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血流如注 結果共330筆

  • 冷血!3惡男抽菸遭勸怒砍老闆 砍完繼續吃薑母鴨

    勸阻吸菸竟被砍到濺血!新北市板橋1家薑母鴨店的老闆,昨(16)日晚間勸阻3名客人別在店內吸菸,遭對方撂人持刀砍傷,左耳當場血流如注,而3名客人砍傷老闆後,竟留在店內繼續吃薑母鴨,行徑十分囂張。目前警方已將3人逮捕,並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2018/12/17 21:05
  • 快訊/日月潭玄光寺 攤販不滿被趕持鐮刀砍保全

    最新消息!南投縣知名景點日月潭玄光寺,下午驚傳凶殺案,現場一名曹姓攤販,違規遭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委派的保全人員取締驅離,曹姓攤販不滿被趕,竟持鐮刀朝53歲黃姓保全連揮數刀,導致他頭部身中3刀,最長刀傷達20公分,頭皮幾乎掀起,血流如注,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曹姓攤販行凶後遭眾人制伏,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2018/12/12 18:38
  • 懷疑妻外遇猛砍10餘刀 孫哭喊「阿公不要」仍殺紅眼

    高雄77歲葉姓老翁懷疑72歲蔡姓妻子外遇,當著媳婦和孫子面前猛砍對方10幾刀,造成蔡婦血流如注,所幸送醫救回一命;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葉翁應該與配偶和平相處,只因懷疑外遇就痛下毒手,因此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有期徒刑。
    2018/12/11 19:53
  • 快訊/談高雄選情好友翻臉 持酒瓶割傷臉逃逸

    高雄傍晚發生濺血案,兩名男子喝酒討論市長選情,其中一人認為韓國瑜可能當選,引發友人不滿,持酒瓶碎片割傷對方臉部,被害人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治療,嫌犯當場逃逸,警方今晚將約談相關人到案。
    2018/11/10 20:25
  • 巨大蟒蛇躲馬桶內 衰男如廁下體慘遭咬爆!

    許多東南亞國家不時都會有蛇類在都市出沒,不過泰國昨(8日)竟有1條蟒蛇潛入民宅中的馬桶內躲藏,害得1名男性如廁時,因為沒發現蛇的存在,睪丸遭到蛇吻咬爆,當場血流如注,所幸趕緊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無大礙。
    2018/11/09 17:42
  • 不滿整形失敗害慘婚姻 她拿刀狂刺醫師毀容報復

    近年來醫美風行,卻也出現不少醫療糾紛。一名女子疑似因整形失敗,認為婚姻因此受到影響,竟持利剪衝進整形醫院狂刺替她動刀的女醫師,造成女醫師當場破相血流如注。
    2018/11/08 15:25
  • 發現勞力士錶被偷 男開車追撞斷竊賊腿

    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男子的手錶被3名竊賊偷走,他見狀立刻開車追上,撞倒其中1人騎乘的機車,該名竊賊當場被撞飛,整個人右腿受傷,血流如注倒在地上無法動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他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18/11/06 14:41
  • 拒絕前男友復合 女被咬掉嘴唇報復縫300針

    又見恐怖情人!美國一名19歲少女,拒絕已經分手的男友提出復合要求,對方竟然把她的嘴唇咬下,讓她當場血流如注,事後送醫縫了300多針,才勉強把嘴唇縫合。只是手術之後,她留下一道難以抹滅的傷疤;至於男方則遭到逮捕,遭判刑監禁12年。
    2018/10/30 09:34
  • 小巴撞翻嬰兒車!老警肉身頂住 腳噴血喊「救孩子」

    大陸河南省日前發生1起意外,1輛電動小巴暴衝撞倒1對母子,媽媽被夾在小巴和救護車前動彈不得,嬰兒車裡的幼童也倒在車輪下;正值危急之際,路過的老民警尹玉東見狀,趕緊以肉身頂住電動車,協助母子脫困,他的左腿也硬生生被劃出1道超過10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但他仍要醫護人員「先救孩子!」
    2018/10/10 22:45
  • 疑感情糾紛 檳榔攤女子遭前男友持刀割頸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在檳榔攤工作女子與小他7歲的前男友疑因感情糾紛,上午遭對方持刀刺、割傷頸部、下巴,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男子行凶後逃逸,警方正追緝中。
    2018/10/09 13:36
  • 揮竹掃帚打棒球 握把飛出刺同學眼球

    3年前,屏東有2名國中生在打掃時間用竹掃帚玩打棒球遊戲,揮打過程中掃帚握把脫離,飛出去正好刺中同學左眼球,視力因此受損,家屬憤而提告,法官判決揮棒的鍾姓同學得賠償155萬,校方疏於防範也有連帶責任,應賠44萬多,判決一出,校方表示尊重,但也認為師長都有提醒不可在打掃時間嬉鬧,已盡到管理之責,不排除上訴。
    2018/10/08 20:29
  • 澳男赴泰國打靶 在教練面前「自轟太陽穴」

    澳洲一名25歲男遊客日前赴泰國打靶,居然在指導教練面前自轟太陽穴,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18/10/03 00:13
  • 悚!談判破裂遭埋伏「剁腳筋」 咖啡廳滿地血腳印

    高雄市凌晨發生街頭砍殺事件!兩方相約在咖啡廳談判,其中一方謀圖不軌,早已在附近安排人馬埋伏,待談判破裂,突衝出7、8名持西瓜刀和棍棒的惡煞,並鎖定其中一男砍殺,被害者除頭部血流如注,右腳還被剁筋補,導致傷者在逃跑時,地板上留下多個血腳印,令人怵目驚心。
    2018/09/20 08:25
  • 討10萬賭債全武行 竟持剪刀刺背濺血

    台北市萬華19日傍晚發生一起流血衝突,兩人男子一路在馬路上拉拉扯扯,其中一人手持剪刀,亂揮猛刺,發現刺傷人轉頭就跑,52歲傷者背部被刺兩刀、血流如注,警方調查兩人為了賭債糾紛,相約談判起衝突,警方將循線以車追人。
    2018/09/19 23:34
  • 快訊/北市兩男口角糾紛 竟持剪刀怒刺52歲男

    就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發生一起打架案件,兩名男子從屋內打到屋外,結果其中一名男子竟拿著剪刀刺向52歲的男子,當場血流如注,目前警消已經將人緊急送醫急救。
    2018/09/19 18:38
  • 女持刀埋伏北捷 女慘遭割胸大量流血

    今(17日)晚間6點48分台北捷運台北車站傳出隨機殺人案,37歲的王姓女子持刀守在捷運站票閘處,突然攻擊31歲潘姓女子,潘女胸口中刀血流如注,站務人員及捷運保全一擁而上,除當場將王女制伏外,也立即撥打119將潘女送醫。王女經由忠孝西路派出所偵訊,初步了解她持有殘障手冊,但行兇動機仍不明。
    2018/09/17 21:05
  • 妳看什麼看!單車婦遭隨機攻擊 頭破血流

    台北市竟再度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今天中午一名婦人騎著單車正要外出買東西,經過嫌犯住家前,只因為跟他對到一眼,竟遭到對方持掃把攻擊,當場血流如注,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這名毆人嫌犯在第警方找上門時,第一時間竟然還撒謊辯稱什麼都不知道,甚至將大門反鎖。
    2018/08/31 19:27
  • 快訊/內湖隨機打人!婦頭部遭毆 警赴現場緝凶

    北市內湖剛剛一起隨機打人案件,一名婦人頭部遭重擊,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治療,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全力緝凶。
    2018/08/31 13:57
  • 碧昂絲巡演謝幕 瘋狂粉絲太失控衝上台打人!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25日晚間在亞特蘭大舉辦巡迴演唱會,卻遇到一名瘋狂男粉絲暴走、失控衝上台,試圖跟2人回到後台,舞者衝上阻止,他甚至出手傷人,還有黑人歌手Swae Lee也在26日表演時,被台下觀眾丟手機砸中臉血流如注,氣到在台上對粉絲嗆聲。
    2018/08/28 12:23
  • 妳不借我錢!疑欠債未還再借遭拒 砍傷女

    想借錢借不到竟動手砍人!新北市今天一早在一家早餐店前發生一起砍人事件,黃姓女子跟朋友在用餐,陳姓嫌犯這時卻找上門,一言不合竟直接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女子臉上劃過去,被害人的臉當場血流如注,傷口長達20公分長,事後嫌犯供稱是債務問題,但根據警方了解,疑似為了借錢才引發衝突。
    2018/08/25 18:50
  • 醉後打爆運將眼球!「對不起」林男拍道歉片5次鞠躬

    日前酒醉的林姓男子,搭乘計程車時,因誤會司機催促上車,竟在車上持手機攻擊,造成運將當場血流如注、視網膜剝離,引發眾怒!而他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於凌晨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自拍影片,對邱姓運將連說了5次對不起,加上5次鞠躬!但似乎仍無法平息眾怒,網友還是不斷在底下留言謾罵。  
    2018/08/25 09:10
  • 超衰!載到這種客人 男喝醉爆打小黃運將

    運匠真是超倒楣,桃園一名男子,在16日深夜,唱完卡拉OK後搭計程車回家,喝醉的他疑似不滿運將的態度,不斷的出言嗆聲,運將不斷的低聲道歉,但男子不接受,最後還朝運將動手,運將當場血流如注。
    2018/08/24 13:23
  • 恐怖情人求復合不成 持刀刺傷解圍大伯

    高雄鳳山區凌晨,一名男子到前女友加談復合不成,竟拿出水果刀威脅,女子的大伯見狀,想出面解圍,沒想到卻遭到男子刺傷右腹部,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治療,男子在離開前,還揚言要到女子的前夫家,刺殺前夫,讓女子和兩名年幼的小孩,受到驚嚇。
    2018/08/24 11:16
  • 台電維修工廠 外包工人檢修遭電擊命危

    今天是父親節,但一名基隆台電公司的外包工人,8日早上在進行檢修作業時,遭到超過1萬2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擊,當場血流如注,失去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連忙送醫搶救,目前雖然已經恢復心跳,但情況還是相當不樂觀,正在加護病房,持續治療。
    2018/08/08 13:52
  • 男童誤把真槍當玩具槍!9歲女童當場被「爆頭」

    日前,泰國一名10歲男童與朋友玩警察遊戲,竟誤將真槍當作玩具槍,不慎射中另一名一起玩耍的9歲女童頭部,當場血流如注,所有小朋友都嚇壞了,而女童被緊急送醫治療。
    2018/07/01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