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友鬧分手 16歲男持菜刀砍傷手臂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2:15
圖/TVBS
圖/TVBS

屏東內埔鄉一名16歲未成年,因為和女友吵架鬧分手,電話裡又被爸爸訓了一頓,好在爸爸通話時,發現他情緒不太對,報警請警方到家裡協助,果然發現男子拿菜刀砍傷自己左手臂,血流如注,救護人員隨即將他送醫救治。

警方vs.男子母親:「你怎麼了,快點幫他處理一下,什麼事。」

 

媽媽語氣慌張,因為穿著白色上衣的兒子,左手臂還在流血,警方到場協助,他又不肯乖乖就醫。

警方vs.男子母親:「來啦過來,你過來,坐著坐著,趕快,拜託先幫他處理一下可以嗎,有有有。」

圖/TVBS

 
家人和警方不斷勸說,男子終於願意坐下來,讓救護人員包紮傷勢,但問到為何受傷,他一句話也不肯說,警方旁敲側擊,才發現是感情糾紛惹的禍。

警方:「他爸爸要回來了啦,又沒有什麼事情,對不對,先去醫院啦,有什麼事情講開就好,講開就好。」

事件發生在屏東內埔鄉,這名鍾姓男子今年才16歲,他因為和女友吵架,鬧到要分手,電話裡又被爸爸唸了兩句,他一時情緒激動,竟然拿菜刀砍傷自己,左手臂有兩處8公分刀傷,而爸爸在通話時,就有感覺兒子情緒不對,擔心他做傻事,請警方到家裡看看,才及時發現。

圖/TVBS

新北勢派出所所長林明鋒:「救護車幫他簡單的傷口包紮之後,女朋友跟他的媽媽,協助到醫院(治療)。」

男子送醫後已無大礙,情緒也恢復平靜,但和女友感情不和,沒有選擇正確的解決管道,反而拿刀亂砍,不只驚動警方處理,也讓父母操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送醫#吵架#菜刀#砍傷#屏東#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64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