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童「賣襪救父」 攤位人潮湧入助難關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3:58
圖/TVBS
圖/TVBS

先前報導過,桃園中壢一名11歲男童,因為爸爸肝硬化,每天得打胰島素又無法工作,只好自己扛起經濟壓力,每天在路邊賣襪子貼補家用,消息一傳出,下午突然引來大批民眾買襪子,希望能花小錢,幫助他們一家人度過難關。

馬路口大排長龍滿滿都是人潮,隊伍綿延上百公尺,甚至轉個彎還排到隔壁條路上,讓人不禁好奇在排什麼。

 

雖然等了好久,但民眾在意的不是買到什麼,原來大家是來幫忙,11歲的郝同學買襪子維持生活。

買襪民眾vs.郝爸爸:「一直賣嗎?對對對,但是現在房子問題解決了沒。」

圖/TVBS

 
比對前一天兩個小時只賺一百元,板子上除了標示價錢,還寫上我們需要維持生活,原來郝同學的爸爸肝硬化又有糖尿病,每天都要施打胰島素根本不能工作,年僅11歲的他一肩扛起照顧爸爸的責任,放學後賣襪子幫忙賺生活費,不只怕被房東趕走,開學三個月學費還繳不出,甚至連校外教學都沒錢參加。

善心人士vs.郝同學:「以後你任何學校要出去玩,你沒錢打給我,哥哥免費讓你去。」

消息傳出之後,有人專程找上門伸出援手,也立刻引來不少善心人士花小錢幫大忙,導致攤位現場大排長龍,他也深深一鞠躬,在鏡頭前要謝謝大家的愛心。

圖/TVBS

賣襪救父郝同學:「感謝大家的幫助還有愛心,我明天也是一樣,同一個時間去那邊賣。」

社會局已經介入協助,希望能幫郝同學一家人渡過難關,只是他小小年紀就得扛起經濟壓力,這回民眾做愛心不落人後受到各界協助,也讓郝同學一家人暖在心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童#肝硬化#經濟#襪子#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545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