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兒怪婦擺攤影響父母感情 偷扔餐車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5:00

擺攤維生的攤子竟然被人惡意丟到草叢,花蓮一名單親媽媽靠著賣飯糰撫養兒子,沒想到她的攤子卻突然不見了,到處尋找才找到,但攤子已經毀損,她氣得報警,警方依據監視器找到動手的男子,而他就是房東的兒子,認為爸媽常吵架,是因為婦人擺攤與房東有互動的關係。

圖/TVBS

 
飯糰攤位被丟棄在草叢裡,但這可不是主人自己扔的,而是被人惡意砸毀。

被害攤商張小姐:「我覺得不是合不合理,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我不知道怎麼樣去形容,我一個小小的生意人,要這樣被他們對待。」

圖/TVBS

在花蓮中華路,一名張姓婦人發現自己做生意的攤位不見了,到處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了,卻發現整個已經被嚴重破壞,無法使用,事後員警調閱了監視器,找到了動手的人,而他竟然是婦人租用地點房東的兒子。
 

被害攤商張小姐:「那他們倆夫妻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啊讓我沒有辦法在他們前面擺,他有叫他的孩子們跟我說請我離開,啊我也離開了。」

圖/TVBS

原來房東兒子認為他的爸媽經常吵架,都是因為婦人在這擺攤,跟他爸爸有互動,才會讓家人起爭執,要求張姓婦人離開,而張姓婦人還是在附近做生意,讓他非常不滿,才會出手把攤子扔掉。

花蓮偵查隊長張益新:「當下也積極跟這個當事人,及這個協調夫婦的態度,尋求他們的一個調解,那經調解未果以後,那這個被害者這個提出告訴,警方依法受理。」

單親的張姓婦人獨自撫養兒子,每天攤位可以賺到2000到3000元,光是買新的餐車就又花了1萬5千元,總共損失超過50000元,生計嚴重受到影響,現在要循司法途徑討回公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攤位#爭執#損失#司法#惡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