵釘貫穿左腳掌 他打完破傷風感染罕見細菌險截肢

    55歲的趙先生某天照常到工地上班監工時,不慎被突出的釘子刺穿左腳掌,當場血流如注,他立刻就醫施打破傷風,但10多天後再度出現紅腫疼痛,且沒有好轉,最後檢驗發現是「偶然分枝桿菌」,若再晚些時日可能就得截肢。
    2019/03/11 18:32
  • 市區騎車遇惡煞!台東男遭攔路搶 左手被砍血狂噴

    台東市1名田姓男子今(15日)騎機車行經某處防汛道路,突遇3名惡煞攔路搶劫,身上2000元現金被洗劫一空,左手更慘遭砍傷,當場血流如注。據悉,田男傷口深及動脈,所幸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治療後,目前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被害人尚無法詳述案情,將待其傷勢穩定後再製作筆錄並釐清案情。
    2019/02/15 20:02
  • 老夫婦開車遭野鹿撞 鹿角劃破車頂...牠割喉慘死

    美國公路大多建在沒有人煙的荒郊野外,因此很常見到野生動物出沒,卻也容易釀意外!德州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頭雄鹿撞上一輛老夫婦駕駛的車輛,在高速撞擊下,鹿角直接割開車頂,野鹿則血流如注當場死亡。
    2019/01/15 10:11
  • 絕命終結站?婦人遭天降「冰塊」當街爆頭慘死

    飛來橫禍,一名婦人走在路上卻意外遭到高處墜落的冰塊砸中頭部,當場倒臥在地上血流如注,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死亡,慘況被婦人身旁的5歲女童全程目睹。
    2019/01/06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